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民怨 結果共2,701筆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惹民怨炸鍋!特赦兒童性侵犯 匈牙利首位女總統「宣布辭職」

    匈牙利總統諾瓦克(Katalin Novak)今天宣布辭職下台。此前她因赦免1名協助掩蓋育幼院性侵案件而遭定罪的男子,面臨國內輿論的巨大壓力。
    2024/02/11 08:29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水龍頭人?」男持鑰匙亂開整排店家水龍頭 引民怨

    台中大里出現「水龍頭怪客」,男子拿著水龍頭開關,沿路開別人的水龍頭,他不是要裝水去洗東西,而是惡作劇,水開了就讓它流,有彩券行業者抱怨,本來水費5、600,被它一亂開變成1000元。
    2024/01/21 18:58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62歲「法國鐵娘子」辭總理 柏納強推退改法惹民怨

    距離巴黎奧運還剩半年,法國卻面臨政壇動盪,總統馬克洪又得重新組閣,因為向來倚仗的「改革推手」,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1月8日辭職下台。這位法國史上第二位女總理,任職20個月內爭議不斷,最被人民詬病的是多次動用法國憲法第49條第3款,跳過國會表決,讓馬克洪力推的法案過關。去年退休改革法案引起全國罷工和暴動,而去年底通過的史上最嚴移民法,更讓32個左派執政省分揚言不執行,也有閣員辭職抗議,最終將柏納推下總理位置。
    2024/01/09 20:00
  • 等等!這不能騎 民怨「永和路騎樓」單車爭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有民眾PO文抱怨,走在騎樓上很常要躲避腳踏車,明明這邊是不能騎車的地方,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有民眾緩頰,是因為永和附近的道路規劃不好,騎在路上太危險,但交通局解釋,騎樓跟沒有劃標線的人行道都是禁止騎車,只能下來用牽行通過。
    2024/01/05 15:17
  • 男移角錐「自闢捷徑」 元旦插隊上國5惹民怨

    元旦假期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量多,但卻有一名男子無視擺放的角錐,下車把角錐移開插隊上國道,自己開闢捷徑。警方也說男子行徑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1800元。
    2024/01/05 13:14
  • 「大東.大東東」1/3起停業30天!分裂後民怨:好難逛

    大東夜市鬧分裂,在今年9月重新開幕之後,近期又宣布,明年1月3號要停業30天,根據了解,兩邊在還沒取得合法設置的狀況下,就已經開幕,台南市府要求依法申請,否則要斷水斷電,因此在開完審查會之後,決議要從1/3停業至2/1。
    2023/12/27 13:15
  • 觀點/紅潮再起!中國淡化改開45周年 擴大紀念毛130歲冥誕 

    本月18日是鄧小平主導的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45周年的日子,在中國經濟正陷入困境,民怨持續擴大之際,這一改革開放起始日本應受官方高度重視,但整個中國社會卻壟罩在追思毛澤東的氛圍中。
    2023/12/25 17:28
  • 明年「2大連假」取消!補班只剩1天 行事曆曝光

    今年堪稱「補班地獄」,長達6天,一度補到懷疑人生,引來民怨。對此,人事總處修正調整,明(2024)年只有1天補班日,但「2大連假」也消失了!
    2023/12/20 15:28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民怨扛不住!? 賴清德下令檢討交通記點制

    六月份上路的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引起民怨沸騰,其中違規停車檢舉氾濫,就讓計程車司機反彈聲大,這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直說「該檢討就要檢討」,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會依照副總統賴清德的建議持續檢討。
    2023/12/18 20:09
  • 「高鐵台鐵化」惹民怨!台鐵拚明年公司化:有信心提高準點率

    隨著疫情的緩解,台灣高速鐵路的旅運人次有了明顯的回升。然而,這也暴露出運能不足的問題,尤其是自由座經常出現過度擁擠的情況。高鐵一直以來標榜的高品質服務因此受到影響,外界開始有「高鐵台鐵化」的戲稱。
    2023/12/12 15:01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待撞區?雲林斗六奇葩「路中間待轉區」惹怨 市長火速塗銷

    雲林縣斗六市出現了許多人行道改善工程,因此市區有許多道路可以看到施工的標示,引起不少民怨,日前有民眾拍下一處路段,發現該處的「機車待轉區」出現在車道的中間,讓不少騎士看了膽戰心驚,對此,斗六市長林聖爵得知此事後,親上網回覆民眾,並且隔日火速將待轉區塗銷。
    2023/12/07 18:18
  • 痛批納坦雅胡不管人質安危 以色列民怨炸鍋

    哈瑪斯手裡估計還有138名人質,許多以色列人質家屬,加上剛獲釋的人質,近日和以色列戰時內閣開會時,現場氣氛就非常火爆,痛批政府根本不把人質的安危放在第一,也不先搞清楚人質被關在哪裡,就猛力空襲加薩,讓他們暴露在可能被炸死的狀況下。儘管民怨炸鍋,但有政治專家認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不太可能因此下台。
    2023/12/07 17:12
  • 高端居第2!蔡政府「10大民怨」排行 第1名討論度破百萬

    2024總統立委選舉時間進入倒數階段,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日前公布民進黨第二次執政期間高聲量民怨事件的前10名,其中負面討論聲量最高者為「開放萊豬進口」,總討論聲量達到188萬622筆,第二名為「疫苗採購/高端疫苗爭議」,總討論聲量為88萬3701筆,第三名則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總討論聲量為84萬2721筆。
    2023/12/01 14:00
  • 南投百年公園驚見會動的黑芝麻 螞蟻大軍入侵公廁

    有南投市區之肺美名的中山公園,最近公廁不時可見遭螞蟻大軍攻陷景象,數以百計、千計的螞蟻在尿斗等設施爬來爬去,令人作嘔,社區民眾希望公所能做好清掃工作,隨時保持公廁整潔、乾淨,進而達到平息民怨的目的。
    2023/11/30 08:38
  • 烏克蘭傳如期大選引發民怨 八成要求戰後再選

    俄烏戰情仍舊膠著,但傳出烏克蘭明年大選可能如期舉行,也引發民眾強烈不滿。
    2023/11/27 17:00
  • 歸剛欸!高雄左營3天3次大停電 陳其邁震怒要台電說明

    高雄市左營區自(19)日起3天內已停電3次,包括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漢神巨蛋商圈等受到影響,如此頻繁的停電頻率不僅引發民怨,在地議員更跳出來痛批「台電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針對民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上午受訪時震怒指出「台電非常不應該,應做系統性檢查,下午會請台電副總說明」。
    2023/11/22 12:26
  • 239人質尚存.32童 以色列空襲不換囚.民怨升

    以哈開戰至今,除了哈瑪斯主動釋放的幾名人質之外,以軍救出的人質也只有個位數。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還有239名人質存活,包括一位3歲父母雙亡的美國幼童,32名兒童人質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以色列國內對於政府營救人質不力,怒氣衝天,人質家屬們夜宿以軍總部外抗議,質疑明明就有數千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境內,為何不啟動換囚談判而要轟炸、血洗加薩?
    2023/11/1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