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民權東路 結果共191筆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快訊/台北驚爆「法官墜樓」!士林地院宿舍 碰一聲巨響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士林地院法官宿舍今(12)日凌晨發出碰一聲巨響,一名男子臥倒現場,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怎料,該死者身分經調查,竟是一名法官。
    2024/04/12 08:23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荷包看緊了!台北市再增4路口科技執法 AI辨識抓違規

    台北市從2019年開始推動科技執法,目前已經有34處科技執法設備,為了持續維護交通秩序,預計從明年起再增加4路口,分別為「民權東路與舊宗路與行忠路口」、「港墘路與堤頂大道口」、「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及「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將針對車輛不讓行人、闖紅燈等多項目進行偵測取締。
    2023/12/25 17:28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男騎士不滿等太久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總統府:盼民眾諒解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昨日中午行經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轄區松山分局員警依規定管制路口,過程中卻有一名王姓騎士等到不耐煩,竟對著車隊比中指,對此總統府今(29)回應,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也盼民眾諒解。
    2023/10/29 14:49
  • 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昨(28)日中午前往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因當時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警方管制路口約2分半鐘,殊不知一名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對著車隊比中指!當下警方隨即要求他靠邊停並出示證件查驗,王姓騎士這才滿腹委屈問「這樣不行嗎」?並表示因上班趕時間,路口管制太久才會生氣這樣做。
    2023/10/29 13:33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快訊/北市女「疑抱狗墜樓」!馬爾濟斯慘死 她無生命跡象癱倒

    台北市內湖區今(25)日下午驚傳墜樓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民權東路六段某處巷弄,住戶聽聞巨響循聲查看,發現一人一狗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消、醫護人員到場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30歲女子送醫救治,另外確認身旁的馬爾濟斯已經當場死亡。初步推測應是女子抱著狗墜樓,已拉起封鎖線、調閱監視畫面,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釐清。
    2023/10/25 17:38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北市內湖驚傳墜樓意外 15歲少女墜防火巷傷重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一棟大傳出1名15歲少女疑似墜樓,倒臥在大樓後方的防火巷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少女的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她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8/11 09:38
  • 有片/走斑馬線也有事!車沒煞猛撞行人肇逃 駕駛:腦筋空白

    交通部才於今年6月30日制定多項交通新制,其中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特別加重懲處,沒想到現在就有人沒在怕!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眼看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煞都沒煞直直撞了過去。第一時間行人彈飛之後摔落地面,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想到駕駛仍未下車,加速逃逸,事後警方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知道撞人,但腦筋一片空白」!
    2023/07/23 09:57
  • 整排車都急煞! 翁8線道闖紅燈貨車險撞上

    日前有駕駛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跟民權東路口時,發現前面轎車突然靜止,結果竟然是一名老翁闖紅燈,還悠哉慢慢走,其他車輛連忙急踩煞車,但有貨車被擋住視線,完全沒看到他,只差幾公分就撞上,驚險擦身而過!
    2023/06/12 19:06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 闖前東家空門!離職5年員工 竄密道行竊

    台北市松山民權東路上,有一整排的水族館,沒想到日前其中一間遭小偷,警方調查,涉嫌竊盜的竟然是五年前離職員工,他熟知地形,趁著店家拉下鐵門休息時,從地下室暗道行竊。
    2023/05/02 20:26
  • 男大生疑「不熟開車」 自撞分隔島翻車受困車內

    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周日(23日)晚間發生翻車車禍,車輛四輪朝天,駕駛受困,警消緊急救援,駕駛是一名24歲男大生,疑似駕車技術不熟練,左轉自撞分隔島,初步查看,男大生食指骨折,四肢、頸部和膝蓋擦挫傷,送醫治療。
    2023/04/24 00:02
  • 女駕駛違規臨停紅線還突開車門 猛撞公車慘被「對折」

    日前在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敦化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將自小客車違規臨停紅線,還疑似沒有注意後方車禍,直接將車門打開,結果當場就撞上行進中公車,車門當場凹翻,目擊騎士將行車影片PO上網路平台,還搭配音樂「我把你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折」笑翻網友。
    2023/03/22 12:27
  • 2醉漢鬧建國高架!酒駕賓士自撞害塞 小黃乘客下車搖擺走還嗆警

    台北市建國高架昨(2)日深夜發生酒駕自撞車禍,鄭姓男子喝完酒後欲開車返家,卻在民權東路匝道旁自撞,意識清楚但酒測值高達0.57。警方獲報到場後,因他的車子卡在中央分隔島無法移動,只好請求拖吊車協助,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車流回堵,這時一名同樣酒醉的嚴姓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不滿久候竟下車在建國高架上徒步行走,好在警方馬上發現將他保護管束。
    2023/03/03 10:51
  • 別想狡辯!男騎士酒醉闖紅燈遭警攔 機車置物架還有啤酒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騎士行經民權東路六段56巷與行忠路口時闖紅燈,便上前攔查,結果竟然聞到男騎士身上飄著一股淡淡的酒味,而且機車前座置物箱內還有一瓶沒有拆封的啤酒,對他進行酒測,數值果然超標,當場依法將人帶回送辦。
    2023/03/01 14:43
  • 建國高架賓士自撞朝天翻!遭2車追撞塞爆 竟是酒駕釀禍

    今(8)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建國高架北向民權東路出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其中一輛轎車不明原因翻覆,四輪朝天橫躺在車道中央,造成全線大塞車。由於正好是上班時間,事故卡住的大量車流,讓建國高架宛如大型停車場,警方獲報到場後盡速排除事故,事後對翻車的蘇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其酒精濃度高達0.4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2/08 09:39
  • 十字路口「連4碰」!騎士遇黃燈停 釀骨牌式車禍

    台北市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路口,上個月17日發生一起車禍,但巧合的是,機車就像是骨牌般倒下,疑似是一輛機車,看到號誌即將轉黃燈,煞車後重心不穩往右靠,後方騎士沒注意也失去平衡,導致一連倒了4台車,影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根據警方分析,雖然沒有違反交通法規,但會有肇責比例多少問題。
    2023/02/06 21:08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