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毒氣外洩 結果共59筆

  • 用炒菜鍋烘咖啡豆 遭鄰通報「有毒氣外洩」

    新北市有民眾在家烘咖啡豆,卻突然來了大批消防人員,原來他使用炒鍋在烘豆子,因為氣味太重了,被鄰居以為是化學氣體外洩,趕緊報案,幸好只是烏龍一場,實際詢問專業的店家,烘豆必須要具備多項器材,才能避免濃郁的氣味,影響其他人。
    2024/02/05 18:32
  •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2023/11/24 20:00
  • 氟氣有劇毒!台南某科技公司毒氣外洩 所有員工急撤出

    今(15)日中午11點多,在台南市新市區國際路傳出毒氣外洩案件,一間科技公司突然發生毒氣外洩,嚇壞員工們,警消人員獲報後,派7輛消防車13警消趕抵現場,發現該外洩氣體為氟氣、為有毒氣體,吸到一點就有可能致命,目前已緊急撤出在場員工,相關人員正進一步監控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15 12:44
  • 南非盜採金礦釀毒氣外洩 17中毒死最小僅1歲

    南非東北部波克斯堡貧民窟,發生了一起有毒氣體洩漏的悲劇,導致事發現場周圍有17人因吸入毒氣,中毒不幸喪生,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只有一歲。罹難者的親屬表示,她看到表弟邊哭邊走來,並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表弟回答自己的孩子因為毒氣全部死亡。
    2023/07/07 18:12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1.2萬人抗議!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 美列車又出軌

    重大鐵路事故接連在歐美發生,首先是美國俄亥俄州,繼上個月初,發生火車出軌毒氣外洩後,上週六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並且出自同一間鐵路公司,所幸並沒有造成傷亡。至於上周二,在希臘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列車對撞共造成57人罹難,事發至今快一周,大批學生和鐵路員工,聚集到國會前為罹難者哀悼,同時發動抗議究責,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3/03/06 19:59
  • 恐怖!約旦港口氯氣儲槽爆 噴毒煙霧釀12死、逾250傷

    約旦發生死傷慘重的毒氣外洩意外,27日在約旦南部的阿卡巴港口,工人吊掛大型氯氣儲槽,疑似因為起重機故障,導致儲槽砸落爆開,有毒氯氣外洩四散,瞬間黃色氣體噴發,工人驚慌逃命,據了解這起意外造成至少12人死亡,250幾人受傷送醫。
    2022/06/28 18:09
  • 約旦氯氣槽墜落爆炸、有毒氣體外洩 釀12死、260傷

    約旦港口城市阿卡巴港(Aqaba port)在27日發生毒氣外洩事件,從監視影像可以看到,1輛起重機在吊放氯氣儲槽時,突然發生意外掉落導致爆炸,大量黃色有毒氣體衝出,造成26人死亡、260人受傷,由於阿卡巴位於紅海沿岸,是知名的旅遊勝地,該起意外也讓當地遊客感到震驚。
    2022/06/28 09:42
  • 快訊/改裝F-16V發生聯胺外洩 漢翔多人送醫

    位在台中清泉崗的漢翔發生重大毒氣外洩意外!據了解,漢翔正在改裝的F-16V 編號6646戰機時,昨天下午發生聯胺外洩,飛行員第一時間送醫、其餘現場人員今早則被要求自行就醫檢查。不過相關細節目前漢翔不願對外說明。
    2021/08/14 18:23
  • 漢翔F-16戰機「聯胺外洩」! 飛行員緊急送醫

    台中清泉崗發生重大毒氣外洩意外!昨(13)日下午,漢翔公司人員正在改裝F-16V編號6646戰機時,突然發生聯胺外洩事故。有員工第一時間被送醫醫治,其餘現場人員則在今日上午被要求自行就醫檢查,相關細節漢翔目前不願對外說明。
    2021/08/14 17:18
  • 快訊/前鎮化學廠疑毒氣外洩 2工人送醫1命危

    六點多,高雄前鎮一家化學工廠發生疑似有毒化學氣體外洩,造成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另一名24歲賴姓男子頭昏不適,但意識清楚,兩人分別送往醫院急救。
    2020/06/29 08:22
  • LG印度廠毒氣外洩千人中毒 專家:往高處躲避可自保

    南韓LG集團位在印度的化學工廠,5/7清晨發生有毒氣體外洩意外,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近千人住院,意外發生當時,附近居民都還在睡夢中,大量苯乙烯氣體外洩,導致數百人吸入!無獨有偶,4月底高雄的台氯林園廠也發生氣體外洩意外,面對氣體外洩如何自保?高雄科大環安系特聘教授許昺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這次外洩氣體的特性,是透過空氣吸入人體,毒性相對高,而且會嚴重影響呼吸道,他更在節目提醒,苯乙烯的密度比空氣還要重,一旦氣體外洩,必須往高處避難。
    2020/05/08 18:29
  • 漁船冷凍櫃管子被勾破毒氣外洩 3漁工活活被毒死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1艘漁船靠岸後要將漁獲上岸,期間魚鉤不慎勾破了冷凍櫃的管子造成破裂,毒氣因此外洩,造成4名工人3死1重傷的悲劇。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當地警方仍深入調查中。
    2020/02/20 17:32
  • 嚇死了!校園內誤傳「化骨水」打翻 學生逃

    12日晚間,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驚傳毒氣外洩,導致校園傳出刺鼻臭味,校方當下緊急疏散122人。後來調查,原來是學生在做完實驗後,把「重鉻酸鉀」倒入廢水槽卻不慎打翻,還混到其他化學物質,導致冒出大量白煙,但當下情況緊急,學生間還一度誤傳是「化骨水」外洩,引發恐慌。
    2019/12/13 15:05
  • 化學毒氣外洩!明志科大急疏散百名學生

    明志科技大學驚傳化學氣體外洩!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及第二大隊指揮部已經趕往校園,疏散122名學生。警消指出,晚間學生做實驗時,不慎將重鉻酸鉀傾倒,化學藥劑不斷冒煙導致毒氣外洩,實驗室傳出濃濃刺鼻味,目前確認為重鉻酸鉀及鉀酸外洩,全棟大樓人員皆已疏散、封鎖警戒,北區毒災應變隊已到場處理。
    2019/12/12 20:22
  • 快訊/台硝桃園廠硝酸外洩 強酸流溝渠挨罰

    台硝桃園廠上午傳出毒氣外洩,現場瀰漫的黃色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發現閥門故障無法關閉,腐蝕性的有毒氣體 硝酸外洩,立刻灑水稀釋,儘管一個半小時後危機解除,不過台硝因為沒有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讓強酸流入雨水溝渠,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2017/05/28 16:18
  • 紐約地下蒸氣管破裂 紐約客誤以為爆炸

    紐約曼哈頓街頭發生一起蒸氣管破裂意外,大白天市區突然煙霧瀰漫,陣陣白煙不斷從地底下冒出,嚇到附近路人;原來是因為地底下的老舊蒸氣管線破裂,大量蒸氣冒出,濃煙擋住天空,煙霧大到紐約客還誤以為是不是又發生什麼恐攻或毒氣外洩的意外。
    2016/04/13 12:01
  • 〈快訊〉基隆港毒氣再度外洩 封鎖東11碼頭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4點20分在基隆港東11碼頭,又有毒氣外漏。和13日外洩氣體「氫氟酸」相同,具有強烈的腐蝕性,吸入過多恐怕危及性命,7點20分左右,現場已經完全封鎖
    2015/02/16 09:17
  • 〈快訊〉氫氟酸毒氣外洩 基隆東11碼頭封鎖

    今天上午七點多左右,基隆港東11碼頭聯興貨櫃場的貨櫃,突然有大量不明氣體外洩,目前已全面拉起封鎖線做調查
    2015/02/13 10:05
  • 胖男5年未洗澡 消防員戴防毒面具救人

    德國一名重達159公斤的男子,已經有5年沒有洗澡,長期足不出戶,只靠叫外賣維生,老舊公寓內垃圾堆到膝蓋,日前出現呼吸困難,消防員前往救援時發現環境實在太髒太臭,只好戴上防毒面具救人,附近住戶還以為發生毒氣外洩。
    2014/11/04 10:57
  • 〈快訊〉化學工廠毒氣外洩 恐發生爆炸

    桃園龜山鄉頂湖路在1點左右,一間化學工廠疑似硝酸、氰氟酸等化學物質外洩,現場立即啟動化災處理機制。
    2014/03/27 14:48
  • 清船艙缺氧吸沼氣 漁工1死14送醫

    宜蘭蘇澳港,一艘漁船今天上午清理船艙時,疑似因為缺氧加上沼氣外洩,造成15名漁工受傷,其中一名印尼籍漁工,到醫院以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現場一度傳出是毒氣外洩,環保人員監測後才排除。
    2014/02/02 10:54
  • 毒氣外洩! 居民被撤離:聞了會頭暈

    新竹後湖村竟然出現毒氣!毒災應變隊全副武裝出動,帶著防毒面具,深入白茫茫的煙霧中,發現有不肖業者棄置的10多桶化學廢料桶,還持續在冒白煙,附近居民,緊急被疏散到800公尺外,更遠一點還有民眾躲在家裡緊閉門窗,捏著鼻子,就怕吸進毒氣。
    2013/08/22 19:11
  • 〈快訊〉化學工廠毒氣外洩 3員工灼傷送醫

    午間最新消息,台南佳里區的一間化學工廠,發生一起疑似毒氣外洩的意外!
    2013/01/17 13:05
  • 毒氣外洩! 中研院「五氟化溴」釀災

    台北市中研院發生毒氣外洩意外!9日晚上6點多,地球科學研究館內,6樓實驗室擺放的「五氟化溴」鋼瓶,由於底部腐蝕,造成氣體外洩,五氟化溴是劇毒,再加上遇到紙張會自燃,研究人員擔心移動鋼瓶,可能會有爆炸的危險,立刻通報119處理。
    2012/04/0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