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民兵組織 結果共168筆

  • 以色列空襲 擊殺黎巴嫩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黎巴嫩對一部車展開空襲,擊殺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精銳拉德萬部隊所屬的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艾辛。
    2024/04/01 09:11
  • 美軍報復伊斯蘭抵抗運動!伊拉克傳16死 伊朗罵「不明智」

    美軍在周五晚間,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民兵組織發動報復攻擊,結果在伊拉克境內造成16個人死亡,其中還包括平民。攻擊之後,伊拉克政府是立即召見美國駐巴格達的臨時代辦,表達抗議,伊朗內政部長也痛批美國,做出不明智的決定。
    2024/02/04 13:58
  • 美軍的反擊!出動B-1轟炸機 打擊伊朗境外「聖城部隊」

    美軍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報復式攻擊,目標是要打擊伊朗在當地的「聖城部隊」和相關民兵組織,半小時內一共發射了上百枚導引飛彈,空襲了85個目標物,造成18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警告,如果誰傷害美軍,美軍將絕對反擊。
    2024/02/03 18:05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黎巴嫩貝魯特機場遭網攻 航廈螢幕跳出反真主黨訊息

    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導,首都貝魯特機場今天遭遇網路攻擊,當地媒體播出的畫面顯示,航廈螢幕出現反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的訊息。
    2024/01/08 09:56
  • 以軍恐開第二戰線!真主黨狂射彈 邊境13萬人撤

    才說加薩戰爭還要打好幾個月的以色列,現在恐再開闢第二戰線,位於以色列北邊的黎巴嫩民兵組織真主黨,與以軍在邊境激烈交火,以國官員警告外交解決的時間快要沒了,如果世界和黎巴嫩政府不行動,以軍就會自己來。而美國在紅海成立的新國際護航聯盟,不少盟友因以色列對加薩狂轟濫炸感到憤怒,因此反應冷淡。如今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1千人,人道危機持續升高,聯合國物資卡車一抵達,民眾立刻蜂擁上前瘋搶。
    2023/12/29 19:53
  • 駐伊拉克美軍遇襲3傷 拜登授權反擊真主黨旅3處設施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美國人員今天稍早遇襲受傷,美軍隨後在伊拉克襲擊了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eb Hezbollah)所使用的3個地點。
    2023/12/26 14:53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躲戰火赴貝魯特上學遇砲火 3姐妹成中東戰爭冤魂

    以色列和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在黎南衝突升高,10到14歲大的3姐妹因而準備暫時前往貝魯特接受教育,卻成為當地戰火之下最新亡魂。
    2023/11/08 06:22
  • 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巷戰 以色列開戰來最大空襲

    在各界擔憂中東緊張情勢逼近沸點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抵達以色列,將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意暫停戰火,好讓人道援助進入加薩。而就在這個時候,以軍宣布完全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展開激烈巷戰,也對加薩進行最大規模空襲。據了解,本週美國派遣情報偵察無人機到加薩上空,幫助鎖定人質位置;另外美國情報也指出,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計畫,提供黎巴嫩民兵真主黨防空系統,加深戰事擴大疑慮。
    2023/11/03 19:58
  • 真主黨為何挺哈瑪斯? 與以色列開戰風險一次看

    以色列在加薩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作戰之際,與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也隔邊界交火,且火力愈來愈猛。但真主黨是真的尋求與以色列爆發公開衝突嗎?
    2023/10/24 17:54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加油先等等!中油平穩雙機制續行 下週汽柴油估降3角

    國際社會擔憂以巴衝突因黎巴嫩什葉派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涉入恐擴大戰線,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23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柴油每公升各調降新台幣0.3元。
    2023/10/20 11:19
  • 法國籲「真主黨」克制!勿介入以巴衝突:避免爆發第2戰線

    法國今天敦促有伊朗相挺的黎巴嫩什葉派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切勿捲入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衝突,擔心以黎邊境局勢惡化將擴大戰線。
    2023/10/15 15:56
  • 美國會山莊暴動案最大咖 驕傲男孩首腦泰瑞歐判22年

    美國極右派民兵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前首腦泰瑞歐(Enrique Tarrio)因涉2021年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今天遭判處22年有期徒刑,為迄今涉案最嚴厲的判決。
    2023/09/06 10:06
  • 反俄民兵輕鬆跨境 貝爾哥羅德州長罵俄軍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22日遭號稱由俄國人組成的民兵組織,發動突襲,更多曝光畫面顯示,當時民兵的裝甲車,輕鬆開進邊界,還沒看見什麼俄國士兵,「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表示,俄國現在將陷入兩難,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邊界,烏克蘭恐怕更容易大反攻。
    2023/05/24 17:09
  • 俄邊境遇襲謎團多!內鬨還是烏軍釀反攻 5大QA一次看

    俄羅斯邊境的別爾哥羅德州(Belgorod)22日遭武裝人士從烏克蘭跨國界入侵,是俄烏戰爭後規模最大的「對俄突襲」行動,儘管2親烏民兵組織宣稱犯案,但烏克蘭政府否認參與攻擊。究竟這是烏軍轉移俄軍注意力,醞釀反攻的起手式,還是俄國爆發武裝對峙,《CNN》整理出5大QA帶讀者看懂來龍去脈。
    2023/05/24 14:56
  • 俄民兵組織揚言「推翻普欽」!入侵俄邊境城市

    俄羅斯本周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助攻下,聲稱奪下巴赫姆特控制權;正當俄羅斯官媒大張旗鼓地慶祝,傳出俄羅斯邊境地區,遭兩個力挺烏克蘭的俄羅斯民兵組織襲擊,這讓克里姆林宮很沒面子,抨擊這就是烏克蘭在背後搞鬼,想讓外界轉移注意力。而在巴赫姆特周遭的戰火仍相當激烈,烏克蘭軍方被俄軍的人海戰術壓得喘不過氣。
    2023/05/23 19:58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涉蘇丹內亂美撤使館人員 英闖關CPTPP成功下個是台灣?

    蘇丹內戰超過一周,現在連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也被傳參一腳,還持續提供蘇丹民兵武器,趁機發戰爭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稱,瓦格納集團向蘇丹叛軍提供攜行式防空飛彈(MANPADS),以協助政變。現在美俄交惡的戰場已經從烏克蘭延伸到非洲了嗎?
    2023/04/24 19:37
  • 美俄蘇丹再交鋒!傳俄空投武器 傭兵瓦格納也有份

    蘇丹內部戰鬥進入第七天,美國國防部已增派部隊進入非洲東北角的吉布地,準備隨時可能撤離在蘇丹首都的美國大使館人員。儘管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同意,因開齋節停火72小時,但政府軍不回應,週五首都依舊傳出槍響。而CNN調查報導則指出,在烏克蘭戰爭扮演一定角色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非洲同樣助莫斯科擴大影響力,同時奪取資源;根據衛星照片和飛航追蹤發現,俄國運輸機在蘇丹衝突期間,聯合鄰國利比亞的勢力,向蘇丹民兵空投武器,試圖影響戰局。
    2023/04/21 19:55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右翼民兵組織首腦判刑16年

    美國司法部宣布,極右翼民兵組織首腦佛克斯(Adam Fox)因密謀綁架並意圖殺害民主黨籍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今天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
    2022/12/28 13:56
  • 鎮壓頭巾革命 伊朗首度處決抗議者

    官媒伊朗通訊社報導,伊朗今天處決一名因傷害巴斯杰民兵組織成員而被定罪的男子,這是伊朗在近3個月頭巾革命抗議活動中首度執行死刑。
    2022/12/08 21:11
  • 伊朗艾米尼之死掀學運 成群女學生無畏怒嗆民兵組織

    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上月因未戴好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網傳影片顯示,女學生們面對著一般民眾畏懼的強硬派民兵組織成員,群起質問他,大聲怒吼要他「滾開」。
    2022/10/06 11:05
  • 美韓軍演俄戰機來擾! 南韓F-16戰機升空警戒

    美國跟南韓的聯合軍演持續進行,軍演期間,有2架俄羅斯圖-95戰略轟炸機,闖入南韓防空識別區騷擾,南韓一度出動F-16戰機升空監控。另外美國再度對敘利亞,展開軍事行動,轟襲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碉堡。
    2022/08/2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