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民生國中 結果共14筆

  • 颱風天老翁持助行器獨行被淋濕!3國中生暖心撐傘護送 網讚爆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大多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伯拄拐杖獨自行走在街上,而3名國中生則在旁撐著雨傘替老伯擋雨,此景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孩子們真棒」。
    2023/07/26 17:32
  • 雨彈狂炸!北市松山區時雨量49.5毫米 萬華中正淹水警戒

    受到午後熱對流影響,氣象局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也針對新北市、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下午四點也針對萬華區和中正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在台北松山區民生國中觀測站,最近一小時測得49.5毫米的雨量。
    2023/06/04 16:51
  • 尷尬!忘帶身分證拿健保卡投票遭擋 王鴻薇中午前完成投票 

    台北市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早上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立委費鴻泰陪同下前往民生國中投票,不過王鴻薇沒帶身分證,一度拿出健保卡投票,被選務人員阻止,原來是出門前,老公陶允正說「沒身分證沒關係,有健保卡」,結果發生立委候選人無法投票的尷尬場面,王鴻薇事後受訪表示,跑完行程後會趕快去拿身分證,「今天一定能完成投票」。
    2023/01/08 09:40
  • 松山民生國中三層樓高菩提樹突倒塌 壓倒圍牆外整排機車

    今(29)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30巷的民生國中附近,有不少民眾都聽見校園內突然間傳出「砰」的一聲巨響,趕緊往學校一看,赫然發現竟然是校內的菩提樹突然倒塌,巨大的樹幹直接壓過校園圍牆倒在馬路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8/29 18:04
  • 台灣天才兒童江璟亮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天才兒童證書,13歲的他,近日又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校長陳建廷聞訊後,也替他感到驕傲。
    2017/07/10 09:28
  • 張泰山指導青少棒 球員送泰山拼貼照

    棒球明星張泰山今天到嘉義市指導青少年棒球,民生國中棒球隊以平日練習及比賽照片,拼貼成「森林王子」肖像照贈送給張泰山。
    2017/02/10 18:50
  • 國中設男女共用廁所 日本人不解:要尊重更應該分開

    為了推動校園性別平等,北市民生國中設立第一座國中性別友善廁所,沒想到這個推動政策,卻讓日本人感到不可思議;「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就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在日本,上洗手間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認為男女一起上廁所是「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事,更疑惑「如果尊重彼此的權利的話,分別的洗手間才是對的,不是嗎?」
    2016/11/22 12:32
  • 陳柏霖帶宋智孝遊台灣 節目最後約會地

    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最新一集內容,播出陳柏霖帶著宋智孝來台灣,2人騎著機車旅遊,造訪兒時讀的學校民生國中,看著陳柏霖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之後更陪著宋智孝打籃球,超多浪漫橋段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氛圍。
    2016/05/24 12:18
  • 天外飛來直升機門! 僅1公尺險砸學生

    居然有飛機艙門從天而降,空勤總隊上午進行「消防組合訓練」,直升機起飛不到5分鐘,艙門突然從50層樓高的高空,摔落到台北市民生國中側門,幸好只砸中一棵樹,沒造成人員傷亡,驚險的是,距離艙門掉落地點不到1公尺,就有學生正在上炊事課,如果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也幸好艙門飛出,沒有砸向尾翼,否則整架飛機可能都會墜落,空勤總隊表示,這架直升機機齡已經38年,上個星期才維修,事發原因排除人為操作問題,指向維修疏失。
    2013/04/15 11:39
  • 不用再簽名 「APP聯絡簿」成績即時看

    不用再看紙本聯絡簿,也能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台北市民生國中和資策會合作,設計出數位版的APP聯絡簿,只要家長擁有智慧型手機,孩子在學校的考試成績、導師交代事項,通通都能透過網路,即時傳送到手機裡,連題目內容、答題狀況都可以一目瞭然,更容易找出不足的地方,加深學習效果。
    2012/06/15 12:29
  • 民族國小災後首復學 女童哭找媽媽

    八八水災後,高雄縣那瑪夏鄉災情慘重,包含民族、民權和民生國小全毀或半毀,三民國中也幾乎成廢墟,而今天民族國小借用旗山國小的教室,成為全國災區中第一個復學的學校,為了撫平40幾位學童災後的心靈,老師還先將暑期的課程,改為心靈輔導課,帶著孩子玩遊戲、作美勞還學作菜,但還是有小朋友,災後心靈受創嚴重,一離開家長的身邊就嚎嚎大哭。
    2009/08/18 18:24
  • 詐騙註冊單 鎖定北市明星學區家長

    日前中南部傳出學生家長收到詐騙集團寄出的註冊單,要家長匯錢,被媒體揭露。現在他們轉移目標,鎖定台北市明星學區裡的國中小學,民生國小的家長這幾天就收到詐騙註冊單;更離譜的是,孩子根本不唸這所小學,也收到了劃撥單。
    2004/08/03 12:04
  • 午後對流旺盛 北部短暫雷陣雨

    受到午後熱對流影響,台北市地區現在外面已經下起雨了。看看窗外,台北市上空聚集厚厚的雲,整個天空看來黑壓壓的一片,中午開始,台北市松山區民生國中附近和內湖區的內湖高工附近陸續下起雨。
    2003/08/11 13:10
  • 國中基測拿滿分 全國總共50人

    今年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共50位考生拿下滿分,台北縣碧華國中一位考生完全沒有補習,台北市民生國中一位考生只讀課本,兩人每天讀書時間都是2、3個小時,今天分享滿分秘訣,只有兩個字,就是「專心」。
    2003/06/3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