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每日配額 結果共4筆

  • 總統府匡列者「明天才公布」 指揮中心挨轟:每日配額?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今(14)日暴增29人,且有消息傳出總統府內部有員工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匡列,疑似有接觸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證實,一名員工的家人曾與案1203聚餐,目前他已請假居家隔離中。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那是「明天才會公布」的接觸者,引發網友炸鍋砲轟「還有每日配額?」
    2021/05/14 18:29
  • 台股重挫242點「跌破10年線」 散戶哀鴻遍野

    台股21日重挫超過240點,收盤在7786點,也跌破10年線,小股民哀鴻遍野,信心全失,救股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稅改方案,將證交稅、證所稅切割,獲得財經三長一致力挺,立法院下個會期力拚三讀通過,除此之外,行政院還釋出其他利多,包括擴大公共建設預算,放寬大陸客自由行每日配額,以及東南亞五國來台觀光免簽證費,藉由觀光刺激內需,帶動整體經濟環境。
    2015/08/21 18:37
  • 政院「五支箭」 引觀光客點火經濟寒冬

    行政院搶救經濟大作戰射出五支箭,包括擴大公共建設預算,放寬大陸客自由行每日配額,甚至考慮讓東南亞與印度五國,來台觀光免簽證費,希望藉由觀光財點火內需,旅行業相當看好利多,但民眾擔心荷包縮水,存量過冬不敢消費。
    2015/08/21 12:11
  • 陸客赴台旅遊 大陸提「4點原則」

    開放大陸民眾來台旅遊,儘管兩岸還沒展開最後協商,但是大陸旅行業者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訊息,大陸方面認為有待協商的最後關鍵,就是台灣目前所提出,增加每日配額到3千人,對此,大陸協商的條件很簡單,就是台灣有沒有足夠的接待能力因此可能提出協商「4大原則」。
    2008/05/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