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民航飛機 結果共9筆

  • 快訊/美軍基地遭攻擊 美民航機禁飛兩伊地區

    在伊朗轟炸美國位於伊拉克的兩處空軍基地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佈飛航公告,表示因應軍事情勢升溫,有可能會遭到攻擊,因此禁止所有民航飛機,飛往伊朗、伊拉克和波斯灣海域。
    2020/01/08 11:40
  • 遠航「高齡機」!過勞飛逾125hrs 藏安全隱憂

    遠東航空突然宣布取消中日韓以及東南亞8條航線,導致上千名旅客權益受損,交通部長王國材20日表示,遠航飛機的機齡,由於過於老舊,因此總飛時每個月必須低於1350小時,但今年以來已經連續3個月超過標準,5月才過一半,又超過100多小時,考量飛安問題,民航局才要求積極控管,遠航等於是到了最後一刻,才緊急停飛部分航線避免挨罰。
    2019/05/20 18:50
  • 快訊/人為疏失!遠航飛機維修漏油 民航局究責

    上午松山機場內一架遠東航空班機,在停機坪外更換飛機燃油幫浦作業時,疑似地勤人員誤觸開關導致燃油外洩,航空站趕緊出動消防隊前往戒備,遠航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清理油汙,幸好沒有影響班機起降,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8/03/31 20:51
  • 砍127航班!張綱維控受限 「只求民航局公平對待」

    遠東航空17日發生2架飛機在松山機場棚內擦撞,導致15航班延誤1到3小時,引起旅客不滿,現又爆出遠航9月擅自取消127航班,引起爭議。今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親上火線回應,表示砍班是民航局限縮遠航飛行時數所致,盼望主管機關別再限制,並協助給予更大的機棚空間,好讓遠航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2017/10/23 11:09
  • 遠航飛機機棚擦撞 民航局:最重可罰300萬

    遠航兩架飛機在機棚擦撞,民航局標準組長林俊良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這屬於遠航地面安全事件,民航局將調查是否有紀律問題及人為疏失,若有違規最高可罰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17/10/17 16:40
  • 陸飛行學院飛機 墜毀四川都江堰農田

    今天下午3點半鐘左右,大陸一架寫著「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字樣的飛機,墜毀在四川都江堰市的農田裡,根據了解,這是一架學員機,裡面有2名人員,目前消防已經在現場拉起警戒線。
    2014/03/08 17:18
  • 〈獨家〉「烏賊噴黑煙」機隊老! 遠航「兩岸」遭凍班

    遠航飛安風險升高,2年內發生4起空中關車事件,民航局看不下去,決定凍結遠航的兩岸航班,要業者徹底檢修,未來兩岸增班暫時不分配給遠航,作為懲罰,事實上,遠航有3個使用中的引擎是配合官員要求才撤換翻修,TVBS獨家鏡頭捕抓到,遠航一架將近20年老飛機衝上天,噴出大量黑煙就像烏賊車。
    2013/05/28 12:29
  • 遠航跳票/〈獨家〉欠遠航7億?吳哥航空:早已繳清

    遠航爆發財務危機滿一個禮拜,本該在今天(18日)償還民航局4486萬起降費,晚間卻緊急發函給民航局,要求暫緩繳款;民航局長張國政承諾,會等到重整結果出爐,才決定要不要扣押遠航飛機;但欠款進度卻爆發另一個轉折點,先前傳出積欠遠航7億濕租費的吳哥航空,晚間終於打破沉默,強調合作以來,提供遠航20億營收,一毛錢都沒欠。
    2008/02/19 00:44
  • 遠航跳票/遠航緩繳欠款 民航局:暫不扣機

    最新消息,原本遠航該在今天償還民航局4486萬積欠款,晚間卻發函給民航局,要求暫緩繳款;民航局長張國政承諾,會等到重整結果出爐,快則1個月,慢則3個月,才會決定要不要扣押遠航飛機;至於,先前傳出吳哥航空積欠遠航7億濕租費,晚間吳哥航空終於打破沉默,強調2年多來提供遠航20億的營收挹注,絕對沒欠錢;遠航的未來,再添變數。
    2008/02/18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