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民族英雄 結果共47筆

  • 馬拉度納時勢造英雄 梅西奪世足金盃奠定歷史定位

    阿根廷兩代球王馬拉度納、梅西技術都無庸置疑,前者在1986年世界盃特殊時空背景率隊奪冠,成民族英雄,即使梅西高舉金盃,讓兩人地位相提並論,但球迷情感面恐怕難超越。
    2022/12/19 19:40
  • 梁赫群模仿孔劉自虧「充滿娛樂效果」 買錶寵妻希望她守時

    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日前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他一改搞笑個性,身穿超紳士的西裝現身會場,正經八百地說,每次只要戴上手錶,就意味著「今天有重要事情要辦」的概念,就會不自覺地不斷看錶看時間,希望不要錯過待辦重要事項的預定時間,「因為,守時、準時是爸爸教我要遵守的做人做事第一項大原則 」。
    2022/09/24 12:48
  • 王建民後最接近「民族英雄的存在」? 眾人一致推她

    台灣在2006年開始,颳起一陣「王建民旋風」,只要是他先發的比賽,都會受到民眾關注,隔天報紙頭條都是王建民前一日的投球表現,他的每一球都牽動台灣人民的心。對此,有網友好奇,「在王建民之後,最接近民族英雄的存在是誰?」,此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大推「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
    2022/07/27 15:25
  • 俄軍攻入北頓內次克市區 CNN直擊烏軍冒砲火撤平民

    烏克蘭的北頓內次克市,是俄軍過去的重點目標。當地州長表示,俄軍已經突破防線,開始進入市區掃蕩,他也認為烏克蘭軍隊在未來幾天,可能就會撤出北頓內次克。事實上,CNN採訪團隊就跟著烏軍,採訪正在進行中的平民撤離計畫。只是有部分烏克蘭民眾痛批,烏軍撤離想丟下他們,根本不配被稱為民族英雄!
    2022/05/28 14:21
  • 烏克蘭正妹女狙擊手長髮飄逸 重返前線嗆俄軍「半獸人」

    一名稱號「Charcoal」的女狙擊手出身烏克蘭海軍陸戰隊,她被譽為是民族英雄,在2017年始就與東部的親俄份子持續作戰,儘管關於她的身份仍不明,但她近日返回前線,模樣也於鏡頭前曝了光,一頭長髮飄逸的Charcoal怒嗆俄軍是「半獸人」,誓死與普欽的入侵者奮戰到底。
    2022/04/05 15:22
  • 梁赫群瘋玩「人體奧運」險丟工作!自認幽默遭批:超低級

    JET綜合台《大尋寶家》本週邀請到有「台灣孔劉」之稱的梁赫群來節目中鑑寶,由幕後轉戰目前的他也回想起過去做節目的趣事,當時搭配奧運熱潮而想出了「人體奧運」的單元,讓女生穿白襯衫做擴胸運動,將胸前鈕扣彈出,製造養眼畫面,而此舉竟被主持人丁靜怡直呼:「低級!」
    2021/10/25 21:48
  • 上健身房噴個汗也要開勞斯萊斯? 網不意外:他光RR就5輛

    擁有當今格鬥界最響亮名字的Conor McGregor除了是愛爾蘭民族英雄、家喻戶曉UFC格鬥天王,個性豪放不羈的他更是靠那超級嘴砲與瘋狂炫富的行徑走跳江湖,奇妙的是,世人們就吃他這一套,彷彿Conor McGregor的言行愈是張狂,他的聲量與人氣就愈是高張。揮霍、自大、唯物主義的他,絕對是節儉、謙遜的最佳負面教材。
    2021/10/13 14:22
  • 孟晚舟返國如英雄 西方斥陸「人質外交」不演了

    大陸華為集團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達成緩起訴協議後,火速回到深圳,她回國被視為民族英雄,孟晚舟在機場談話特別提到「感激習近平將她的事放心上」,儘管大陸從頭到尾否認進行「人質外交」,但在孟晚舟獲釋後,大陸馬上釋放拘留的兩名加拿大人,也有國際媒體批評,大陸「不演了」,擺明承認兩位加拿大公民就是人質。
    2021/09/27 21:55
  • 撥出911事件首通示警電話!華裔空姐冷靜應對被封女英雄

    隨著911事件滿20週年,事發當天在美航11號班機上執勤的華裔空服員鄧月薇(Betty Ann Ong)勇敢向地面緊急中心通報遭劫機的行為也再度躍上討論,儘管最終仍無法阻止飛機撞上世貿中心大樓,但在電話中冷靜的表現,也讓她被稱為「民族英雄」。
    2021/09/11 18:33
  • 小馬蘇德領軍 反塔利班勢力集結、決戰潘傑希爾峽谷

    阿富汗情勢還有一線生機嗎?有反塔利班勢力在北方集結,還是由阿富汗民族英雄,馬蘇德的兒子來領軍,目前正和塔利班在潘傑希爾山谷激戰中,現在傳出塔利班緊急回防,調動軍隊想收復北方;而且塔利班還成功說服流亡總統甘尼的親弟弟,讓他倒戈宣誓效忠塔利班。
    2021/08/23 15:19
  • 奧運史奪金最少人口國家!百慕達女鐵人成「民族英雄」

    2020東京奧運在今(27)日進行女子組鐵人三項賽事,由全國只有6萬多人口的大西洋小國百慕達選手杜菲(Flora Duffy)摘下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也讓百慕達成為奧運史上贏得金牌的最小國家。
    2021/07/27 18:26
  • 南非前總統入獄 民間陷動亂!翁履中:背後主因是「經濟低迷」

    南非前總統朱瑪遭判刑入獄,民間引發的暴動。截至台灣時間14日中午,除了有72人死亡,南非政府也派出2500名軍警平定騷亂,逮捕超過1200人。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祖魯族占南非人口比例五分之一,且朱瑪為該族首位總統,因此被視為『民族英雄』,導致此判決一出,激起了支持者的悲憤情緒,但其實『聲援朱瑪』僅為表象,背後主因仍是疫情重創經濟導致民眾生活不便,若經濟無法復甦,這場動亂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停歇。」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國會盡快通過「投票權法案」,批評共和黨有意藉由限制選票,推翻選舉結果。翁履中認為「關於投票門檻的修訂與否,兩黨皆是為了選票做盤算。而拜登在費城的演說中強調『投票權屬集體人權』,此宣示也意味『投票權』應是民主黨內針對『2022美國選舉』的共識。」
    2021/07/14 14:41
  • 印疫情嚴峻!寶萊塢明星自掏腰包幫找病床 被封民族英雄

    印度疫情嚴峻,現在有寶萊塢影星,也幫忙向外界求救。38歲曾獲選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已經募得超過65萬美金。另一名印度影星樹德,除了留在當地,出錢幫助病患看病找氧氣,還在網路和大陸官方尋求協助。
    2021/05/02 18:00
  • 馬拉度納出殯! 「總統規格」上萬人夾道送別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驟逝,阿根廷舉國哀悼,目前馬拉度納的靈柩,已經移送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準備和他的父母安葬在一起,只是稍早在阿根廷總統府外舉行的告別式,上萬球迷大排長龍等候,想送心中的民族英雄最後一程,卻因為不耐久候,和警方大打出手,引爆衝突。
    2020/11/27 11:08
  • 伊朗國葬爆發踩踏意外 已知40死下葬延後

    美國派出無人機暗殺伊朗革命衛隊頭子蘇雷曼尼,美國和伊朗新仇加舊恨,如今瀕臨開戰邊緣,今天(7日)伊朗國會一致通過決議,把美國國防部和美軍列為恐怖組織,蘇雷曼尼的靈柩也終於送回家鄉,大批民眾上街參加出殯儀式,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造成40人喪命,下葬被迫延後。
    2020/01/07 23:11
  • 環時記者被陸民當英雄 「當時我已錄遺言」

    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在香港機場遭示威者包圍痛毆,他出院時,被大陸民眾視為民族英雄,他受訪時說,受困當時他拿錄音筆,已經錄下遺言。報社老闆也痛批,外國媒體「腦子裡全是粥」。不過美國媒體分析,陸媒記者被包圍,已經被北京當作煽動民族情緒的工具。
    2019/08/16 21:06
  • 精武文化系列3:精武精神 上海傳承

    武打巨星李連杰,精湛的拳腳功夫,完美詮釋一代民族英雄霍元甲,2006 年在華人世界,掀起一股武術熱潮。但只講功夫,不夠說明霍元甲的歷史地位,而他的故事,要從一場擂台賽,開始說起。看不過去,英國拳師挑釁,霍元甲特別從家鄉天津,前往上海挑戰,沒想到約戰兩次,對方都沒來。挑戰雖然沒有打成,霍元甲人氣卻因此攀上高峰,越來越多人對武術產生興趣,也替精武會打下基礎。在同盟會的幫助下,上海精武會正式成立,但萬萬沒想到才經過兩個月,霍元甲就意外過世。上海精武會,好不容易才要步上軌道,重要支柱卻走了,好在當時得到陳公哲、盧煒昌等企業家資助,才挺過難關。
    2018/07/19 11:00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的兩個老戰友

    柯文哲可批評、該批評的問題一大串,可是由自認為四年前把他拱上市長寶座的頭號軍師來罵,由未久之前還在幫他擦脂抹粉的文宣首腦來爆料,越是罵到骨子裏,越是爆出暗黑內幕,也越讓人想知道,假如柯文哲是該被唾棄的政治爛咖,這些曾經把柯文哲吹捧得如同台灣民族英雄的政治掮客,以及為柯賣力效命的政治靠行者,又是如何交代自己銷售偽劣品的過去?又要如何證明自己現正並非從事另一次政治詐騙?
    2018/06/25 12:48
  • 獨裁手腕評價兩極 卡斯楚逝美古反應不同

    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25日去世,在古巴和美國引發不同反應,古巴人視他為民族英雄,但他的獨裁手腕也讓許多人恨之入骨,這位領導古巴近半個世紀的爭議人物,骨灰將從30日開始,重回1959年慶祝革命勝利的路線,之後將在12月4日下葬聖地牙哥墓園。
    2016/11/28 22:46
  • 奧運足球首度摘金 巴西全民歡慶熱舞

    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在PK賽頂住壓力,靠著關鍵一球踢走德國,成功奪下巴西首面足球金牌,觀賽民眾情緒高漲,一路歡慶嗨翻天,負責率隊出征的內馬爾,也成了巴西民族英雄。
    2016/08/21 17:24
  • 不認識韓民族英雄! 女團AOA挨批無知

    南韓王牌女神團AOA,睽違11個月回歸出新歌,沒想到在前夕,綜藝節目實境秀《Channel AOA》公開成員們真實的日常生活,隊長智珉竟然在節目中認不出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而挨轟,導致她們在新歌寶表表會上落淚,公開道歉。
    2016/05/17 13:24
  • 普欽國內形象佳 善用媒體宣傳鞏固聲望

    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外總是以硬漢形象示人,在俄羅斯國內則是懂得利用媒體塑造民族英雄形象,不過他也很會運用權勢鎮壓反對聲浪,半島電視台記者從2014年初烏克蘭事件爆發後,花了一年時間製作報導,紀錄俄羅斯民眾眼中的普欽。
    2016/05/03 22:12
  • 民族英雄梁修身一開口 楊子儀就罰坐

    「民族英雄」梁修身關懷新住民議題不遺餘力,繼《我家就是聯合國》《別叫我外籍新娘》等劇,最近又推出民視周日新戲《新娘嫁到》,寫實描述飄洋過海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新住民、新住民之子和外籍新娘的生活。首度雙兼製作人與導演的他律己甚嚴,今(6)日在試片會現場被演員們爆料多次被逼哭,而曾經跟他在《雨後驕陽》合作過的Junior韓宜邦、楊子儀一被梁導點名,都雙手放在膝蓋上正襟危坐,宛如學生聽老師開講。
    2016/01/06 19:40
  • 隱身貧民窟 時間守護者的驚世收藏

    從6500萬年前的恐龍蛋、隕石碎片、一輛曾屬於美國黑幫老大Al Capone的汽車,以及一撮義大利民族英雄Giuseppe Garibaldi的頭髮,這些驚世收藏竟然都隱身在羅馬的貧民區裡頭,擁有者則是一名74歲的老翁Domenico Agostinelli。
    2015/09/01 11:51
  •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2015/08/20 0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