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民進黨主委 結果共162筆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傳不滿「沒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余天:別問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擔任綠營新北競總主委,不過近期造勢場合他接連缺席,傳出他不滿因為黨主席賴清德,沒把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余天回應,任何政治的問題都不要問他,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職務。
    2023/12/15 15:22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高虹安黑料連環爆 柯文哲一臉無奈勸民進黨「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介帘被爆出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風波,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最近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對此,柯文哲今(14)日勸告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打到最後讓老百姓反感,反而影響自己選情。
    2023/09/14 11:21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踩選區酸「小公主」 朱立倫再批綠營綠電發大財

    國民黨籍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數度開槓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黃怡騰第一時間表是經過聯繫後,他態度已轉挺侯,但馬上被潘一全駁斥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只說交由考紀會嚴正處理,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家族綠能爭議,朱立倫也來到他的選區萬里,再轟她是綠能小公主。
    2023/08/17 14:19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鞏「民主大聯盟」! 賴邀「馬官員」朱敬一演講

    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自邀請下,今天的中常會請來中研院士朱敬一,來報告民主相關議題,而朱敬一除是中研院士,過去還是馬時代的政務委員,跟國科會主委,這回賴主席特別要請,也是要凸顯其喊出的民主大聯盟!
    2023/06/07 18:43
  • 提修法防性騷被吃案!藍委曝范雲、林靜儀投反對:民進黨病了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是紛紛在臉書發文致歉,而外界也開始呼籲綠營檢討相關機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揭露黨團曾在時任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性騷擾案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通盤檢討目前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機制,當時反對大於贊成因此未通過,而當時投下反對的58人皆為民進黨立委,其中包括主張維護性平權益的范雲、林靜儀、吳思瑤、高嘉瑜、邱議瑩等。
    2023/06/03 12:11
  • 2024總統大選看好誰?他指:賴清德會當選 批藍營「1敗筆」

    2024總統大選逼近,遲遲未定於一尊的國民黨,今黨主席朱立倫首度鬆口,表示下週將推出藍營總統候選人,強調無論推派誰,都有信心跟決心,來團結面對。總統大選備受矚目,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日前指出「國民黨天性就是不團結」,因此他看好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5/11 14:26
  • 復刻「小英之友會」 賴清德勤勉地方黨部多做善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今(19日)在中常會後,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據轉述,賴清德在會中下令各縣市黨部持續組建傳播正確訊息、闢謠的line群組,並表示,民進黨經過在野,現在執政7年多,需要轉型並更深入地方,期許集結各界力量,多做公益,讓國人看到民進黨是勤政的。此外,會中也談到全國各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預計在6月底前完成,與「小英之友會」一樣訴求與社會連結,期盼更被社會信任。
    2023/04/19 17:46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戰2024!民進黨總統提名  最快5月底6月完成提名

    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大刀闊斧進行黨務改革,他昨晚間再邀集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談及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時表示希望盡快處理提名作業,推估時程會落在4、5月份。綠營黨政高層今(9日)進一步說明,總統及立委初選期程會綁在一起處理,評估最晚3月就會開始處理期程、參選資格等程序,最快會在5月底至6月完成提名。
    2023/02/09 17:24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2022/12/30 17:52
  • 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國民黨:期待執政黨謙卑反省

    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做出回應表示,祝福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相關選舉事務順利完成,期待執政黨真正面對九合一選舉結果謙卑反省,政黨間能良性競爭,用具體行動回應台灣民意的期待。
    2022/12/08 15:49
  • 對戰吳怡農! 國民黨徵召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日上午正式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王鴻薇不論是在對比民調、互比民調,都展現出極佳優勢,在時間緊迫之下,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徵詢,感謝王鴻薇以大局為重投入立委補選。
    2022/12/02 10:32
  • 最後催票!陳時中北平東路選前之夜 蔡英文壓軸嘉賓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就要投票,今(25日)晚就是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催票活動,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將與會力挺,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支持者士氣,藉此催出最多票。
    2022/11/25 09:55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年底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支持度不斷拉鋸,藍營近期舉辦兩場南北區大造勢,凝聚藍營士氣。《TVBS》掌握,這場22日由北區競選主委萬美玲籌劃的北區大造勢,當天將大咖雲集,除了兼任張善政競總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以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晚間重頭戲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連袂同台替張善政輔選。
    2022/10/09 10:51
  • 蔡賴接力赴新北拉抬林佳龍 侯友宜:市政也需他們多關注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推出林佳龍迎戰現任市長侯友宜,為了拉抬林佳龍選情,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及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都將接力到新北替林佳龍輔選。對此是否感到被圍攻?侯友宜今(14)日受訪表示,歡迎總統、副總統到新北來,除了輔選以外,最重要的市政建設發展的部分,「需要總統、副總統多多給我們關注」。
    2022/09/14 11:51
  • 首輔選陳時中! 蔡英文自嘲「代班」:大讚熱度如總統大選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已成立多個後援會,今是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輔選。蔡英文致詞時打趣說,今天是代班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大家為台北發展站出來。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今天看到這個場面心裡很感動,「總統偷偷跟我說,這場子很像要選總統,但不是啦,是因為大家太幫忙了」,希望自己可以把台北市政做好,颱風天大家從各地來到這裡,「我很感謝、感謝、謝謝你」。
    2022/09/0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