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民選領袖 結果共12筆

  • 蔡總統出訪中美洲前台宏生變 瓜國:台是最好朋友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和台灣可能邦交生變,瓜地馬拉駐美大使表示,希望其他國家可以看到台瓜友誼的好處,而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議員則表示,美國歡迎蔡總統,美國議員當然可以和代表台灣人民的民選領袖對話,至於會不會和蔡總統會面,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說他沒有收到邀請。
    2023/03/23 13:32
  • 離開祕密軟禁處 翁山蘇姬移至監獄單獨囚禁

    緬甸民選領袖翁山蘇姬,自從去年2月政變遭罷黜以來,一直被軟禁在秘密地點,緬甸軍政府發言人紹敏通23日表示。
    2022/06/24 15:25
  • 緬甸政變四個月 拘禁逾80記者 翁山蘇姬失聯中

    緬甸軍事政變四個月,軍政府大權一把抓,拘禁民選領袖翁山蘇姬,同時大舉逮捕在第一線採訪的媒體工作者,至今有超過80名記者被逮捕,當中包括4名外國記者;這些人大多被關進仰光近郊的永盛監獄,美國記者的父母極力奔走,上媒體接受訪問,希望美國政府出面協商放人。而主導緬甸相關外交協商的東協,現在傳出輪值主席和祕書長本週將訪問緬甸,與軍方領袖會面,希望讓混亂的局勢盡快畫下句點。
    2021/06/02 20:00
  • 幼童成緬軍槍下亡魂 惡火燒4萬棟羅興亞難民屋

    四年前遭緬甸軍政府血腥清洗,逃到鄰國孟加拉的少數民族羅興亞人,週一難民營發生大火,現場一片狼藉灰燼,導致至少15人死亡,至今還有400多人失蹤,近5萬人流離失所。而面臨軍事政變的緬甸,現在槍彈波及無辜的青少年幼童,最年輕的死者僅7歲,讓反政變人士憤而發起沉默罷工,今天(24日)各大城的商家都不開門,民眾不工作,街頭一片冷清;軍政府則雙管齊下,一面指控民選領袖翁山蘇姬貪汙,收受美金和金條,另一方面首次釋放600多名遭逮捕的示威者,似乎有意安撫群眾。
    2021/03/24 19:55
  • 緬甸民眾無懼鎮壓繼續反政變 至少217人喪命

    由於網路服務日益限縮及最後一份民營報紙停刊,緬甸今天處於對外聯繫越來越不易的局面,不過民眾無懼,繼續反政變抗爭,軍方則對被廢黜民選領袖翁山蘇姬遭控收賄展開調查。
    2021/03/19 09:50
  • 不信緬甸軍方會移交政權 反對派號召百萬人抗議

    緬甸軍方宣稱獲得普遍公眾支持來推翻民選領袖翁山蘇姬,並承諾將舉行新一輪選舉,反對軍事政變的民眾今天呼籲發動更多大規模抗議活動,以證明軍方說法不實。
    2021/02/17 14:12
  • 緬甸軍方疑政變 當地記者:電話被斷情況恐惡化

    緬甸今天疑似爆發軍方政變,緬甸媒體工作者表示,目前緬甸的電話訊號已經被切斷,網路還可以通,但可能隨時斷訊,已經有多位民選領袖被抓,他擔心這次狀況可能很嚴重。
    2021/02/01 11:59
  • 李登輝辭世 前美駐中大使:歷史重要人物

    前總統李登輝台北時間30日晚間辭世。他1995年訪美時在北京擔任大使的芮效儉儘管親中,仍讚許李登輝是歷史重要人物,在兩岸關係關鍵時刻成為民選領袖,象徵台灣民主轉型。
    2020/07/31 10:22
  • 蔡總統與冰島、紐西蘭並列 「防疫出色女領導人」

    台灣的防疫成績,再登上國際媒體,根據CNN報導,全球152個國家的民選領袖,只有10人是女性,台灣的蔡英文總統,和紐西蘭、冰島總理並列「全球防疫出色的領導人」,CNN指出,相較之下,大陸、英國、美國等男性領導人,拒絕相信科學,反而防疫失當。
    2020/04/17 19:54
  • 奧地利33歲總理宣誓就職 成全球最年輕民選領袖

    奧地利保守派領袖庫爾茨今天宣誓就任總理,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導人。他先前與極右翼政治勢力合組的政治聯盟瓦解後,這次是與綠黨組成令人難以置信的聯合政府。
    2020/01/08 11:04
  • 澳洲總理又加薪 年薪破千萬台幣

    哪一個國家地區的領袖薪水最高,答案是澳洲總理吉拉德,媒體報導,短短3個月內,2度加薪的吉拉德,目前年薪達到1522萬台幣,不但比美國總統歐巴馬多,甚至還比英國首相卡麥隆,整整多出1倍,吉拉德的收入,是20國集團民選領袖中最高的。
    2012/07/06 13:44
  • 馬國執政22年 總理馬哈迪交出政權

    亞洲在位最久的民選領袖、也就是領導馬來西亞22年之久的總理「馬哈迪」,在台灣時間今天(31日)下午正式交棒給副總理「巴達威」,政權順利交接,維持了馬來西亞政局的穩定。不過因為過去「馬哈迪」的言論在國內外引發不少爭議,對他的評價外界還議論紛紛。
    2003/10/3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