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民意研究所 結果共4筆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港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以來新低 93%記者稱政府打壓

    香港民意研究所有關2021年度香港新聞自由調查顯示,受訪新聞從業員對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新低,也是連續3年下跌。有93%新聞從業員認為,政府是打壓新聞自由的來源之一。
    2022/09/27 20:28
  • 香港反送中屆滿2年 學生團體訴求活動再起

    距離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抗爭已屆滿2年,當時多達200萬名的香港市民共同響應,之後在香港《國安法》的施行下被禁止舉辦集會遊行。據「香港民意研究所」發起的港人調查,香港超過6成的民眾都對政府感到不滿,為了爭取民主自由,今(9)日開始由香港學生發起的抗議活動再次展開,他們將透過照片和圖片來表達訴求。
    2021/06/09 17:27
  • 民主派初選前夕 警搜查香港民意研究所

    香港這今(11)明兩天,舉行民主派初選,要決定由誰代表參加立法會的選舉,避免民主派因不同派系多人參選,而分散票源,但這也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場選舉,負責初選投票系統的「香港民意研究所」,昨(11)遭警方登門搜索。
    2020/07/1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