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民主法案 結果共86筆

  • 快訊/白宮顧問歐布萊恩 譴責北京撤職港議員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發聲明指出,北京將香港立法會議員撤職,毫無疑問的顯示中共公然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下的國際承諾,以及基本法下對香港人民的承諾,一國兩制只是中共在香港擴張一黨獨裁的遮羞布,美國會繼續利用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行政命令所賦予的權利,認定制裁那些消滅香港自由的人。
    2020/11/12 09:38
  • 港立會議員選舉登記 黃之鋒等12人遭撤銷資格

    香港2020年立法議員選舉,參選人提名作業到今天結束,總共有150人登記角逐。不過,所有參選人必須接受選委會選舉主任的審查,有12名參選人就收到通知,參選資格遭到撤銷。這12人的黨籍,不是泛民派就是本土派。而選委會撤銷的理由是,反對國安法,就是在拒絕承認,中國對香港得以行使主權,就不足以擔任立法議員。未來幾天,不排除有更多參選人被撤銷提名資格。
    2020/07/31 19:56
  • 制裁陸官員更有力 美國再推「香港自治法」

    除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國會再推動香港自治法案,讓川普政府有更多工具制裁殘害香港自治的大陸官員與金融機構。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表示,從過去48小時可以看出,大陸政府沒有撤銷香港國安法的打算,美國也會尊重北京的選擇,將香港和大陸一視同仁。
    2020/07/02 11:44
  • 快訊/拜登也撐港! 若當選將召集盟友施壓大陸

    美國民主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拜登競選團隊,首度針對香港問題表態,拜登陣營表示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會召集盟友對大陸施壓,並徹底執行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相關官員、金融機構、公司等實施制裁,拜登團隊也批評現任總統川普,放任北京對香港予取予求。
    2020/05/28 11:03
  • 國安法逼香港人權團體出走台灣? 學者籲超前鋪路

    大陸中央強行制定香港版的國安法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各界擔心香港人的公民權和言論自由將大幅限縮,甚至嚇跑外資,讓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岌岌可危。為了向中共當局施壓,美國白宮已經表態,可能祭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行制裁,總統蔡英文也向大陸喊話,表示一旦香港情勢出現變化,《港澳關係條例》就可能全部或部分廢止,希望大陸懸崖勒馬、知所進退。
    2020/05/26 22:31
  • 香港法案實施不應受中影響 美議員籲華府捍衛價值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不滿並提出反制措施。美國眾院外委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今天表示,他理解川普盼與中國完成貿談,但美國須維護民主自由。
    2019/12/06 14:54
  • 美國挺《新疆法案》 比撐香港更觸中國底線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憤怒反擊;美國國會正討論支持新疆維吾爾族法案,更挑動中國最敏感神經,可能引發新一波報復,不利於美中終結貿易戰的努力。
    2019/12/06 12:35
  • 人權法啟動 美議員點名港6官員遭制裁

    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美關係再度緊繃,如今更傳出已經開始執行,香港知名作家陶傑,爆料一名親中的香港富商,日前搭私人飛機前往美國,抵達後被約談3個小時,最後遭拒絕入境,甚至還有共和黨議員,點名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內的六人幫,已經被列入制裁名單。
    2019/12/03 20:16
  • 中國反制《香港人權法案》 陸媒:只是第一波

    中國昨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祭出制裁後,中國官媒相繼發文,痛批美方粗暴干涉內政,是搞亂香港的最大黑手;環球時報社評揚言,「這只是中方第一波反制」。
    2019/12/03 15:29
  • 中國反制《香港人權法》 美籲守諾維持香港自治

    為反制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宣布暫停美艦訪港並制裁5家非政府組織。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今天呼籲北京信守當年承諾,維持香港自治。
    2019/12/03 11:33
  • 川普:香港人權法無助貿談 中國仍盼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並未使對中國的貿易談判比較容易;但又說,他認為中國仍然希望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
    2019/12/03 10:56
  • 反制香港人權法 中國: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申請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中國政府決定自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的申請,並對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5家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
    2019/12/02 17:00
  • 美中貿易協議難產 傳因美方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美國新聞網站Axios今天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提到美國與中國正在洽談的貿易協議因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擱置。
    2019/12/02 10:49
  • 「爹親娘親不如川普」港人謝美國 陸官媒氣炸

    美國在感恩節前夕,正式將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立法,28日晚間,香港中環就有大批民眾聚集,謝謝川普送上的感恩節大禮,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高分貝痛批,還說香港法案是害港法案,至於被警方包圍13天的理大校園,警方宣布完成清理危險物品及搜查工作,校園在中午時間解除封鎖。
    2019/11/29 22:40
  • 賴清德:如同台灣關係法 香港人權法案將助港

    香港反送中抗議超過5個月,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如同用台灣關係法幫助台灣,未來美國也會用這個法案幫助香港。
    2019/11/29 16:59
  • 香港感恩節萬人集會 舉美國國旗感謝川普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前夕,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民眾在感恩節這一天集會,感謝美國挺港。而香港理工大學從17日開始,遭到警方包圍封閉13天,港警稍早宣布,最快今天中午就可以解除封鎖。
    2019/11/29 15:18
  • 反制美國 北京學者:對付川普手段得夠硬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國譴責美方干涉內政,並揚言反制。北京學者時殷弘認為,對付川普,反制手段必須夠強硬,例如停止貿易談判,才會有效果。
    2019/11/29 14:10
  • 川普簽《香港人權法案》 紐時:北京反擊選擇有限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國譴責美方干涉內政,並揚言反制。紐約時報分析,北京真正擔心的是經濟,為了貿易談判,中方難以與華府撕破臉,反擊選擇有限。
    2019/11/29 09:37
  • 感恩節大禮!理大圍城第12天 川普簽香港法案

    香港理大被警方封鎖進入到第12天,今天(11/28)一大早警方派人進校園,搜查危險物品跟蒐證,他們發現超過6百枚汽油彈,還有20瓶硫酸。雖然理大仍未解除封鎖,但這一天白宮卻帶給反送中示威者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總統川普終於簽署維護香港自治的法案。
    2019/11/28 22:11
  • 港警入理大校園  川普簽法案「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為近來紛擾的香港送上了一份「感恩節大禮」,簽署生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這引來北京中央的強烈反對,稱美方的霸權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香港特區政府也表示遺憾。從六月以來爆發的反修例風波,讓全球看到香港問題,現在外界關注被港警封鎖的香港理工大學,被圍城也已經進入第12天了,警方以處理危險物品和蒐證為由,連同消防人員今天(11/28)一早進到了理大校園,總計這一天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但完全沒見到任何一個示威者的身影,估計校內留守人士只剩下不到20人。 ##
    2019/11/28 20:05
  • 中國外交部召見美大使:不得實施香港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官方抗議動作頻仍。中國外交部上午發聲明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後,副部長樂玉成召見美國駐中大使布蘭斯塔德,強調「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
    2019/11/28 15:20
  • 美實施《香港人權法》 黃之鋒:料有骨牌效應

    美國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式實施,一直爭取美方通過法案的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預料這會在西方國家引起骨牌效應,包括英國等或會採取相應舉動。
    2019/11/28 15:09
  • 川普簽署香港法案 國民黨:不認同武裝砍砸暴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此舉並不令人意外,許多國家都非常關心香港局勢,大家不贊成用暴力甚至以武力介入香港問題。
    2019/11/28 14:51
  • 川普簽《香港人權法案》 外交部:支持追求自由民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這是展現美國行政立法部門對香港民主一致的支持,台灣高度肯定,支持港人追求自由民主決心不變,呼籲北京港府回應民意。
    2019/11/28 13:25
  • 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法》 蔡總統:民主路不孤單

    總統蔡英文今天談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時表示,這鼓勵香港市民,「讓他們感覺走在民主自由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2019/11/2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