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毒品通緝罪 結果共6筆

  • 太顯眼!全身紫色裝扮、染紫髮 通緝犯路上閒晃意外遭捕

    新北市汐止區1名身揹毒品通緝罪的55歲陳姓女子,日前上午步行經過汐止區福德一路巷弄內時,因為全身紫色裝扮還頂著1頭紫髮,太過顯眼而遭警方攔查,陳女為掩飾身分,一度還與警員聊起造型打扮,但最後仍被發現通緝犯身分,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8 10:13
  • 豬隊友!情侶爭吵她報警處理 意外讓男友通緝犯身分曝光了

    台北市58歲李姓男子,昨(30)日20時許與27歲李姓女友因細故發生爭執,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李女擔心遭遇不測,當下撥打電話報警尋求協助,轄區警方到場後2人已恢復平靜,豈料,正當警員抄登資料時,李男開始閃爍其詞且神情緊張,警員察覺異狀後深入盤查,才發現李男原來身揹毒品通緝罪,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31 13:31
  • 騎通緝犯機車違規遭攔查 毒蟲心虛自爆「我也是通緝犯」

    新北市33歲周姓毒蟲,騎機車行經汐止區康寧街、汐湖二橋時,因為不慎違規跨越停止線遭到巡邏警員盤查,過程中警員查出機車車主竟是名詐欺通緝犯,沒想到周男也自曝身分:「我也是!」經查周男原來身揹毒品通緝罪,警方還當場搜出2包安非他命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11 13:47
  • 詐欺車手領遍文山區 卻因豬隊友闖紅燈落網

    台北市21歲游姓車手,不僅身揹毒品通緝罪,還在文山區一帶提領多筆贓款多達67萬5000元,不過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日前游男乘坐友人機車行經文山區景美夜市前,因為友人闖紅燈遭攔查,警員當場逮捕游男,讓他氣得當街痛罵友人:「叫你不要闖還硬要!」讓逮捕警員不禁莞爾。
    2022/05/03 16:52
  • 背17條通緝!為躲10年苦牢 女毒犯狂換旅館仍被逮

    高雄一名女子,長期吸毒,10多年以來,累積了17條毒品通緝罪,總刑期約10年,為了躲避查緝,狂換旅館藏身。警方獲報,終於在一家精品旅館,逮到她及2位友人,上門時他們還在呼呼大睡,一旁還有安非他命,3人當場被逮。
    2021/09/18 18:31
  • 謊報弟個資!鷹眼警識破 逮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員警攔查,結果他謊報弟弟身分,但因為外型不像,遭到識破,他乾脆說自己生病頭暈,直到被帶到派出所按奈指紋,通緝身分因此曝光,被發現他身上背了四條毒品通緝罪,當場被逮。
    2020/01/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