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毽子舞 結果共7筆

  • 劉畊宏爆放兩萬學生鴿子! 學生傻等2小時狂罵「就你嬌貴」

    藝人劉畊宏近期化身直播主,設計一套「毽子舞」暴紅,日前他原定要到大陸一間學校帶操,卻因為氣溫臨時取消,事後不少學生到劉畊宏社群表達不滿,還有學生因此感冒。
    2023/04/26 14:27
  • 劉畊宏爆耍大牌!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 學生受凍癡等:都感冒了

    台灣男星劉畊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於疫情期間靠著直播教健身獲廣大網友追捧,其中使用好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所編排的「毽子舞」,更掀起抖音模仿熱潮。怎料,劉畊宏近日卻被中國大陸官媒以「產品質量」出現問題被盯上,事件仍未平息再度爆出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讓學生們癡等整個下午。
    2023/04/25 22:30
  • 劉耕宏直播帶貨「踩1禁忌」 慘遭陸官媒點名:需重點關注

    台灣男星劉耕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婚後育有3名子女,先前疫情期間更靠著直播教健身引起關注,還使用好朋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編排「毽子舞」,掀起模仿熱潮。怎料,劉耕宏近日卻遭中國大陸官媒點名,理由是直播產品質量出現問題。
    2023/04/24 16:29
  • 直播健身狂掉粉!劉畊宏「毽子操」退燒 關鍵原因曝光

    藝人劉畊宏近年舉家移居大陸,且日前更因為上海深陷新冠疫情風暴時,透過「直播健身」的方式爆紅,並引起大量網友效仿、跳起健身操的風潮。不過隨著上海解封,劉畊宏的直播觀看數也在近日出現暴跌趨勢。
    2022/10/19 13:54
  • 這時間「空腹」運動更燃脂?黃曉明實證:吃飽反胖5kg

    隨著劉畊宏在抖音大跳《本草綱目》,帶起全民瘋毽子舞風潮,許多藝人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如果覺得當「劉畊宏女孩」跳操太累,來看看黃曉明傳授的瘦身法吧!原來每天乖乖吃早餐,竟讓他胖了5公斤!
    2022/05/03 16:08
  • 嫁給劉畊宏有多累?王婉霏咬牙硬撐 「崩潰表情包」瘋傳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22/04/28 09:03
  • 韓風不只SJ! 「少女時代」舞蹈超熱門

    韓風最近在台灣真的很「ㄏㄤ」,不只團體出名,連舞蹈都很多人模仿,知名的9人團體「少女時代」,他們舞蹈就在台灣掀起一陣炫風,據說當他們的MV一PO上網,當天的點閱率就高達上百萬人次,他們的第一支舞蹈「GEE」,因為有可愛的螃蟹步,被暱稱為「螃蟹舞」,第二首MV「GENIE」,穿著短裙短褲,大踢腿,被戲稱為「毽子舞」,兩支舞蹈怎麼跳,今天來教你。
    2009/10/0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