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每日新聞獎 結果共8筆

  • TVBS《十點不一樣》三度奪下卓越新聞獎 評審:看見新聞求新求變的努力

    國內新聞獎項最高榮譽【卓越新聞獎】24日公佈第19屆得獎名單,TVBS新聞台晚間十點的整點新聞《十點不一樣》,三度摘下電視類【每日新聞獎】的殊榮,評審更給予高度肯定:「在即時新聞爆炸的環境裡,它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和重點,十點不一樣讓人看見突破一成不變的環境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5 16:00
  • TVBS《十點不一樣》節目 奪卓越新聞獎

    第19屆卓越新聞獎,TVBS《十點不一樣》(11/24)獲得電視及網路類每日新聞節目獎,評審認為《十點不一樣》的製作團隊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及重點,顯現出在一成不變的新聞環境中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4 21:48
  • 快訊/TVBS「十點不一樣」奪卓越新聞獎

    第19屆卓越新聞獎今天頒獎,TVBS「十點不一樣」節目獲得肯定。在21件報名,5件入圍作品中,拿下電視及網路類,每日新聞節目獎獎項。評審認為「十點不一樣」的製作團隊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及重點,讓人看見突破了「一成不變的環境」,以及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4 16:59
  • 卓越新聞 TVBS新聞團隊一舉入圍5件作品

    第19屆卓新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在經歷1個多月評審的審閱,TVBS新聞從697件作品,脫穎而出,一共入圍5件,其中即時新聞獎更一口氣入圍3件作品,2019年大事件TVBS新聞團隊從南方澳斷橋到香港反送中,以及新冠肺炎即時追蹤,完整記錄每個現場與故事,深度報導從台鐵刺警案出發,深入探討員警開與不開槍的難題,而每日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也在91件作品中受到評審關注。
    2020/10/21 17:11
  • 十點不一樣和Focus 入圍卓越新聞獎

    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公布,TVBS「十點不一樣」和「Focus」,再度入圍每日新聞獎項。
    2016/10/25 17:18
  • TVBS新聞台「硬實力」受到肯定 榮獲卓越新聞獎三大獎

    第14屆卓越新聞獎,在11月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三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在高雄氣爆現場即時連線的「港都的傷痛 高雄氣爆實錄」獲得即時新聞獎、《FOCUS全球新聞》的「以色列 藍金傳奇」獲得國際新聞報導獎、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則獲得每日新聞節目獎。本屆卓越新聞獎TVBS和聯合報系各獲三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得獎是新聞團隊整體合作的結果,感謝團隊讓新聞有很好的體質,也謝謝評審看到TVBS新聞台的努力,將來會持續一起學習,不只爲了得獎,是要讓新聞「天天追求卓越」。
    2015/11/19 17:16
  • 卓越新聞獎 TVBS獲三大獎項肯定

    第14屆卓越新聞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團隊六6項入圍,而包括高雄氣爆即時報導,國際組採訪的《以色列-藍金傳奇》,以及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分別獲得即時新聞、國際新聞和每日新聞節目3大獎項!TVBS成為今年卓越新聞獎電視類的最大贏家。
    2015/11/18 23:43
  • FOCUS全球新聞、十點不一樣 入圍卓新獎

    新聞界最具代表性的卓越新聞獎,今天(28日)公布第13屆入選名單,TVBS新聞團隊以「FOCUS全球新聞」和「十點不一樣」,入圍每日新聞節目獎。
    2014/10/2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