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民泊 結果共6筆

  • 防疫卻患易怒體質 「道德痛」日本新社會問題

    日本疫情爆發一年多,民眾長期受限,生活上種種不便成為憤怒導火線,導致近來日本社會頻頻發生破壞、挑釁等危險行為。心理行為專家指出,這種因著防疫而形成的易怒體質,原因可能在於「道德痛」。防疫產生的社會價值拉扯,造成民眾道德觀的衝突與混淆,以至於無法認同他人想法,便以消極態度面對。而日本政府為了盡快控制疫情,承諾將加速審核莫德納與AZ疫苗,增加疫苗供給量,提高施打率。
    2021/05/11 19:54
  • 專法管理Airbnb 日本能台灣為何不能?

    Airbnb出現改變了旅客住宿的方式,像是柏林、溫哥華等城市都陸續有法規管理,日本則是用民泊法來輔導業者合法化,不只是讓消費者有更多保障,也帶動地方創生,台灣目前仍然遊走在灰色地帶,專家則說,市場不夠大,是傳統旅宿業者抵制的最大原因。
    2018/12/10 23:28
  • 這款民宿!垃圾滿地、床鋪髒 台人遊福岡傻眼

    又有國外旅遊糾紛!這回民眾入住日本民宿,一開門卻發現超髒亂,垃圾沒清、床鋪沒整理、用過的浴巾就扔在地上,非常傻眼。事實上,日本的民泊法6月中就上路,在大型訂房網下訂的民宿,應該都是合格的房源,居然還有這種狀況,有旅遊達人就懷疑,房東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取得上架資格。
    2018/09/03 20:06
  • 觀光局倡「違法日租歸零」 賀陳旦:應共存

    日本民泊法大刀闊斧,斬掉Airbnb8成非法民宿,反觀台灣一年有300億的觀光產值被非法民宿給吃掉,交通部觀光局聯合全台旅館和旅行社業者,站出來要打擊非法民宿,不過交通部長賀陳旦面對這個議題卻不這麼想,覺得應該輔導非法業者合法化,彼此共存共榮。
    2018/06/12 13:28
  • 快訊/因應日民泊法 Airbnb下架8成違法民宿

    想到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囉,日本「民泊法」新制將在6月15日上路,根據規定,提供住宿的民宿主人必須先通過正式申請,取得營業執照。為了因應新法,Airbnb將所有未正式註冊的違法民宿全數下架,大砍將近8成,而在Airbnb下架後,其他民宿訂房網站勢必也會看到一波下架潮。
    2018/06/05 14:12
  • 日推「民泊新法」民宿限租180天 拒單率增

    看中不少人到日本旅遊選擇民宿,日本祭出民泊新法要整頓非法民宿,6月中就要正式上路,最近就有不少日本房東開始著手申請,但苦的不只是業者有民眾預訂7月要到東京自由行,卻被房東告知他們申請民泊證明沒通過,訂單就遭到取消還得自己訂新房間。
    2018/04/0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