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民調辦法 結果共9筆

  • 全民調2方案「參考藍綠」 黃珊珊:國民黨曾使用、認可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7)日公布全民調辦法,提議採用5家民調、3000份樣本來決定人選,更強調A、B兩種方式,都是2020年時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方法,並非20年前的民調方式,尤其A案更是「國民黨自己使用、認可的方案」。
    2023/10/17 17:16
  • 談民調才見面 黃珊珊酸金溥聰「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

    藍白合面對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出現分歧,國民黨今(17)日依舊主張開放式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的比民調提議,盼二次開會討論折衷辦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稍早則公布全民調辦法、提出A、B方案,強調侯辦提出的民主初選制度可行度、可信度低,暗酸「謝謝金執行長,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協商民調部分可以見面,若是民主初選協商幾次也沒結果。
    2023/10/17 16:28
  • 藍白合二會破局?民眾黨不甩藍營 再拋「全民調辦法」出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針對藍白合二次會,依舊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的民調初選方案,雙方可在會中進行討論,期望能達成「折衷方案」。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發言人戴于文今(17)日再拋出「全民調執行辦法」。
    2023/10/17 15:54
  • 蔡賴總統初選過招 手機民調傳偷跑惹議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辦法爭論不休,日前終於拍板手機市話各半,不過黨中央卻被爆料,要求黨部蒐集黨員電話,而且每更新一筆就有10元獎金,被指控似乎有偷跑的嫌疑,對此黨中央澄清,選務過程將會透明公開。
    2019/06/03 12:54
  • 怎麼選?預告將有關鍵決定 卓榮泰感觸文:雨過會天晴嗎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將對2020總統大選初選辦法進行關鍵性討論及決定。由於數月協調未果,蔡賴主張正式攤牌,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深夜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沒有新的協調結果,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到底初選是會造成裂痕還是會浴火重生?「正在寫一部什麼樣的歷史?」、「總想著雨過就會天晴!會嗎?」,語氣中充滿未知的感嘆。
    2019/05/22 10:21
  • 賴清德:初選民調辦法不宜改 參選不為赦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屏東科技大學演講,答覆媒體與學生詢問說,民進黨初選如果邊競選邊改民調辦法,對民進黨是個傷害,他認為不宜;他也不是為了特赦陳水扁而參選總統。
    2019/05/08 15:36
  • 霸王條款? 陳水扁:蔡賴皆輸藍黨優先提蔡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蔡賴2人競爭白熱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說英系幕僚、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洪耀南,建請黨中央提出讓雙方信服的民調辦法,規則就是假使蔡賴都無法贏過對比對象,那麼黨就會優先提名蔡英文,甚至他斷言,黨最後會直接徵召蔡英文出來選。
    2019/04/23 12:41
  • 阻擋參選聲多 沈富雄急見游錫堃

    前立委沈富雄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卻遭到黨內反彈,黨中央還有人打算修改初選民調辦法,排除泛藍支持者,被稱為沈富雄條款。沈富雄下午趕去拜會民進黨主席游錫坤,要求黨工要嚴守中立,卻反而避談民調問題,倒是文宣部主任蔡煌瑯,代為道歉。
    2006/02/20 19:22
  • 沈富雄條款?黨中央擬改民調辦法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遲遲喬不定,有意參選的沈富雄面臨黨內反彈,現在傳出黨中央打算改變初選民調機制,把泛藍選民的意向剔除在外,被外界認為是衝著能夠吸引泛藍選票的沈富雄而來,沈富雄相當不滿表示,黨中央在考驗選民的耐性。
    2006/02/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