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毛孔阻塞 結果共5筆

  • 67歲仍凍齡!林青霞曝「保養3招」 少化濃妝不碰醫美

    67歲女星林青霞,日前到香港中文大學舉辦文學講座,從照片中可以到樣貌幾乎凍齡,究竟有何保養祕訣?她曾說「Less is More」,不化濃妝、不碰醫美,最注重清潔與保濕,常在晚上8點後敷面膜。
    2022/10/04 14:52
  • 皮膚油、騎車要卸妝?醫師曝解答 2方向挑選產品

    如何挑選卸妝產品?醫教2方向選擇! ​​​​​​​ 卸妝的原理基本上是使用界面活性劑及親脂性溶劑(油相性溶劑),達成去除化妝品及清潔的目的,含油相溶劑越高,去除化妝品的能力越佳,例如卸妝油。但是,因油相溶劑可能殘留於皮膚造成毛孔阻塞,因此亦有較高機會造成粉刺痘痘等問題。相對的,含油相溶劑越低的產品,如卸妝乳、卸妝液等,去除化妝品的能力較弱,但較清爽、不易殘留致痘。如果製造商欲增強其卸妝效果,使用較強界面活性劑,雖可增加清潔效果,卻也連帶增加皮膚過度清潔受損的機會。
    2022/05/14 11:59
  • 滿臉爛痘難癒合? 當心「美妝刷具」恐成細菌溫床

    好好回想一下,你的刷具多久沒有清洗了?粉狀和霜狀產品在刷毛上堆積,容易生長細菌,且造成上妝不均勻或刷出刷痕,最可怕是會造成毛孔阻塞,其實洗刷具很簡單,每天短短一、兩分鐘,就可以維持刷具清潔,讓上妝快速、妝容更乾淨!
    2021/04/20 10:52
  • 正確洗臉徹底清潔 肌膚保養更加分

    肌膚保養首重清潔,臉如果洗不乾淨,毛孔阻塞很容易長粉刺、痘痘,因此號稱能徹底清潔肌膚的洗臉機,成為百貨週年慶的熱銷品,但要怎麼選,聽聽專家的建議。
    2014/11/14 00:02
  • 實測!洗臉機PK水晶肥皂 「清潔力差不多」

    超夯的洗臉機,跟徒手用水晶肥皂大PK!找來女大生實際測試,左臉用洗臉機、右臉徒手用水晶肥皂洗,再找來專業美容師,用皮膚檢測儀,放大50倍肌膚,發現兩者清潔力差不多,毛孔阻塞情況,洗臉前後沒有太大差異,但是用洗臉機洗,皮膚亮度有提升。
    2014/05/1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