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民主黨分裂 結果共7筆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民主黨議員提案啟動彈劾川普 眾院表決通過擱置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擱置一項要求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程序的決議案,雖然實際上封殺了這項提案,但難以掩蓋這個造成在野民主黨分裂的議題。
    2019/07/18 10:23
  • 美菜鳥議員涉歧視猶太人 國會立法譴責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新科議員們,各個敢衝敢言,在華府引發不小風波。像是穆斯林議員歐瑪,因為批評以色列遊說團體,影響美國政府過度親以色列,被外界解讀為,她認為美籍猶太人不愛國,更忠於以色列,引發反猶太言論爭議。民主黨內也分成,支持和反對歐瑪的兩派聲音,為了平息爭端,眾議院通過了「譴責反猶太決議案」,除了以正視聽,也是警告議員發言,別踩種族歧視紅線。另外一位,國會史上最年輕的女議員,她自稱是社會主義者,還曾在國會走廊上大秀熱舞,回擊那些嘲諷她的人。由於她的人氣不斷竄升,也被民主黨視為是明日之星;只不過鋒芒太大,蓋過了大家長裴洛西,也引發了民主黨兩個女人之間的較勁。
    2019/03/08 19:50
  • 日本眾院大選開跑  朝野三方勢力競逐

    日本第48屆眾議院選舉今天正式開跑。首相安倍晉三率領的自民黨與公明黨執政聯盟,對決來勢洶洶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領軍的希望之黨,及民進黨分裂出去的立憲民主黨。
    2017/10/10 09:59
  • 日眾院大選 立憲民主黨擬提名逾50人

    由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分裂出的立憲民主黨正式成立,預計在眾議院大選提名超過50人;民進黨另一批政治人物將由希望之黨提名,屆時恐將出現昔日同志對戰的情況。
    2017/10/04 11:07
  • FOCUS/民主黨分裂惡夢打住 桑德斯挺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終於擺脫分裂危機,桑德斯正式宣布支持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過去1年來,桑德斯猛烈攻擊希拉蕊的金權關係,2人在競選活動上激烈交鋒,現在一時之間突然和解,雖然互動還是顯得有點生硬,但已經成功的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氛,而共和黨的川普除了積極挖角桑德斯的支持者,也正在思考副手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印第安那州的州長潘斯,他在黨內人緣廣,又受到保守派的推崇,出線機會非常大,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希拉蕊的民調小勝川普5個百分點。
    2016/07/13 20:34
  • 日民主黨分裂 小澤等50名議員退黨

    民主黨前黨魁小澤一郎,由於不滿消費稅増税法案通過,率領近50名黨員集體退黨,民主黨正式分裂,日本首相野田的政治生命也面臨考驗,小澤發表退黨聲明的時候說,他準備要另組新黨,不過日本媒體分析,小澤已經不是第一次造反,所以影響力可能不如預期。
    2012/07/0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