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毒飼料 結果共6筆

  • 剩下30隻...貓島萌貓遭人毒殺「集體死亡」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馬島(うましま)」,因為島上的貓比人還多,又被稱為「貓島」。最近這座島被動保團體發現,島上貓的數量從90多隻減少到只剩30隻左右,甚至出現貓咪集體死亡的現象,因此懷疑有人蓄意毒殺貓咪。
    2019/08/06 14:45
  • 饕客們新福音! 岩手縣養殖場培育無毒河豚

    河豚是日本餐桌上的高級美食,但因為身上帶有劇毒,食用前必須小心處理,岩手縣有一家養殖業者,取來當地特產溫泉水,打造適合河豚生長的環境,再加上餵的是無毒飼料,標榜無毒河豚能安心食用。
    2018/12/27 17:43
  • 台毒飼料害雞死 陸添抗生素變「速成雞」

    還記得大陸曾經爆發「速成雞」事件嗎?當時造成人心惶惶,結果過了幾個月後,又爆發H7N9禽流感疫情,專家說,雖然速成雞使用了大量抗生素,但與禽流感無關,不過食用超量抗生素,也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但是大陸或台灣,許多雞農都普遍使用抗生素,混合在飼料當中,飼料安全也成了重要課題,3年前,彰化就有養雞業者,疑似用到了有毒飼料,死了2萬多隻雞。
    2013/04/27 19:05
  • 德雞蛋遭戴奧辛污染 流入荷蘭英國

    德國雞蛋,遭到戴奧辛污染事件,逐漸擴大,10幾萬顆已銷售出去的毒雞蛋,流入荷蘭及英國,德國大舉撲殺吃了毒飼料的雞隻,並且關閉1千多家農場,不過很多蛋白製品,恐怕已經遭到污染,消費者人心惶惶。
    2011/01/07 17:39
  • 大陸「毒」害美國 食物鏈疑遭污染

    大陸「毒飼料」事件在美國的影響範圍持續擴大!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遭到大陸有毒原料污染的,不只貓狗飼料,包括美國人平常要吃的豬肉、雞肉,恐怕也遭到「三聚氰胺」污染,更離譜的是連主食,像是麵包,米飯甚至披薩等,都有可能被添加來自大陸的有毒原料,整個美國食物鏈懷疑已經遭到毒害。
    2007/05/02 18:51
  • 毒死上萬寵物 「三聚氰胺」大陸產

    美國寵物飼料毒死貓狗的事件,繼續不斷擴大,估計吃了「毒飼料」暴斃的寵物,光是再美國已經超過1萬隻,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在檢驗後,鎖定可能是肥料中,一種致命的化學原料「三聚氰胺」導致,而且原料可能從中國大陸進口,毒飼料到底是怎麼來的?台灣有沒有不小心買到?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7/04/04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