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比對字跡 結果共5筆

  • 40年空氣清淨機回收!裡頭竟裝200萬 失主都不知

    新北市鶯歌一處私人回收廠,日前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起初員工看外觀以為還堪用,索性打開測試,沒想到竟不停發出怪聲,當下將機器拆開來看,這才發現裡頭塞了兩大個牛皮紙袋,裝有現金200萬。員工認為失主肯定很擔心,因此隨即和老闆一起將錢送到派出所,警方立刻調閱回收車行經路線監視器,找到空氣清淨機的主人陳姓老翁,但他自己都不知道,裡頭有200萬。
    2022/05/14 11:57
  • 金正恩遭罵不雅字!大動作比對字跡找人 抓到恐處死

    去年12月22日,在北韓首都平壤的某處公寓外牆上,竟發現有人在上面用不雅字眼怒罵金正恩,牆上寫道「金正恩你這狗XX,人民都因為你被餓死」。這件事在北韓社會造成轟動,要知道,金正恩在北韓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雖然目前尚未找出犯人,但一旦被抓到恐怕會被公開處刑,現在平壤人民可說是人心惶惶。
    2022/01/03 13:28
  • 獨家/恐嚇標語台中也有!塗鴉字跡 似台北同1人

    日前出現在台北大直國小附近的恐嚇標語,其實在內湖、新莊、新竹、苗栗,還有台中全都看的到!台中烏日一所國小正對面,青少年殺騙全國,黑色麥克筆寫的斗大字跡,相當引人注目,台中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之外,已經著手調查,比對字跡,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選,不排除在台中塗鴉的人,跟台北其實是同一人,而警方也表示,隨意塗鴉這種具有威脅性的標語,不只觸犯社維法還涉及恐嚇大眾。
    2016/09/15 13:09
  • 檢座滿月驚魂 問題紙袋受刑人製

    台北地檢署一名檢察官,昨天(20日)送蛋糕給同事,慶祝兒子滿月,但其中一個紙袋,竟然底部寫著有毒字樣,一度懷疑又有千面人犯案,警方以袋追人,比對字跡,發現疑似是台北看守所一名陳姓煙毒犯,代工製作紙袋,惡作劇恐嚇,不過受刑人並不知道,蛋糕會這麼巧送到地檢署。
    2005/06/21 12:09
  • 檢座遭恐嚇案 鎖定看守所一被告

    一則最新消息,今天在台北地檢署一位李姓檢察官,送蛋糕給同事慶祝兒子滿月之喜,沒想到居然在蛋糕提袋底部,發現有人寫著有毒的字樣,警方比對字跡,發現可能是一名在台北看守所,在押的陳姓被告,由於手提紙袋是台北看守所代工完成,因此,警方比對之後,懷疑就是陳姓被告所為,目前正在偵訊中。
    2005/06/21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