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毒狗 結果共45筆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 影音/統神台上飆罵Toyz「販毒狗」 拒領獎怒甩邀請函「中離會場」

    2023/12/06 11:15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販毒遭判4年2月!Toyz「聽佛經」退出電競圈 二審結果今出爐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4日出席「2023星光電競大賞」活動頒獎,未料卻遭得獎者「統神」張嘉航怒批「販毒狗」,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統神雖在昨(5)日直播中澄清「全是效果」,但Toyz仍在直播中宣布將退出電競圈。然而,Toyz先前因涉嫌販賣大麻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而二審的宣判結果也將在今(6)日出爐。
    2023/12/06 07:55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主辦方疑甩鍋「統神為流量炒作」 呱吉狠嗆:一點幫助也沒有

    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攜帶家眷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並奪下娛樂效果獎,但由於是死敵Toyz(劉偉健)頒獎,統神於是拒收獎項,更在台上痛罵對方「販毒狗」,也嚴厲質疑主辦方用人的標準,接著便揚長而去。事後,主辦方中華民國電競協會秘書長余錦亮回應:「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引來YouTuber圈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不滿,發文反嗆:「這番話一點幫助也沒有。」
    2023/12/05 15:49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愛犬遭毒殺!飼主撿出整袋「藍雞骨」 怒:牠是我家人!

    高雄有飼主前(10)日帶家中的毛小孩,到大寮潮寮河堤步道散步,竟有人放置泡過巴拉刈的雞骨頭,當誘餌毒狗,該名飼主養的狗狗不慎誤食,當場倒地,送醫連打3支強心針仍無力回天。飼主事後回到現場撿毒雞骨,一看整支雞骨如同原子筆的墨水一樣藍,氣憤地將整件事PO上網。對此,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目前已聯繫警方進行調查,加強巡視。
    2022/10/12 17:45
  • 花蓮大規模毒狗!8死犬檢出殺蟲劑 涉動保法最重罰則

    花蓮上週發生多隻犬隻死亡,送家畜衛生試驗所採檢胃容物及毒物鑑識。農委會今天表示,9隻死亡犬隻中,8隻有檢出殺蟲劑,列重大刑案偵辦,恐涉動保法最重罰則,可處1到5年有期徒刑。
    2021/12/15 14:11
  • 人神共憤!花蓮爆大規模毒狗 14犬口吐白沫慘死

    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路段,鄰近七星潭風景區,有一群流浪狗與家犬,疑遭人集體毒殺,14隻狗口吐白沫、抽搐死亡,這是花蓮近年來最大宗的毒狗事件,屍體一字排開,震驚動保界,不少人痛批,猶如「犬隻煉獄」。對此,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已會同警方調查,採驗死亡犬隻胃內容物送驗,預計一週內會有毒物鑑識結果。
    2021/12/09 13:40
  • 帶毛小孩放風!草地上滿是老鼠藥 衛武營:毒鼠用遭叼出

    有網友帶著家中的毛小孩,到高雄衛武營文化中心的草皮上放風散步,卻發現草皮上遭人放置不少藍色的老鼠藥,網友表示,就連矮木叢的上下都有發現,加上斜坡草皮上,一共撿了2大包,網友點出,若是要毒老鼠,不可能將藥直接丟在草皮上,懷疑有人刻意毒狗。對此,衛武營表示,這些藥是為了防治鼠害投放,而應該是被動物叼出才會散落在草皮上,未來將加強巡檢頻率。
    2021/11/28 14:13
  • 桃園淪毒狗天堂?新屋動保園區20天5狗慘死

    桃園新屋動保園區附近,20天已有5狗遭毒死,議員謝美英今(6)日質詢時表示,桃園已淪毒狗天堂,要求全力緝凶。然而,目前查無元凶,動保處計畫在園區周邊增設監視器系統,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1/10/06 16:32
  • 流浪狗遭毒死…愛媽開車撞傷毒狗者 警:若涉私刑觸法

    新竹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動物保護人士,日前發現照顧的流浪狗疑遭毒死,傳一時生氣開車撞疑毒狗者,經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協調和解;警方提醒,動用私刑會觸法。
    2021/01/05 16:20
  • 快訊/農藥貓飼料毒殺狗 男遭逮稱:為毒老鼠

    五月初台北市北投發生了好幾起毒狗事件,文林北路重劃區內,連續5、6隻流浪狗,誤食摻了農藥的飼料被毒死,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一名吳姓男子,他辯稱是為了要毒老鼠,才會放毒餌。
    2019/05/28 13:36
  • 可惡!內湖樂活公園驚見毒餌 7毛孩誤食3死

    毒狗事件又再度發生。台北市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最近發生有狗狗被毒死的事件。有不肖人士竟然放置毒餌,導致不少毛小孩誤食,進而出現嘔吐甚至死亡的案例。目前得知,已有7隻狗狗誤食,其中3隻不幸身亡。最近當地不少民眾和飼主在臉書發文提醒要注意,並且到公園草叢搜索,果真發現不少添加毒物的肉塊,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8/10/30 14:22
  • 中國大陸逾20省市 恐出現毒狗肉

    吃狗肉在中國大陸不僅是「動物權益」問題,也牽涉「食品安全」。安徽省警方最近破獲一個製造毒殺狗類工具的集團,並警告「有毒狗肉」可能已經流入市面,不過暫時未傳出人類中毒個案。
    2017/12/15 15:20
  • 惡劣!中正大學傳毒狗事件 一週9隻喪命

    國立中正大學驚傳毒狗事件!16日有學生發現一隻小白狗遭人毒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卻仍挽不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吳育才指出,這已經是一週以來被毒死的第9隻狗,14日還有學生拍到一隻黑狗倒臥在地垂死掙扎,畫面令人看了都心疼。
    2017/09/18 17:37
  •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2017/02/08 12:05
  • 宜蘭又傳毒狗!口吐白沫4狗慘死1命危

    宜蘭冬山一間工廠飼養的七隻狗狗,昨天早上出門散步回家後,就紛紛口吐白沫,不斷抽搐後倒下。
    2017/02/08 09:15
  • 毛孩痛苦抽搐…陸體院爆毒7狗 愛媽撫屍崩潰

    哈爾濱體院發生毒狗事件!5隻狗狗身亡橫躺路邊,另外2隻狗狗痛苦倒地不斷抽搐,照顧牠們的愛媽趙阿姨見狀當場崩潰,邊痛哭邊輕撫抽搐毛孩,令人鼻酸。
    2016/09/14 16:41
  • 女兒寵物兔遭咬死 父滷毒排骨殺狗

    台南市關廟地區有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女兒的寵物兔子被流浪狗咬死,女兒驅趕狗狗還被攻擊,他氣不過,竟然當著女兒的面,用農藥滷排骨毒狗「報仇」,造成住家附近不少貓狗被毒死;而他滷毒排骨的過程,被動保志工拍攝後提出檢舉,將被處10萬元以上罰款。
    2013/01/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