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比佛利 結果共114筆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024/04/18 13:40
  • 鎖定豪宅!南美旅行團赴美邊玩邊偷 加州頻傳「竊盜旅遊」

    美國加州,像是比佛利山莊這樣的高級住宅區,最近頻頻發生竊盜案。當地警方追查後發現,竊賊多半來自南美洲的智利,而且竊盜團疑似是以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後,再鎖定豪宅偷走高價珠寶。有一戶人家,就因此被偷走價格高達8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00萬的珠寶,損失慘重。
    2024/04/10 12:42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好萊塢女星乳癌4期尪又出軌!喪禮驚見「超長拒客名單」 內幕惹鼻酸

    童星出身的52歲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提(Shannen Doherty),曾出演電影《飛越比佛利》爆紅,卻不幸在2015年罹患乳癌,老公又在她力抗病魔時劈腿,11年的婚姻因此不歡而散。如今癌症第4期的她,透露已安排葬禮事宜,當中還有一長串「不受邀的名單」。
    2024/01/30 11:14
  • 演《飛越比佛利》阿蘭未婚夫走紅!美男星58歲逝世 親妹悲痛證實

    美國男星大衛蓋爾(David Gail)以在美國青春劇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飾演女主角「阿蘭」布蘭登(Brenda Walsh)的未婚夫為人熟知,在淡出螢光幕多年後,近日他的家人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已離世,享年58歲,死因尚未公佈。
    2024/01/22 16:53
  • 過癮!傑森史塔森復仇恐「動搖國本」 艾迪墨菲經典隔30年回歸

    來看兩部精彩動作大片!傑森史塔森接演《蜂刑者》,飾演一名擁有神秘過往的角色,將和詐騙集團有激烈對手戲,另外62歲的艾迪墨菲,主演的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系列,時隔整整30年,也終於要推出續集。
    2023/12/30 20:22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賣掉10億豪宅!好萊塢巨星「罹失語症」病情惡化 近況曝光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女兒路莫威利(Rumer Willis)於2022年3月在IG發布爸爸因罹患失語症飽受折磨,經過一年多之後,在25日首次露面,模樣相當憔悴,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也證實他的病情日益惡化,甚至「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近況令人心酸。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目前住在洛杉磯,價值980萬美元(約台幣3.1億)的豪宅中養病,另外,他近幾年賣掉了不少房地產,包含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紐約州和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
    2023/09/27 16:04
  •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06 12:33
  • 《璀璨帝國》184億身家女富豪Anna Shay離世 家人曝死因

    美國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中,以超豪華排場被譽為「比佛利山莊女王」的亞裔美國富豪安娜(Anna Shay)驚爆離世!安娜的家屬於5日發出聲名,證實她在當天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
    2023/06/06 09:30
  • 女星乳癌第4期尪竟出軌!怒「一分錢都不想給」 痛喊:為什麼是我

    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以清新形象出道,憑藉影集《飛越比佛利》「阿蘭」一角爆紅,躍升90年代玉女紅星,不幸的是,卻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病情雖一度得到控制,但2020年癌症又復發到了第4期,不只健康出狀況,就連婚姻也亮紅燈,香儂道荷堤前段時間傳出11年婚姻觸礁,決定與攝影師前夫分開,而近日離婚主因也曝光,外傳是因為前夫在罹癌時出軌,讓香儂道荷堤憤怒不已,不想留一分錢給對方。
    2023/06/05 08:47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李開復預言半數工作任務將被AI取代 籲企業助監管

    生成式AI技術應用快速發展,G7數位部長會議也討論到針對AI將展開監管,各行各業也感受到AI帶來的衝擊。上星期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的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也聚焦AI監管以及對不同行業造成的衝擊。AI趨勢大師李開復在大會的論壇中表示,預計未來有半數的常規性任務將被AI取代,也警告不能放任AI在沒有規範的狀態下發展,呼籲企業承擔起責任。
    2023/05/08 13:56
  • 米爾肯高峰會 聚焦俄烏戰爭、美債上限

    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行,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還有富國銀行執行長沙爾夫,都不約而同表示,近期的事件暴露出全球金融體系的脆弱性,警告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戲劇性的事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米爾肯高峰會是全球最高階投資者會議,有超過3500名參會者,當中都是來自世界各主權代表與著名金融機構代表,包括世界銀行行長、國際貨幣基金總裁,還有北約軍事委員主席、前任澳洲總理、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以及加州州長、維吉尼亞州州長等,還有眾多跨國企業的CEO參會。」
    2023/05/04 16:28
  • 資深女星乳癌4期癌末!頭髮全掉光 醫曝3類人「致癌高4倍」

    90年代玉女紅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靠著影集《飛越比佛利》「阿蘭」一角爆紅,2015年被診斷罹患乳癌,但如今爆出2020年再復發且已是第4期,近日又傳婚變,經紀人證實她正和老公提離婚,忍痛想斬斷11年情。
    2023/05/04 14:41
  • 觀點/中國和香港試圖說服美方海外投資者資金回籠

    今年第26屆的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本週一如往常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中國新政權以及中美競爭對中國市場經濟的發展當然也是與會者關心的焦點。在中國的清零政策突然解除後,中國經濟有回溫,不過復甦力道似乎還偏溫和、青年失業率仍然嚴重、民間投資還未恢復,經濟今年預期是5%,是否能以帶動全球經濟走勢也是焦點。
    2023/05/04 10:35
  • 觀點/米爾肯全球會議 投資者關注烏俄戰爭如何收場

    全球最高階的大型投資機構會議米爾肯全球會議本週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登場,超過3,500名的與會者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金融機構,世界銀行行長邁爾帕斯,國際金融貨幣基金主席喬治瓦,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上將,前澳洲總理及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陸克文,加州州長紐森,剛到台灣參觀的維吉尼亞州州長楊肯,以及眾多跨國企業CEO都與會。
    2023/05/03 10:00
  • 玉女紅星癌復發「4期癌末」!爆11年婚變 經紀人認:談離婚中

    52歲歲90年代玉女紅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靠著影集《飛越比佛利》「阿蘭」爆紅,2015年竟爆出罹患乳癌,如今爆出癌症復發來到第4期,忍痛離婚斬斷11年情。
    2023/04/25 08:53
  •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2023/04/06 18:21
  • 哈維溫斯坦再因性侵定罪 洛杉磯法院判16年

    美國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因一連串性侵案身敗名裂,今天又因他10年前在加州比佛利山飯店房間性侵一名女演員,遭洛杉磯法院判16年徒刑,大大增加他在獄中度過餘生的可能性。
    2023/02/24 15:24
  • 曾馨瑩「超兇渾圓」!郭台銘竟露點脫了 23億極樂皇宮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族2020年以總價7550萬美元(約23億台幣),買下加州洛杉磯郡比佛利山2套豪宅。而老婆曾馨瑩近日曬出豪宅美照,皇宮般的屋內景況曝光,甚至還加碼郭台銘「露點」照!
    2023/02/05 09:45
  • 美加州比佛利山槍擊血案奪3命 警方:尚無嫌疑人資訊

    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處豪宅今天有3人遭射殺身亡,另外4人受傷。警方形容案發現場是一個短期租屋,當時在辦某種聚會。
    2023/01/29 09:25
  • 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今(11)日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隆重登場。各個獎項已頒發完畢,演出「蜘蛛女」走紅的千黛亞(Zendaya)繼去年以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於去年在艾美獎成為「最年輕影后」,今日再次鍍金。《TVBS新聞網》整理金球獎電視類熱門得獎名單。
    2023/01/11 13:47
  • 金球獎/《媽的多重宇宙》奪2大獎 史蒂芬史匹柏獲最佳導演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一改去年因疫情由線上公布,台灣時間今天(11日)於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舉辦, 電影《阿凡達 2》、《捍衛戰士》能否贏得最佳影片備受關注。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的電影類得獎名單。  
    2023/01/1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