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民進黨 結果共10,000筆

  • 黃捷不滿挨罵「腦子有問題」喊告 徐巧芯嗆聲:要告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詐騙洗錢,遭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質疑徐巧芯與大姑是一夥人,早該下台。對此,徐巧芯今(15)日反擊,大罵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竟然相信詐騙者的話,讓黃捷忍不住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將提告,徐巧芯下午再度不甘示弱,回嗆,不用等24小時,「坐等法院認證。」
    2024/04/15 16:32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昔遭控「逼死外交官」 還自薦當大法官

    謝系「大師兄」卓榮泰為準閣揆,大師兄「政壇師父」謝長廷,更傳出接任司法院長,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人也有「極高意願」!消息一出,藍營紛紛表達驚嚇。指謝長廷駐日時都幫日本講話、逼死外交官,當司法院長「要逼死法官嗎?」
    2024/04/15 15:04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馬英九稱「習近平遞出橄欖枝」 綠委轟:惡劣愚蠢噁心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遞出了橄欖枝,並衷心期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以民為念,務實回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只有六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惡劣、愚蠢、噁心」。
    2024/04/15 13:51
  • 賴清德內閣布局8年?驚爆「狂踩蔡英文底線」 鷹派全面輾壓

    賴政府520執政倒數,新內閣發布首波及行政院團隊,卻爆出黨內派系不滿開砲;而外界最關注的國安國防外交人事,更挨轟是賴清德「台獨鷹派」勢力抬頭。媒體人認為賴清德看似「蔡規賴隨」,其實是在踩蔡英文的底線。新內閣還沒完全公佈,但2026首長卡位戰,新北市派系率先開了第一槍!
    2024/04/15 13:43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見中東戰火 馬英九喊話賴清德「不走台獨」:確認兩岸非兩國

    針對以色列、伊朗爆發軍事衝突,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馬英九提及甫結束的「馬習二會」並說,「以色列轟炸伊朗位於敘利亞使館,伊朗首次轟炸以色列本土報復,世界戰火擴大的警報又響起,更讓人覺得,和平與對話是多麼可貴。」他要呼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夠遵循中華民國憲法,依據憲法的「一中」架構,確認兩岸不是兩個國家,並保證不走台獨道路,讓兩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對等、尊嚴展開各項交流。
    2024/04/15 09:37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2026地方選舉各黨開始佈局,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也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並喊話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
    2024/04/14 12:36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