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民間特首 結果共6筆

  • 替宣傳片配音挨轟 林鄭挺「民間特首」華仔

    香港藝人劉德華有民間特首的稱號,最近他替一支提倡人工島計畫的影片配音當旁白,卻被香港網友批評破壞海洋生態,不過正版的特首林鄭月娥,則特別幫華仔說話,她說看了影片很驚訝,認為跟她的施政報告理念吻合,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
    2018/10/11 13:51
  • 「民間特首」好罩 發哥擺攤請劇組每天吃到飽

    毫無大明星架子,親切有禮,被港人封為「民間特首」的港星周潤發,最近正與郭富城等人合作拍攝新片《無雙》。愛吃愛請客的發哥,特地在拍攝景點搭了個帳棚,天天擺滿食物與飲料等供工作人員隨時享用,還做了個「發記士多」(發記商店)的趣味招牌,吃喝通通由發哥埋單,連端午節都有現炊的粽子準備,是不是很貼心?
    2017/06/14 16:32
  • 「民間特首」站台! 周潤發表態支持曾俊華

    香港特首選舉進入最後關鍵時刻,三名候選人這兩天都忙著掃街拜票,展現親民作風,其中前香港財政司長曾俊華格外受到媒體關注的,是他在拜訪一家豆花店的時候,竟然遇上了有香港「民間特首」之稱的藝人周潤發夫婦,還一起玩自拍,表達支持。
    2017/03/12 18:15
  • 心疼縱火案傷者 劉德華:努力、快好起來

    香港地鐵縱火案引發各界震驚,當然演藝圈也不例外,被香港人暱稱作「民間特首」的港星劉德華,雖然上個月因拍廣告受傷,人還在住院休養,不過劉德華特地在病榻上,親筆寫下「努力,快好起來」六個字,向縱火案的傷者表達慰問關心之意,同時他也說,對這起意外感到十分心痛。
    2017/02/13 12:43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周潤發砲轟:香港政府錯了

    香港演藝圈的明星們,也開始對佔中學運表態,像是梁詠琪、鄭秀文,都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學運成功,至於長年都熱衷社會運動,有民間特首封號的發哥,也火力全開了,認為警方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催淚彈,還說為什麼香港政府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
    2014/10/02 11:30
  • 香港佔中/佔中不要催淚彈 「民間特首」劉德華:盼平安

    港「佔中」運動持續進行,越演越烈,不少藝人紛紛表態,像是導演九把刀跨海聲援,同一天還學阿信一起寫「今天你好嗎」,阿信就被解讀低調為香港抗爭民眾打氣,作為香港人的影帝張家輝更是沒在怕直言表態,而被網友稱作民間特首的劉德華相繼發聲,在官網PO文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希望群眾顧慮自身安全。
    2014/10/0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