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民權鬥士 結果共11筆

  • 尷尬!拜登幫金恩博士兒媳唱生日快樂歌 竟忘了壽星大名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露面時,不時會發生糊塗口誤或在台上迷路的狀況,引發外界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他昨(16)日幫已故民權鬥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兒媳唱生日快樂歌時,唱著唱著竟一時忘記壽星的名字,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2023/01/17 12:22
  • 川普建議延後總統大選 兩黨同聲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的選情落後民主黨的對手拜登,週四,他在推特上提出延後總統大選日期,等到疫情安全之後再舉行。此話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因為總統無權更改選舉日期,而是要由國會投票決定。民主共和兩黨在第一時間就表態反對延遲選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首度嚴厲批評川普,認為他破壞美國民主。歐巴馬和另外兩位前總統:小布希和柯林頓,一同參加眾議員路易斯的葬禮,向這位民權鬥士致敬;不過,路易斯生前曾批評川普煽動種族對立,所以川普並未出席他的葬禮。
    2020/07/31 19:58
  • 引金恩語錄捍衛蓋牆 彭斯遭轟:玷汙民權鬥士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出席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但獻花不到兩分鐘,立刻快閃走人。隨後彭斯上節目引用金恩語錄,來推銷川普的「蓋圍牆」理念,遭批評玷汙了民權鬥士。
    2019/01/22 17:42
  • 詹皇追憶民權鬥士 再轟川普加劇分裂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加入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行列,追憶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Luther King)遺緒時,再度砲轟總統川普。
    2018/01/16 10:56
  • 聯合國大會也不去 翁山蘇姬避面對譴責

    聯合國正在紐約舉行大會,一向是國際寵兒的民權鬥士,如今是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年卻選擇不出席,因為她在羅興亞人遭到軍方迫害的事件上,沒有公開譴責和阻止,遭到國際社會嚴厲的批判。翁山蘇姬今天在緬甸國會發表電視演說,回應了國際社會的質疑,她首先譴責所有違反人權和非法的暴力,但也強調要看到確切的證據,才能對施暴的一方進行制裁;另外她也表示不明白,為什麼有40萬的羅興亞難民要逃往孟加拉?翁山蘇姬希望藉由演說,在不得罪軍方的前提下,又能平息國際社會的輿論,但結果顯然沒有成功,和她同樣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孟加拉的經濟學家尤努斯,就呼籲翁山蘇姬要說良心話。
    2017/09/19 20:01
  • 民權領袖拒認總統 川普團隊高分貝圍剿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副總統與首席幕僚群今天加入戰場,和川普齊聲砲轟質疑川普當選合法性的民權鬥士出身議員路易斯。川普就職前數日,兩黨再現新裂痕。
    2017/01/16 11:12
  • 【FOCUS新聞】人民詩人逝享壽86 美總統就職也找她

    美國著名非裔女作家,在美國有人民詩人之稱,也是人權鬥士的瑪雅安傑盧,28日逝世,享壽86歲,瑪雅安傑盧在高中畢業前,成為單親媽媽,一生結過3次婚,年輕時身為舞蹈戲劇演員,在1950年代到歐洲巡迴表演,之後專注於寫作,1964年後成為民權運動的積極分子,結識馬丁路德和曼德拉等人權領袖,瑪雅安傑盧的代表作《我知道籠中的鳥兒緣何歌唱》,道出女性黑人面對種族歧視、暴力、性騷,還改編成電影,1993年他還在柯林頓的就職典禮上朗讀他的詩作,2011年獲頒總統自由勳章。
    2014/05/29 20:10
  • 曼德拉銅像耳朵藏兔子 竟藝術家搞鬼

    全世界最高的已故民權鬥士曼德拉銅像,上個月在南非揭幕,不過眼尖的民眾最近就發現,這曼德拉銅像的耳朵裡,竟然藏了一隻兔子。
    2014/01/24 07:51
  • 【FOCUS新聞】半世紀相輝映 金恩舊地、歐巴馬演說

    今天是美國民權鬥士金恩發表「我有一個夢」演說50週年的紀念日,美國首位非裔總統歐巴馬也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發表演說,輝映著金恩的平等夢想,另外,時代雜誌還推出了金恩的紀念專刊,揭露了這位民權鬥士不為人知的一面。
    2013/08/29 20:09
  • 〈獨家〉美國「搖滾教父」 Bob Dylan將來台開唱!

    1960年代,被喻為美國民權鬥士,搖滾民謠詩人的Bob Dylan,20歲出第一張專輯後,到現在已經發表超過40張唱片,當時像詩一樣的歌詞,描述知識份子心情,堪稱是美國20世紀以來最有影響力歌手,選在70歲的今年,來台開演唱會。
    2011/01/27 23:42
  • 歐巴馬超人氣演說 新世紀美國夢

    歐巴馬人氣能夠急起直追,很多人都認為原因,就是歐巴馬充滿熱情同時,又激勵人心的演講內容,甚至被許多人認為帶有民權鬥士金恩博士以及甘迺迪總統的影子,一起來看看歐巴馬演說的精采片段。
    2008/03/05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