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比西里岸 結果共4筆

  • 金馬60主視覺揭曉 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操刀!致敬電影工作者創作不懈

    金馬執委會今(28)日揭曉「金馬60」主視覺,由劉耕名率領的國際金獎設計團隊Bito操刀設計,邀來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江賢二無償授權使用「比西里岸之夢」系列作品為主要意象,搭配煥然一新的金馬品牌標誌與字體,以「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概念延伸設計視覺海報,呈現電影隨著流變遞嬗的藝術本質。除此之外更同步推出動態視覺互動網頁,展開跨螢幕的沉浸體驗,邀請大眾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金馬60主視覺。
    2023/07/28 16:38
  • A-Lin返部落學歌謠 見父親感動喊:我血液是阿美族

    歌手A-Lin(黃麗玲)透過南島實境節目《你的島嶼我的家》,終於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家鄉「比西里岸部落」,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她,即使在節目中用著不輪轉的母語,還是積極的向耆老討教古調唱腔,並決定以母語創作歌曲。途中,A-Lin見到舅舅生前唱歌的影片,難掩傷心情緒忍不住落淚,也加深了她用母語創作歌曲的決心。
    2021/10/21 12:50
  • 台東最美自行車道 騎進「養羊的地方」尋幾米

    想要逃離城市喧囂,不少人會選擇到後山花蓮、台東放空趣,中華鯨豚協會就推出成功海洋故事遊程。海洋「游」學夏令營,讓孩童感受屬於台灣的靠海生活的溫度,3天2夜的遊程中,也會用雙腳親自騎鐵馬到比西里岸部落,騎進無敵海景中。
    2015/06/24 17:05
  • 幾米畫被毀 嬤不捨遊客撲空再創作

    不少遊客到台東比西里岸部落都在找幾米的畫作,11幅小女孩與狗的可愛圖案陪著遊客逛部落巷弄,不過卻疑似有族人酒後把幾米創作用白漆塗掉了,阿嬤江月美發現後,因為不捨遊客大老遠跑來卻看不到幾米的畫作,就自己花了一夜的時間創作了類似的圖畫,希望彌補遊客心中的遺憾。
    2014/04/2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