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比武招親 結果共9筆

  • 沒鬆口不選! 親韓議員:角色位置尚未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PO文,說要對高雄負責4年,到底是選還是不選2020,各界各有解讀,親韓派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說,讓高雄成長跟改變,並沒有限制是用什麼樣的角色,對於韓市長會不會參選,要大家別急著解讀。特地到高雄為宋江陣出席比武招親的立委許淑華則說,支持韓國瑜做得任何決定。
    2019/03/31 20:03
  • 韓國瑜比武招親徵女婿? 3月宋江陣尬武術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替女兒韓冰比武招親嗎,觀光局計畫在三月份的宋江陣大賽,加碼武術擂台,優勝者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咖啡,但這消息一傳到韓冰耳裡,把她嚇到了,原來韓冰只是名義上的關主,並非真的會陪武林盟主喝下午茶,受邀出席國片見面會的韓冰,氣得一度想推爸爸肉身炸寒單,只是這活動三點開始,韓冰卻慢了半小時才現身。
    2019/01/24 18:25
  • 現實版飢餓遊戲! 美網紅徵男友百名網友赴約比武招親

    美國紐約聯合廣場,日前舉辦一場「比武招親」,一名號稱演員兼模特兒的女子,因為單身想找人陪,在交友軟體認識不少男生,沒想到,為了挑出最適合的男生,她竟把所有人通通約了出來,又是比體力、又是看身材,要大家過關斬將,贏家才能和她約會。
    2018/08/23 14:58
  • 古裝劇變現代 土地公跳騎馬舞山神滑手機

    古裝劇出現現代橋段,聽起來很衝突,但大陸劇《土地公土地婆》,卻把神話傳說和現代橋段完美結合,像是神明參加比武招親,用手掌上的手機找答案,還有村民跟土地公借完發財金,開心跳著騎馬舞,這些當時引發大陸網友超大迴響的橋段,現在台灣也會看到
    2015/01/20 15:31
  • 三國展豆花妹化身小喬 比武招親

    假日三國特展很熱鬧,豆花妹化身三國人物裡的小喬,舉辦比武招親,吸引粉絲搶著報名參加。
    2010/08/15 21:43
  • 拳擊比武招親 冠軍贏得情人大餐

    高雄有家健身房開幕,業者找來體態健美的棒球好手陳金鋒代言,而且推出比武招親,讓健身選手上擂臺一較高下,最後拿下冠軍腰帶的選手,還能跟美麗的模特兒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2007/02/11 10:44
  • 現代比「舞」招親 成都富家女徵婚

    古時候找女婿,有人會辦比武招親,而最近大陸四川,卻出現現代版的「比舞招親」,不過是跳舞的舞,一名20歲的富家女孩,上網表示要在大陸各地連辦5場舞蹈大賽,第一名的男孩子,就可以跟她訂婚。
    2006/03/29 17:14
  • 比武招親 制伏日本摔角女 獎金十萬

    台中世貿舉辦國際婚紗展,邀請兩名日本摔角女子,到現場比武招親,只要將她們制伏在地三秒鐘,就可奪得獎金十萬元。一個上午比賽結果,兩名參賽男子,根本沒機會出手,就被壓倒在地,哀嚎聲不斷。
    2003/11/06 13:02
  • 〈獨家〉湖北比武招親 21歲小夥子勝出

    湖北姑娘方曉晶比武招親,今天終於有了結果,上午的第二場招親擂台,21歲的小夥子賀其春,一路過關斬將,連勝六局,成為優勝者,而女主角方曉晶,雖然輸了,卻還是笑盈盈的。
    2003/08/3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