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民視主播 結果共8筆

  • 【今日熱搜】張瑞玲/團團/育兒津貼/許維恩/曹格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瑞玲」。今(27)日業界資深媒體人、前民視主播張瑞玲罹患乳癌傳出離世消息,而張瑞玲的個人臉書也由代理人發文,「很遺憾地在這裡告訴大家,瑞玲暫時先離開我們,到無病無痛的天堂當天使去了」。張瑞玲也提到,自己最掛心的是兩隻貓,生命最後時間她住在自己打造的空間,非常舒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7 12:45
  • 周玉蔻昨爆哭 今突消失電台主持、告假《辣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爭議不斷,她原定今(28)日一早要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抹黑、抹黃,並影射其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關係,但她今日一早取消親自出席,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同時她也未出現主持的廣播節目,改由汪潔民代班。不只向廣播節目請假,周玉蔻也向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該節目則改由民視主播蔡佩樺代班主持。
    2022/09/28 10:08
  • 庾澄慶曝被家暴 右眼瘀青腫脹

    56歲「哈林」庾澄慶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兩年,去年6月才生下一女「哈密瓜」,近日兩人又傳出喜訊懷上第二胎,引來粉絲道賀。今(20日)稍早他在臉書自曝遭一歲多的女兒「家暴」慘照。
    2018/07/20 23:09
  • 庾澄慶為她少賺上億元 闊辦不收禮抓週宴

    庾澄慶(哈林)過去有張招牌「奇葩臉」,工作之外的私人領域,經常會擺出一張超臭奇葩臉,但自從2016年與前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去年喜獲女兒「哈密瓜」(暱稱)之後,整個人大轉性散發慈父的光輝;本刊直擊他幫女兒辦抓週宴,包括張小燕、Ella、卜學亮及親朋好友都熱情參與,只見他滿臉笑容忙著招呼貴客,充滿活力朝氣,有女萬事足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2018/06/19 21:03
  • 拒絕放棄搞業配 美女主播遭封殺要告電視台

    29歲的陳尹柔目前是民視積極培養的新生代主播。前年當上記者後,短短2個月就坐上主播台,成為該台的「人氣主播」。但現在卻傳出,她因為拒簽「新聞從業人員競商條款」,目前已經遭拔除主播職務,她打算離職並對民視提告對簿公堂。
    2018/04/11 17:00
  • 哈林當雞爸爸 雞媽媽終於說話了

    鏡傳媒21日獨家揭露哈林跟他再婚的民視主播老婆張嘉欣做人成功,寶寶已經 3個多月,哈林對此沒有否認,張嘉欣也說:「謝謝」、「男孩女孩都好。」等於證實哈林明年要當「雞爸」的傳言。
    2016/12/22 14:52
  • 王子豪再傳緋聞 新歡爆為他自殘

    夏姿小開王子豪和台中縣議員王加佳的離婚官司還未落幕,就有週刊報料,他最近和民視主播胡婉玲的堂妹胡嘉嘉陷入熱戀,但是4月13日晚間有人爆料,胡嘉嘉為王子豪自殘送醫,她身旁的好友還打電話給原配王加佳要求幫忙,對此王加佳回應,自己真的搞不清楚胡嘉嘉和王子豪的關係。
    2010/04/23 12:17
  • 前民視主播鄒淑霞 脫衣賣胸罩

    帶你快速掌握今天娛樂圈有哪些八卦。前民視主播鄒淑霞脫衣賣胸罩,還有藝人蔡佳宏被韓國人騙60幾萬,繼2年前摑掌事件之後,況明潔和蕭薔隔空發生口舌之戰。
    2004/07/2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