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民主戰艦 結果共11筆

  • 又是「大腸癌」!朱高正抗病魔兩年病逝 醫籲重視篩檢

    驚天一跳,跳上立法院質詢台、在戒嚴時期主導台灣立法院打群架,素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之稱的前立委朱高正,抗癌兩年,經多次手術,今(22)日傳出不幸因大腸直腸癌去世,享壽67歲。醫師提醒,大腸直腸癌已經連續13年登上10大癌症之首,每年新增1萬5千例案例,呼籲國人要重視大腸直腸癌篩檢。
    2021/10/23 21:20
  • 「民主戰艦」朱高正癌逝 蘇貞昌:推動國會改革很有表現

    前立委朱高正昨天因大腸癌過世,享壽67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回想過往表示,朱高正當年很有勇氣,推動國會改革、老賊下台都很有表現,現在年輕早逝,願他安息。
    2021/10/23 12:24
  • 「民主戰艦」朱高正癌逝!邱毅悲慟:他是我政治的啓蒙者

    有「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昨(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消息令各方惋惜,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也在臉書回憶兩人昔日相處,透露朱高正是他政治的啟蒙者,感慨表示「很驚訝,也特別激動,難以名狀的哀傷,只能祝福老友一路走好,未來在天國相會了!」
    2021/10/23 09:10
  • 揮出國會第一拳! 朱高正臨門這句「民進黨宣布成立」

    「朱高正」是個1980年代中期響徹全台灣的名字,外號「台灣第一民主戰艦」。他不僅跳上立法院主席台杯葛,揮出「國會第一拳」,更在圓山集會時主張「今天宣布成立」民主進步黨,成為民進黨創黨黨員。
    2021/10/23 08:27
  • 朱高正病逝享壽67歲 罹患大腸癌7年

    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七點在萬芳醫院病逝,前立委林正杰也在臉書證實,他是因為罹患大腸癌離世,林正杰也提到,他前後進出醫院多次,今年狀況特別不好,而朱高正在當年威權時代,第一個跳上立院主席台抗爭,被封為「民主戰艦」。
    2021/10/22 23:39
  • 朱高正癌逝!大腸癌奪命「有這症狀」快就醫 好發年齡曝

    被封為「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的前立委朱高正罹患大腸癌,治療後曾多次復發,後來引發敗血症再度入院治療,今(22)日晚間病逝,享壽67歲。事實上,據國健署統計,大腸癌已連續13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更有許多名人,平時沒症狀,等到發現罹癌時都已末期。而醫師也提醒,若出現「這些症狀」務必盡速就醫。
    2021/10/22 21:44
  • 朱高正病逝!去年兒「醉躺車道」遭輾斃 癌逝妻是小英閨密

    有「民主戰艦」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22)日晚間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前立委林正杰稍早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事實上長年與病魔纏鬥的他,妻子裘曼如10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病逝,而去(2020)年初更面臨喪子之痛,兒子朱仰丘醉倒在快車道上,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斃,送醫不治。
    2021/10/22 21:20
  • 快訊/「民主戰艦」前立委朱高正癌逝 享壽67歲

    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天晚間因為大腸癌引發敗血症,病逝醫院!朱高正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病況趨穩,今天晚間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51
  • 「民主戰艦」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

    昔日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傳出病況趨穩,沒想到今(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26
  • 「民主戰艦」朱高正兒醉倒路邊慘遭輾斃 駕駛遭起訴

    有「民主戰艦」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其兒今年1月初醉倒新店中正路的快車道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壓,送醫不治。台北地檢署今(3)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易男。
    2020/06/03 12:09
  • 民主戰艦朱高正 「打」出名號性爆

    前立委朱高正在老國會以打出名,還自封是民主戰艦,民進黨元老出身,漸行漸遠最後反目,長久以來朱高正都在大陸教學,在廈門也有上課,這次傳出被砍,朱高正身邊的人都非常低調。
    2005/05/3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