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毛黴菌病 結果共3筆

  • 印度新冠死亡破30萬人!9千例毛黴菌病雪上加霜

    印度新冠疫情高峰似乎已經過了,單日新增確診從上個月的三、四十萬,降到20多萬例;但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今天(24日)成為全球第三個死亡破30萬大關的國家。但新冠疫情稍歇,印度卻又傳出罕見的毛黴菌病感染,至今已有近9千例,主要是新冠已康復或正在康復的慢性病患者,醫界懷疑可能是類固醇治療,導致免疫力低下。現在印度農夫也醞釀星期三要舉行大規模抗議,反對政府放寬農產品市場管制,官方警告恐成為「超級傳播活動」。
    2021/05/24 19:59
  • 感染後眼睛腫到張不開! 印度近萬人染「毛黴菌」

    印度正在對抗新冠疫情之際,現在又有新的致命傳染病「毛黴菌病」,在印度已經有近一萬人感染,有人感染後,腫到眼睛張不開。印度29個邦宣布,「毛黴菌」已經是流行病。另外新德里第五度宣布,封城措施再延長一周。
    2021/05/24 19:43
  • 不只要防新冠肺炎 印度「白黴菌病毒」肆虐 患者恐失明

    印度在第2波疫情的影響下,已造成國內多人死亡,醫療體系崩潰,至今仍無好轉跡象。當地衛生局日前發出報告表示,有愈來愈多從新冠肺炎痊癒的民眾,在返家後感染「白毛黴菌病」(Mucormycosis),遭病毒感染的患者不僅可能喪失視力,更有人因此死亡,消息一出,無疑是讓當地已無法負荷的醫療體系,遭受更大打擊。
    2021/05/1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