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民主研究所 結果共4筆

  • FOCUS360/ 就它‧獨排眾議! 民主研究所預測川普勝

    川普確診之後,唯一一份預測川普勝選的民調,來自於美國「民主研究所」,根據它的最新數據,挺川普的有46%,超前拜登的45%,進而推估川普最後可能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拜登只有218張,顯示川普極有可能成功連任,這份民調有何特殊之處?FOCUS 36邀請美國共和黨海外黨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還有政大外交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黃奎博,進行深度解析。
    2020/10/11 21:00
  • 川普民調逆轉?!專家剖析民調公司規模小.可信度待商榷

    美國大選將近,現任總統川普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讓大選產生變數,根據英國「週日快報」與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全國支持度為46%反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45%,民調更預測,如果大選投票反映民調的結果,川普將拿下320張選舉人票順利連任,此民調一出,包括中央通訊社等不少台灣媒體轉發,但美國媒體竟鮮少報導也引發質疑聲浪,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澳洲國大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他表示,這半年來民調都是拜登領先,所以當川普突然領先就更具新聞性,甚至川普本人還轉推過這家民調公司背書,所以才會有媒體爭相報導,而份民調是否具可信度,他研究後發現,這家民調公司的官網及文章,都只有提到所長的人名,文章作者也都是所長一個人,代表可能研究規模較小,也沒有提供研究細節數字,中立性及可信度都有待商榷。
    2020/10/07 17:28
  • 美380萬人提前投票 智庫估:川普選舉人票大勝

    距離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28天,現在除了郵寄投票,十多個州的選民也可以前往投票所,進行提前投票(early voting),星期一包括人口最多的加州等六州,也啟動提前投票,換句話說,儘管競選活動還在進行,數百萬的選票都已經成定局。而根據一份保守派智庫民調預估,川普在多個搖擺州的選情,領先對手拜登4個百分點,最終選舉人票有可能將大勝拜登,成功連任白宮寶座。
    2020/10/06 20:00
  • 確診反而逆轉勝? 美智庫民調:川普高票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會不會影響他的民調?主流媒體像是路透的調查,跟確診前一樣,拜登依舊維持領先,但曾經在2016年,準確預測川普當選的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最新民調卻指出,川普在全國跟六大關鍵州的民調都勝過拜登,甚至預測川普可以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2020/10/0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