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毛利小五郎 結果共6筆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這不是柯南!網友稱動畫「畫風崩壞」 認不出毛利小五郎

    《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從小看到大的推理動漫,自1996年開播後,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日本粉絲最近收看最新集數時,卻發現整體畫風變得不太一樣,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讓許多網友也直呼「到底出了什麼事?」,連主要角色之一的毛利小五郎,都差點讓網友認不出來。
    2022/07/10 14:25
  • 柯南迷必看!20大討論度爆棚劇場版 第3名未演先轟動

    你最愛的柯南劇場版是哪部?人氣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陪伴粉絲將近30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無論是柯南紅色領結搭配藍色西裝外套的標準造型,還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經典語錄都令動漫迷印象深刻,毛利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配角更是大受歡迎,如今第 25 部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6月30日即將在台上映,在朝聖新作前不妨重新回顧柯南系列電影。
    2022/06/28 12:57
  • 超密集!便當店男「頭上扎滿針」 網崩潰:跌倒就慘了

    許多民眾會到中醫診所進行針灸療法,解決身體病痛,不過還是有人會害怕看到把針刺進身體的畫面,而不敢嘗試。日前有民眾在買自助餐時,發現前方男子「頭上扎滿針」還淡定夾菜,驚人畫面宛如「行動基地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0/10/17 19:20
  • 流川楓、小五郎都是他 配音員控制聲線飾多角

    卡通《灌籃高手》裡的流川楓、《名偵探柯南》裡的毛利小五郎,中文版配音的都是同一個人,有30年資歷的配音師官志宏,靠著揣摩角色個性和控制聲線,即便和主角有年齡上的差距,官志宏還是可以賦予每個配音的角色新生命
    2015/02/25 18:06
  • 過年卡通輪播 大雄、小五郎配角聲音變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年電影台重播率太高,不少觀眾改陪小孩看卡通比較有意思,只是過年播的卡通當中,就被發現有幾個配角聲音變了,像是哆啦A夢中的大雄,以及名偵探柯南的毛利小五郎,隨機街訪民眾也發現,聲音和以前印象中熟悉的大不同
    2015/02/2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