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毒蠍 結果共30筆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以為只是蟲!5歲童腳誤踩「最致命毒蠍」 全身發紫身亡

    巴西1名5歲女童阿嘉塔(Ágata Sofia Fernandes da Silva)日前與2位朋友在住家門口中玩耍時,意外踩到劇毒蠍子,阿嘉塔本來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踩到一隻蟲子,豈料數小時後,阿嘉塔開始全身發紫、出現幻覺,緊急送醫仍不治,最終死於心臟衰竭。根據醫院的驗屍報告指出,阿嘉塔是被蠍子螫死,專家也表示,導致她死亡的很可能市號稱「最致命毒蠍」的巴西黃蠍(Tityus serrulatus)。
    2023/08/31 17:19
  • 水行俠加盟《玩命關頭X》 高層看片傻眼問「竟然讓他這麼做?」

    系列電影《玩命關頭X》將邁入尾聲,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將面對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大魔王「但丁」,導演路易斯賴托瑞透露,「唐老大這次真的遇到和他棋逢敵手的大魔王。但丁就像毒蠍一樣奸詐狡猾、心狠手辣!」
    2023/05/16 19:07
  • 男童在家遇「最致命毒蠍」遭螫 心臟病發7次後回天乏術

    巴西一名7歲男童路易斯(Luiz Miguel Furtado Barbosa)在穿鞋時被一隻「世上最致命的蠍子」螫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他在短時間內心臟病發作7次,最終不幸離世。
    2022/11/02 14:23
  • 外島毒蠍! 東引戰略位置極佳「超難抵達」實彈火砲常態開火

    兩岸關係極度緊張,日前TVBS採訪團隊,就來到前線中的前線東引島,進行深度採訪。雖然現在共軍飛彈射程,已經足以涵蓋台灣全島,因此大多數外離島戰略重要性下降,但唯獨東引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仍然極度重要,但相對的,它的交通方式也相當不便。今天就跟著我們採訪團隊的腳步,帶您克服種種障礙,直擊東引實彈火砲操演。
    2022/08/08 22:43
  • 當「暴力鴨」遇上「毒蠍」 統哥:這台像可領牌的廠車!

    日前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媒體試車手統哥與試車頻道總編輯德哥分享了一段趣事,兩人表示日前分別開著Toyota Yaris GRMN與Abarth 695 Biposto並相約在山路,不料統哥看到德哥駕駛的Yaris GRMN還開玩笑表示:「是不是iRent租來的?」甚至還表示:「跟德哥約跑山,沒想到居然開一部Yaris來!」
    2020/08/11 18:53
  • 男走私活毒蠍遭逮 海關一開行李驚呆:200隻…

    機場走私物品無奇不有,位於斯里蘭卡可倫坡市(Colombo)的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一名陸籍男子,企圖將約200隻活毒蠍走私出境,最後被海關人員當場逮捕,並處以10萬斯里蘭卡盧比(約1萬6千元新台幣)罰款,嫌犯目前已經被遣返回國。
    2020/01/14 14:29
  • 國軍毒蠍戰術 他問:不對稱戰爭搞潛艦幹什麼?

    為了因應兩岸不對稱戰力,並反制大陸武力犯台,軍方準備有「毒蠍作戰計畫」,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既然要做毒蠍戰術,或是不對稱戰爭,「搞潛艦做什麼?」
    2018/08/07 22:59
  • 愛妻被封「蠍子女」 霸氣王傳一:以後不可這樣寫

    今年5月,男星王傳一驚爆和「蠍子女」林筱薇已在去年登記結婚,並傳出林筱薇已經懷孕,預產期在6月底。王傳一在1日於臉書宣布,女兒出生的喜訊。護妻心切的他,聽到外界對她老婆的封號,一度臉色大變的表示,「你們不是都叫她毒蠍女?」事後自己得知搞錯之後,王傳一也霸氣地替愛妻正名,「那講好了,以後都不可以這樣寫」。
    2018/07/03 09:18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毒蠍、雀鳥都能當炸彈 中東民兵攻擊新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激進組織屢出奇招,最近傳出ISIS走私大量蠍子做成毒蠍炸彈,直接把上千隻活生生的蠍子裝在鐵罐,射進村子裡去,威嚇當地村民,阿富汗的塔利班也同樣相中動物,來發動攻擊,塔利班仿效電影「四個傻瓜」裡的情節,利用雀鳥做為炸彈客,還好阿富汗士兵機警,發現鳥兒身上有天線十分可疑,開槍擊中鳥兒之後,結果引發爆炸
    2014/12/17 21:50
  • 世界最辣! 毒蠍鬼椒比麻辣鍋辣10倍

    「毒蠍鬼椒」到底有多辣?根據國際標準,它的辣度高達148.1萬度,是目前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而台灣民眾熟悉的朝天椒,辣度頂多10萬度,和一般麻辣鍋差不多,因此毒蠍鬼椒的辣度是麻辣鍋的10倍以上,而醫師表示,耐辣程度因人而異,但過辣食物會造成腹瀉、胃潰瘍等傷害,嚴重甚至會造成胃穿孔出血。
    2012/04/29 12:10
  • 強餵身心障礙生「毒蠍椒」 挨批虐待

    怎麼會如此離譜事件,宜蘭教養院一名女老師,日前帶身心障礙的院生,參觀綠博會的辣椒館,竟然強餵一名院生,吃下世界最辣的「毒蠍魔鬼椒」餅乾,導致他嗆辣到眼淚直流,現場人員制止,老師還說院生沒感覺,多吃一點沒關係,而教養院事後堅稱,這是「負增強」的治療方式,要改善院生暴食的習慣,人本基金會就痛批,這根本是合理化老師的虐待行為。
    2012/04/29 12:09
  • 玫瑰變高麗菜!發福變形 刺青前三思

    許多人都喜歡去刺青當作一個紀念,不過刺青前可得仔細想清楚,萬一刺在容易發胖的部位,像是肚子腰部或是大腿,圖樣可能也會跟著變形;像是有婦人就在大腿刺了玫瑰,發胖後就變成高麗菜,還有人刺毒蠍,發福後肚子上就像是多了一隻龍蝦。
    2012/02/20 13:21
  • 武俠片真實上演 猛女嘴含毒物跳舞

    武俠片中的五毒,現實中,竟然真的有人能把五毒都放進嘴巴裡!大陸新疆一名被封為「五毒女」的毒蠍美人,竟然能把蜘蛛放進嘴巴把玩,也能吞蜥蜴,甚至過程中,還能一邊舞動,技驚四座。
    2012/02/09 12:48
  • 「連吞4罐毒蠍椒」 辣王送醫住院!

    為了拚百萬古董收藏車,有人吞辣吞到進了醫院!星期天一場熱鬧的吃辣比賽,主辦單位拿出比麻辣鍋還辣15倍的毒蠍辣椒,為了拚冠軍,參賽者整罐吞,第一名在不到10分鐘內吞了4罐,第二名也吞了3罐,結果兩人都因為肚子痛,緊急送進急診,尤其是封為辣王的冠軍李先生,現場還生龍活虎地接受採訪,沒想到事後進了醫院,虛弱躺在床上,還得住院觀察。
    2011/06/12 12:55
  • 世界最辣 「毒蠍椒」成為催淚彈材料

    世界最辣的金氏世界紀錄,可能得重新改寫!澳洲栽種出號稱世界最辣的「千里達毒蠍椒」,辣度有146萬度,業者自己試吃後,自稱辣到出現幻覺,整整20分鐘沒法走路,消息傳出後,在台灣的宜蘭辣椒達人說,他曾測過150萬辣度的魔鬼毒蛇椒,只是沒去認證,還說這類辣椒常賣給國外,當鎮暴催淚彈使用,只要少少的5公克就能讓上千人睜不開眼。
    2011/04/26 12:21
  • 不畏劇毒! 山東神奇捕蠍人秀絕技

    蠍子,這種含有劇毒的夜行性動物,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但是在山東卻有這樣一位奇人,他靠捕毒蠍來賺錢,原來蠍子經過處理之後,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賣了還可以補貼家用。
    2010/12/28 22:48
  • 與5千毒蠍共處 毒蠍皇后破紀錄

    7年前曾和3400隻毒蠍,共處32天的泰國毒蠍皇后卡查娜,這回挑戰和5千隻蠍子住在一起33天,39歲的卡查娜,雖然在這33天中,被蠍子咬了13次,還是努力硬撐,再破自己過去創下的金氏紀錄!
    2009/01/25 19:28
  • 大膽泰女 與5千毒蠍共處33天

    有「毒蠍女王」稱號的泰國女子康查娜,正在挑戰一項驚人紀錄,康查娜要和5千隻蠍子,在玻璃屋裡共度33天,目前她離目標越來越近,近日內可望打破先前自己創下的紀錄。
    2008/12/26 16:47
  • 大嚼毒蠍、吞生馬肉 荒野求生記

    美國有一個實境節目,把當紅的荒野求生專家,用直升機載到人煙罕至的荒野,像是撒哈拉沙漠,然後紀錄他如何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大家在鏡頭上看到,他為了果腹吃毒蠍,甚至生吞斑馬肉,有人質疑他的節目造假,不過他說會親自現身,一幕一幕解說,他自己是如何活過來。
    2007/11/15 22:28
  • 大陸女蠍王 養蠍致富年入千萬

    被稱為「五毒之首」的毒蠍子,常被用作藥材,極具經濟價值,大陸安徽就有人因此致富,安徽這名被稱為是「女蠍子王」的女老闆,就放棄了穩定的藥師工作,開了養蠍場,現在年收入約有上千萬台幣,就連當地政府都將「養蠍業」納入推廣發展計畫。
    2007/11/06 22:40
  • 只賣山珍怪味! 黑螞蟻煎蛋挑戰味蕾

    現代人喜歡嚐鮮,但是黑螞蟻煎蛋、香酥毒蠍子,這些光聽菜名就讓人有點發麻的料理,真的有人敢嘗試嗎?在嘉義,就有只賣怪味料理的店家,而且一賣半個世紀!老老闆退休將棒子傳承給新一代的老闆,他還特地鑽研,除了田鼠、蟋蟀常見山珍以外的怪料理。
    2007/07/30 18:31
  • 毒蠍警衛護鑽石 專夾「第三隻手」

    最近國際間珠寶竊案頻傳,該怎麼減少財務損失,讓店家傷透腦筋,美國密西根州一家珠寶店就想出妙招,把毒蠍放進玻璃櫃裡保護鑽石,不過竊賊雖然不敢伸出第三隻手,消費者卻也被驚悚的畫面,嚇得退避三舍。
    2007/07/16 01:13
  • 環球影城新景點 誰來挑戰實境秀

    美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最近挑戰膽量的實境節目,讓遊客體會喝蟋蟀汁、毒蠍爬滿頭等恐怖歷險,成為今夏洛杉磯最受歡迎的景點。
    2005/06/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