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民宅區 結果共95筆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1天前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4 14:25
  • 爆炸彈藥庫在隔壁! 居民憂心喊「趕快搬走」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昨天發生迫砲彈爆炸意外。時隔一天,附近居民,仍心有餘悸,何況住宅區,與營區只有一牆之隔,他們也擔心未來難保不會再發生意外,因此希望營區能夠早日遷移。但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彈藥庫與民宅至少保持300公尺安全距離。
    2023/07/25 13:51
  • 戰火燒自家!無人機襲莫斯科高級區 俄防空遭質疑

    進入第16個月的烏克蘭戰爭,現在焦點轉向無人機對俄羅斯的攻擊。繼前一天,俄羅斯富人住宅區遭八架無人機攻擊,週三又有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最大石油出口碼頭以東兩座煉油廠,其中一座起火燃燒。俄羅斯總統普欽出面痛批烏克蘭,對俄羅斯平民和民宅進行「恐怖攻擊」,但他可能忘了烏克蘭首都基輔,這個月已遭17次空襲,俄軍在烏克蘭各地最新攻勢,造成4死34傷。而兩年前因被發現可能是俄羅斯「間諜」、聲名大噪的白鯨,現在出現在瑞典海域。
    2023/05/31 19:53
  • 毒窟隱身民宅區!藏大量毒 6人獲利80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派人長期跟監果然發現裡面是毒窟,員警持搜索票破門後,在裡面逮捕六人,其中還查到一把手槍,及販毒所得的八十多萬元贓款,將嫌犯依毒品及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20:03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義大利空軍空中相撞墜毀民宅區! 2飛行員證實罹難

    義大利空軍7日發生一起飛機相撞事件,2架飛機在基地附近進行演訓時,在空中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2名飛行員不幸喪命。其中一架飛機的殘骸還墜毀在一輛汽車上,所幸沒有釀成地面人員傷亡。
    2023/03/08 14:02
  • 過度開發釀禍! 印度喜馬拉雅山朝聖小鎮「全區下沉」

    印度喜馬拉雅山區的小鎮,因為是印度教和錫克教的朝聖必經之地,被莫迪政府視為未來十年的觀光發展重鎮;沒想到大興土木,建設水力發電廠和開挖鐵路、高速公路,讓這座小鎮承受不住衝擊,約2萬人口的住宅區,有860棟民宅成了危樓。小鎮居民氣憤表示,多年來不斷跟政府陳情,現在惡夢成真,卻只換來政府直接拆除樓房,給居民每個月約1500台幣,為期半年的補助,他們的家園毀了,誰來負責?
    2023/02/28 20:00
  • TVBS直擊同條街 政府大樓完好民宅倒一片

    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不僅民宅垮塌,連穆斯林信仰中心清真寺也受到重創。當地災民氣憤地告訴TVBS前線記者,同一條馬路上,當地政府大樓完好無缺,住宅區卻倒成一片,主要的原因是官方建築都有通過耐震檢測。
    2023/02/14 20:30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 套房「金」鑰匙!2民宅當倉庫 警扣破億毒

    台北市警方在兩處民宅查獲將近一億元的毒品,兩名嫌犯租套房當倉庫,把這裡當作毒品轉運站,掌管的鑰匙還被戲稱是「金鑰匙」,刻意選擇住宅區是要避免員警追緝,為了掩人耳目毒品還用茶葉包裝!
    2022/12/10 14:50
  • 俄轟哈爾科夫動用白磷彈 烏記者:俄軍發瘋了

    俄羅斯這兩天的戰略,就是加大對哈爾科夫的攻擊。俄軍不但鎖定視障學校攻擊,並且轟炸民宅區。烏克蘭電視台記者,在哈爾科夫前線,直擊俄軍的猛烈砲火,還抓到俄軍又使用遭禁止的白磷彈。這次攻擊,又導致無辜百姓傷亡,有老翁抱著妻子的遺體,不願離開,場面令人心酸。
    2022/07/08 22:30
  • 伸港市區雨災水灌進家 傢俱泡水、漂浮拖鞋

    中部海線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台中清水、沙鹿更有民宅慘遭水淹,民眾漏夜拿水桶排水;另外彰化伸港市區,也是積水嚴重,伸港國中操場也整個變池塘,而在伸港建國六街、長春路,因為排水差,住宅區前積水來到40幾公分,水淹到小腿肚。
    2022/05/27 13:32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俄軍機投500公斤炸藥! 蘇梅遭大空襲至少21死

    俄羅斯才承諾要提供人道走廊,讓民眾撤離,婦女節當天馬上破功。俄羅斯軍方又猛烈轟炸東北城市「蘇梅」的住宅區,軍機一共投下500公斤的炸彈,包括兩名兒童在內,釀成至少21人死亡。南部造船重鎮,也有公寓民宅遭到攻擊,一名來自克里米亞的醫護,看到慘況忍不住淚崩,痛批普欽是法西斯。
    2022/03/08 22:48
  • 太扯!白目闖「烏俄前線」開直播 大陸網紅:彈孔是新鮮的

    「俄烏戰爭」開打民眾搶著避難,但大陸一名抖音網紅雪茄哥,卻進入烏克蘭戰地,還當場開直播曝光前線戰場情形,甚至看到民宅區牆上佈滿彈孔時,還讓鏡頭特寫並一派輕鬆地說,「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是新鮮的」,引來眾怒。
    2022/02/27 19:35
  • 颶風級狂風助長 美科羅拉多野火燒光逾600屋

    美國科羅拉多州遭受野火襲擊,加上等級有如颶風威力的強風助長下,幾秒鐘就能燒光一座足球場的面積,住宅區瞬間陷入火海,民眾在狂風中逃命無比驚險,已經有超過600棟民宅被燒毀,當地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少3萬人撤離。
    2021/12/31 17:18
  • 美國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監視器直擊撞屋瞬間

    美國南加州一架小飛機,因為在飛行途中發生故障,而且迫降失敗,墜毀在住宅區內。小飛機一頭撞進民宅,不只引起爆炸,還造成兩死兩傷。而且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監視器紀錄下來。
    2021/10/12 16:47
  • 拉帕爾馬島火山噴!千度熔岩進逼住宅區 毀上百屋

    西班牙「拉帕爾馬島」的火山,50年來首度爆發,當局立刻撤離超過5千人。雖然這場自然浩劫,還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當地民眾拍到,熔岩已經緩緩流入住宅區,已經有上百戶民宅被摧毀。沒想到西班牙的觀光部長卻說,火山噴發是精彩節目,應該讓觀光客登島體驗,這番言論也被當地民眾罵翻。
    2021/09/21 14:58
  • 美軍用教練機墜毀 至少2人傷、3棟民宅損毀

    美國德州沃思湖(Lake Worth)消防部門表示,一架軍用教練機今(20)日墜毀在沃思湖的住宅區,至少兩人受傷並造成民宅毀損。
    2021/09/20 08:00
  • 「三重孫悟空」現身!民宅3樓遮雨棚閒晃逛大街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附近時,意外發現對面民宅遮雨棚,出現奇怪黑影,當下還以為是人,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猴子!在遮雨棚上走來走去、探頭探腦,但只有一隻而已,疑似是有人飼養,偷跑出來透透氣。
    2021/08/2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