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民主小草 結果共4筆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曾獲蔡英文力推 「民主小草」變藥頭遭判12年

    曾是民進黨「民主小草」,參與北市里長選舉,還在總統府前烤「民主香腸」的簡銘宏,當初造勢時就站在蔡英文身後第一排,被警方查獲共同製造、販賣二級毒品,遭高院判刑12年,全案已上訴最高法院。
    2018/09/20 17:47
  • 【大選前線報告】民主小草攻戰全台! 「英」兵團拚2016

    今年九合一大選,最基層的里長之戰,其實燒的如火如荼,竟然有人選里長還拍微電影廣告,完全顛覆傳統,國民黨目前雙北市里長,是民進黨的14倍,民進黨秘密訓練40歲以下的「民主小草」,攻佔全台選里長,就算不掛綠戰袍,也幫忙拍競選影片,這讓老一輩的民進黨里長很吃醋,質疑蔡英文主席是拿黨經費為2016個人鋪路,這群「民主小草」,未來會成為死忠的「小英兵團」嗎?
    2014/09/24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