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氣像 結果共13筆

  • 卡努開眼轉中颱!豪大雨特報連發 雨彈襲台「直接濕整週」

    偏南到東南風吹拂,今(30)日除了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全台普遍高溫落在31至33℃左右;另外6號颱風「卡努」估明轉中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明(31)日起天候狀態較不穩定、水氣增多且局部地區有短暫雨,位處迎風面的西半部有明顯降雨;週三(2日)至下週二(8日)伴隨大氣狀態不穩定的西南季風報到,連日降雨機率高。
    2023/07/30 19:19
  • 曾雅蘭罹惡疾「脹氣像懷孕」痛爆 侯昌明霸氣收副業陪出國養身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將邁入第22年,夫妻關係緊密。曾雅蘭卻在這幾年,屢次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身上多了6個症狀,苦不堪言。對此,侯昌明23日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時接受媒體聯訪,坦言老婆的狀況逐漸穩定,已經比一年前好很多了。
    2023/05/24 12:30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體感溫飆43度」全台熱到8月底 摩羯颱風恐生成!

    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今(6)日中午體感溫飆破43度,中央氣象局預測台灣炎熱天氣將會持續到8月26日,「出了三伏以後,天氣才會涼了下來」。另外,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氣壓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第14號颱風「摩羯」,預測將往日本方向前進,對台影響不大。
    2018/08/06 11:55
  • 氣溫溜滑梯!周三回暖 周五冷氣團又報到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10日)清晨淡水出現13.3低溫,北部、東半部雲量多,高溫約21至23度,不過入夜後低溫又降到14至17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週三開始(11日)回暖,周五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降低,周六(14日)、周日(15日)低溫約13度至15度。
    2017/01/10 09:03
  • 鴻海開工祈福! 郭台銘:景氣像孫悟空鬧天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持自家開工儀式,面對今年景氣不佳,GDP可能不保2,他說今年就像孫悟空一樣,景氣詭譎多變,只能盡人事努力做,還特別隔空對政府喊話,希望趕快找塊地讓他替自家工程師蓋房子,達到「工者有其屋」,工程師沒有居住的後顧之憂,自然也會努力拚經濟。
    2016/02/18 13:35
  • 菲殺台民/菲媒「質問」洪家惹怒 拍船遭拒行程低調

    菲律賓媒24日大陣仗要到小琉球訪問洪家人,訪問口氣像質問,讓洪家大姊相當不滿,原定在採訪後要拍攝廣大興漁船,卻被檢察官以保存證物為由拒絕,其實菲律賓媒體派記者來採訪說要平衡報導,在馬尼拉公報中曾提到他們訪問東港的菲律賓籍船員表示,遇害的洪石成生前對菲律賓籍漁工視如己出,這項說法也由洪船長證實,爸爸還曾打金項鍊送給相處十幾年的菲律賓籍船工阿賓,但相較於菲媒質問敏感態度,洪家人仍感到心寒。
    2013/05/25 13:05
  • 羅淑蕾爆遭恐嚇 「還想不想當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羅淑蕾常批評自家執政團隊,竟然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說,你到底還想不想當立委?難道不擔心自己會怎麼樣嗎?羅淑蕾形容,打電話的人言語口氣像是官員,不是一般民眾,儘管如此,她昨晚見到馬總統時,還是不改大砲性格,批評國民黨執政一手好牌,卻打得「相公兼放槍」,只是這樣砲口對內,已經讓部分黨內人士看不下去。
    2009/09/16 11:15
  • 野草莓學運/批「綠」草莓 「小藍莓」嗆野莓學運

    野草莓學運邁入第11天,人氣像天氣一樣溜滑梯,只剩下20多名學生靜坐,發言人說要想辦法維持能量,但網路上卻出現不同聲音,有網友還發起所謂「小藍莓」學運,快閃倒嗆野草莓。
    2008/11/16 12:50
  • 午後大雨 倒扁民眾穿雨衣悶爆

    倒扁靜坐第4天,天氣像是洗三溫暖,上午30幾度的高溫,好多人熱到快中暑,下午則是突然一場午後大雨,所有人忙著穿雨衣,但雨衣一穿上更是悶熱,大家拿著扇子搧不停,一面還要喊倒扁,熱情依舊不減。
    2006/09/12 18:46
  • 蘇貞昌走訪市場 鼓勵打氣像選舉

    一上任就碰到大過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足足排了7個行程,一整天南北走透透。第一個行程是起個大早,5點半就到果菜市場慰問加油打氣,他親自現身,言以律己,要新團隊即使過年都得上緊發條,好好做。
    2006/01/27 10:30
  • 【一步一腳印】客家民謠融入非洲音樂 解放傳統

    中午11點多,傳統市場正熱鬧,突然出現一群很忙碌的年輕人,有了另一種聲音而來,冠宇是好客樂團的團長和貝斯手,蕭仔是胡琴手,而小豪是電吉他手,樂團經費有限今天練團,就借用小豪和朋友合開的工作室,在菜市場裡面,沒有電梯搬樂器顯得有些吃力。 好客正要進行一項創舉,幫影像做音樂而且是現場演出,時間長達20分鐘,國內還沒有樂團嘗試過,影片裡呈現的,是台灣50年來的生活演進,這是特別?海洋音樂季準備的,福隆海水浴場是主角。 鼓手鍾成達:「這樣我們抓不到,你這樣我們抓不到,還是你跟我們講哪一個畫面,或者說我們做幾個循環停掉,我們自己數把它停掉直接進,那你歌接歌就會順。」 鼓手達哥想法多,練團的時候總會跳出來主導,不過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練習,還是抓不到感覺,當大家身體越來越放鬆,需要找更多支撐點的時候,看得出來心累了,音樂結合影像讓溝通變得複雜,這比平時練團多一些煩燥,氣氛也突然間變得有點僵。 嗩吶手郭進財:「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之前先給我們山片去看,今天才剪好,我知道,要不然就今天每個人拿一片回去看,找可以配音幾個點,這樣沒辦法談,唉!」 空氣像是瞬間凍結,安靜下來完全沒有聲音,身為團長的冠宇低頭彈起吉他,尷尬的氣氛慢慢融化。好客團長陳冠宇:「其實我們比較像是七朝歌那樣,我們是用原來音樂當個底當個竹竿,然後去Solo東西,反而不要跟原本一樣,反而不要太多跟原本一樣的東西,我也覺得應該這樣,這樣比較有意義,我們不是要做卡拉0K。」 抓住方向一試再試,情勢似乎越來越好,大家已經融入影片情境中,再從原有的樂曲發展出新的東西來。鼓手鍾成達:「你不要把整個彈滿,因為我們還在…,這樣好像比較好。」 其實像這樣音樂影像結合的創作,不是第一回了,7月初好客已經寫下國內樂團的紀錄,完成一部「影音戲」,拍攝的內容是女工也到了工廠辦演場會。
    2005/07/30 21:36
  • 挺惟覺 藍軍批昭慧罵人像安迪

    釋昭慧出面痛批惟覺法師,惟覺法師並沒有出面回應,倒是國親立委主動為惟覺抱不平,回批釋昭慧只會罵人,還說她的罵人口氣像極了藝人安迪。
    2004/03/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