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民間能源會議 結果共6筆

  • 民進黨批核四不可行 馬英九:整天馬維拉不精神錯亂?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淨零排放與能源政策 2022民間能源會議」,並表示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錯誤,導致台灣一再停電。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昨反嗆,馬英九的能源政策,就如同九二共識一樣貧瘠,只剩重啟核四可講,但這已經被證實是完全不可行的方案。對此,馬辦再次回擊表示,「完全執政六年,一天到晚馬維拉,不會精神錯亂嗎?」
    2022/07/17 10:05
  • 馬英九:歐盟認定核能是綠能 台灣勿死守非核家園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民間能源會議時表示,歐盟27國認定核能為綠能,台灣如果繼續忽視,一定會被淘汰;台灣不能繼續死守在非核家園的觀念中,應趁歐盟認定核能也是綠能的此刻,改變僵化的能源政策。
    2022/07/16 11:16
  • 馬英九定調 藍軍總統大選決戰核四

    「應該讓核一、核二、核三廠延役,核四廠重啟,以保證基載電力充裕,同時持續發展綠能並減碳,降低汙染。」「以核養綠減碳,現在的執政者不願做,就讓我們來做!」前總統馬英九三月十日在馬英九基金會、長風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二○一九民間能源會議」致詞時,明確宣示若藍營明年重返執政,將重啟核四的能源政策方向。
    2019/03/15 17:04
  • 【觀點】核四為政治犧牲 臺灣不該自限「廢核」神主牌

    2014年4月,(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在輿論壓力下,宣布核能四廠一號機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停建。一個完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一號機,就變成政治下的犠牲品。
    2019/03/11 18:00
  • 黃國昌:核一廠廢料續放原地 周遭安全堪憂

    2019民間能源會議今天舉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會中指出,核一廠除役,應解決核廢料安置問題,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建議透過碳稅等措施,讓核能與化石燃料消失。
    2019/03/11 16:07
  • 無視民意?馬英九嗆小英:公投否定廢核卻拒接受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上午出席「2019民間能源會議」,他在開幕致詞時提到,民眾去年透過公投,表達支持「以核養綠」,蔡政府卻對人民作主的結果毫不理會;最新民調顯示,54.8%民眾同意重啟核四廠,其中距離核四廠最近的台北市與新北市,分別有60.3%與58%民眾支持核電。今天舉辦能源會議,就是要匯聚更多民意,讓掌權者聽到。
    2019/03/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