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民間社團 結果共34筆

  • 高雄奇景!選會長廣告「擋紅綠燈」 網譏:大型靈堂嗎?

    為了達到宣傳效益,現在的廣告立牌五花八門,但這樣的廣告立牌對於民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擾民!據悉,高雄一名女子近日欲角逐某民間社團的總會長,竟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雖然這樣個宣傳效益相當吸睛,但因為把紅綠燈號誌完全擋住,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7 18:05
  • 來去教堂住一晚 英國古蹟活化!Champing正夯

    很少舉行儀式的宗教建築、屋齡高又半荒廢難維修的古蹟,要如何活化再利用?英國有一項特殊旅宿活動,在疫情期間打響了名號,那就是住在教堂裡(Champing)。英國一個管理多間老教堂的信託基金會,結合志工與民間社團力量,設立教堂旅宿網站,自己籌募維修教堂資金。結合教堂Church和露營Camping兩種意涵,旅客們不僅可以住進老教堂,甚至可以在裡面喝酒吃大餐,費用是60英鎊起跳,約合台幣二至三千元。
    2023/06/27 20:00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麻花捲廢食用油再利用 巧手變身綠蠵龜手工皂

    繼海灘貨幣之後,現在小琉球又有民間社團嚐試開發麻花捲廢食用油做成的手工皂,而且還做成綠蠵龜的外型,期待再次得到民眾的青睞。
    2022/09/21 18:36
  • 改善租屋黑市 時力聯手民團盼修法課徵囤房稅

    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為改善租屋黑市問題,將與多個民間社團和時代力量公職參選人,盼匯聚民眾心聲,促使政府重視且啟動修法,盡速課徵囤房稅、提高公益出租人誘因、推動租屋實價登錄。
    2022/06/17 17:55
  • 美國周末槍案大爆發 10多起濫射11人死

    在這個周末,美國發生十多起槍擊犯罪案件,有大規模隨機掃射,也有故意尋仇,超過十人喪命,包括至少2名兒童。五月中開始美國多起隨機大規模槍擊案,數十人無辜喪命,因此這個周末民間社團發起反槍枝暴力紀念活動,許多人穿起印有反槍標語的橘色上衣。但顯然,至今影響力仍相當有限。
    2022/06/06 19:54
  • 合併獲6成鄉親支持 林智堅:將成立大新竹專案辦公室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倡議大新竹合併升格,獲近6成新竹鄉親支持,將成立大新竹合併升格專案辦公室,結合民間社團及各界力量持續推動,創造宜居、創新及永續的新竹。
    2022/01/01 14:01
  • 清華海峽研究院爭議 范雲:大學自主不應無限上綱

    清華海峽研究院於清華大學設新竹辦公室,且清大前副校長吳誠文曾參與揭牌,引發外界爭議。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偕民間社團舉行記者會,表示大學自主跟交流不應無限上綱,學校應與國家一同守護關鍵技術。
    2021/11/10 14:23
  • 漏網之魚!民間社團群聚感染確診數暴增11例 里長也赴餐會卻未匡列

    新北某民間社團會前會長染疫,匡列了115人,但其中卻有漏網之魚,某一位里長也是與會者,但卻沒被匡列入名單當中,目前已經採檢,結果還沒公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的確有疏漏。
    2021/05/12 19:38
  • 新北趴趴走!民間社團聚餐爆1確診 業者:他除了敬酒還高歌

    新增的案1203足跡遍布新北,包含新莊餐廳、蘆洲按摩店,6日他更去參加民間社團舉辦的餐會,席開四桌30多人,當天他不只有敬酒,還上台高歌一曲,現在業者趕緊消毒,而這個社團也在LINE群組公告要會員留意。
    2021/05/11 20:03
  • 視察桃園機場 鄭文燦:防疫車隊是台灣成功防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視察防疫計程車的防疫作為,除了民間社團捐贈人蔘雞湯及茶葉蛋,鄭文燦也加碼送上口罩及防護衣,他肯定防疫車隊是台灣成功的防線。
    2021/02/04 16:45
  • 就是不要韓國瑜 郭台銘之友FB:挺蔡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幫親民黨爭取政黨票,今(7)天更是穿親民黨的背心,到台中車隊掃街,但挺郭的民間社團「郭台銘之友會」,卻在臉書表態,政黨票挺親民黨,總統票支持蔡總統,郭台銘受訪也透露,的確很多郭粉流向民進黨。
    2020/01/07 23:44
  • 「市長交管不錯喔」 蔡英文赴台中幽默回盧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一句半開玩笑地說,中央不配合地方,那總統來的話,我們交管也不一定要這麼配合。話才說完,三天後蔡英文總統果真南下台中,兩人同台參加民間社團交接,蔡英文總統也是有備而來,一上台致詞,就先跟盧秀燕說,市長今天的交管不錯喔!!立刻引發全場大笑,事後盧秀燕也在臉書分享這段互動,用幽默化解尷尬。
    2019/03/16 22:09
  • 快訊/詐領補助買免治馬桶 屏東市長二審判8年半

    國民黨籍屏東市長林亞蒓,在擔任縣議員期間,涉嫌與丈夫利用屏東市親子文化服務協會,等5個民間社團,向縣府詐領900多萬元補助經費,購買私人使用的免治馬桶、高爾夫球具等,高雄高分院下午依貪污罪,改判林亞蒓8年6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可再上訴。
    2018/08/17 19:18
  • 12歲了嗎?看與神同行沒證件 家長嗆:罰款我出

    嘉義一間影城14日晚上,有民間社團包場看輔導級的《與神同行》,沒想到員工依照分級制度,不讓沒有證件的兒童進入,對方居然惱羞成怒,除了摔衣服表達憤怒,還疑似砸破燈箱,影城拿出合約,內容載明因為是輔導級需出示證件,為了力挺同事,堅持要對方道歉並賠償,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8/16 20:13
  • 港七一大遊行 警重兵部署防爆發衝突

    今天(7/1)是香港回歸21週年的日子,延續往年慣例民間社團發起遊行,今年的主題是「結束一黨專政,拒絕香港淪陷」,大批遊行隊伍從香港維園走到港府公民廣場,主辦單位估計至少約5萬人參加。
    2018/07/01 18:15
  • 附裝備?自備? 溯溪體驗報名應確認

    夏天炎熱,溯溪活動大受歡迎,尤其這個月起幾乎各民間社團報名都全滿,不過在報名當下可要注意主辦單位是否提供安全裝備還是自備,尤其依不同的地勢,溯溪難易不同,危險性也不同,但最基本戴安全帽、救身衣和防滑溯溪鞋,缺一不可。
    2018/05/28 19:04
  • 快訊/繆德生立院墜牆重傷 民團晚間燈海祈福

    反軍改團體立院抗議,退役上校繆德生攀爬外牆不慎墜落,目前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民間社團號召民眾,今晚前往台大醫院,要點亮燈海為他祈福。
    2018/02/27 21:05
  • 中市議員徵空污解方 民間贊助百萬獎金

    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陳政顯今天公開徵求解決空污辦法,他說,將邀產、學、醫、環團、民代等組成評選團,從徵件中選出最具體可行者,將可獲民間社團贊助的獎金100萬元。
    2018/02/01 18:23
  • 世大運門票買氣差! 柯:民間社團動員力大

    世大運開幕倒數一個月,只是目前賽事門票售出情況仍不理想,研考會民調還指出,近6成4受訪者對世大運沒興趣,而要鼓勵民眾多多買票看比賽,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把腦筋,動到四大民間社團和宗教團體上面,柯文哲說只要這個社團動員起來,能力非常驚人!
    2017/07/09 17:43
  • 劉兆玄:盼文總不走回頭路

    中華文化總會長劉兆玄今天辭去會長職務,他在「給會員的一封信」提到,「希望這一個新建立的、真正符合民間社團法人運作精神的『傳統』能夠持續下去,不要再走回頭路」。
    2016/11/22 17:30
  • 文化總會長「卡位戰」 劉兆玄不滿總統插手

    中華文化總會致力兩岸交流,現在爆發「會長卡位戰」!現任會長劉兆玄點出近來冒出超過600人申請入會,疑似就是要讓理監事變成綠營自己人,選蔡總統作下任會長,劉兆玄強調這是民間社團,不滿民進黨政府「想方設法」,有人操作的太過了!府方則說文化總會用地和建物都是國家的,元首兼會長可以維繫和民間團體的互動。
    2016/11/11 18:12
  • 社團嗆「威鞋」迎接 陳德銘:新鞋嗎?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就任以來明天首度訪問台灣,最近因為大陸在東海劃設航空識別區和兩岸服貿問題爭議,讓包含台聯等民間社團,都公開表態,將對陳德銘嗆聲抗議,但陳德銘今天在北京開行前記者會,對可能被丟鞋等回應一派輕鬆,認為應該不至於,甚至幽默反問記者,是丟新鞋還是舊鞋?總不可能光腳回家吧。
    2013/11/25 19:38
  • 騎士環島之旅 募發票圓長輩夢想

    由民間社團舉辦的巨無霸環島之旅,經過為期15天,1500多公里的路程之後,終於劃下句點。
    2013/10/01 09:51
  • 馬提「和平協議」 有共識公投後才簽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星期六過生日,支持者晚間幫他辦網友聚會,蘇嘉全也難得柔軟,大談和家人之間的感性故事 ,另一邊馬總統繼續趕場,和民間社團乾杯拍照,不過開講還是針對蔡英文,強調兩岸和平協議,會尋求台灣內部共識,先經過公投才和大陸簽署。
    2011/10/24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