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母親節聚餐 結果共11筆

  • 母親節返鄉聚餐車潮多!國五高乘載管制 好走時段曝光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許多民眾有返鄉過節聚餐的計畫,高公局表示,參考近年母親節之週休六日國道交通量統計資料及特性,預估本次假期交通需求以短途旅次之車流為主,交通量約為108~110百萬車公里,約較一般例假日增加8~10%交通量。
    2023/05/09 14:30
  • 馬英九、朱立倫母親節曬舊照 總統喊「勿送打掃用品」

    母親節這一天,政治人物都在做什麼?總統蔡英文,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提醒大家,「千萬別再送媽媽打掃用品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很酸地說,母親節,媽媽們卻還在排快篩,痛批政府的防疫疏漏。而忙著防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取消母親節聚餐,但還是抓緊空檔,打一通電話給柯媽媽,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
    2022/05/08 17:47
  • 高雄+3!小港家族疑「母親節聚餐」染 台北軍人南下避疫確診

    高雄新增3例確診,小港家庭群聚擴大,連外婆和姨丈也染疫,感染源也查到,疑似是母親節時,外婆和北部親戚聚餐被傳染。另一例是在台北服役的軍人,同住室友先確診,但他還沒被匡列,就自行開車回到高雄老家,6/4才被通知要居家隔離,隔天採檢確診。
    2021/06/06 19:14
  • 外送員4家人確診!疑聚餐遭染 3天跑樹林區

    有外送員因為母親節聚餐,疑似接觸帶原者,家人已經4人確診,讓他認為自己是高風險群,況且5月10日連三天都有跑樹林外送,目前已經被公司通知不上線,進一步確認後,外送平台證實這名外送員沒確診,而兩大外送平台,像foodpanda有規定外送員有接觸史或確診,都要主動回報,ubereats外送則都有紀錄,有確診病例都配合指揮中心。
    2021/05/17 20:10
  • 母親節群聚!基隆加2 1女聚餐染疫另1高中生曾玩桌遊

    母親節聚餐竟然也有新冠病毒加料!中央流行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新增20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有2例在基隆,其中1位是因為母親節家庭聚會而被感染,另外則是男高中生,而他還曾去桌遊電玩桌遊,也很擔心桌遊店密閉空間又可以飲食,同空間的人都有感染風險。
    2021/05/16 17:39
  • 賣葡萄6確診 擴及3戶、刮痧者150人採檢

    彰化賣葡萄的夫妻,送貨到萬華,染疫之後,也在家族中造成傳染,因為他們母親節聚餐,全家6人確診,延伸到出嫁的女兒夫家,以及在外工作兒子的女友家,都列入採檢對象,還有替他們刮痧的業者,超過20個點,150名接觸者採檢,等待報告出爐。
    2021/05/16 13:32
  • 曾到萬華賣葡萄染疫! 母親節聚餐1家6人確診

    彰化有夫妻曾到過萬華賣葡萄,但回到家後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到診所就醫還是不舒服,看到新聞說萬華疫情爆發,警覺應該要去做採檢,結果不只兩夫妻確診,因為發病後還曾全家族慶祝母親節聚餐,結果一家六口都確診之外,媽媽和女兒一起去刮痧,工作人員也確診,小兒子在台中上班,足跡以東海商圈為主,台中市府除了消毒,也要求餐廳最近只能提供外帶!
    2021/05/15 20:07
  • 北上萬華賣葡萄「彰化一家6染疫」 母親節聚餐兒女中鏢

    台灣本土個案一天比一天多,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口氣宣布新增180例本土個案,當中6例是從彰化縣來台北市萬華區賣葡萄的夫妻一家人,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夫妻為葡萄盤商,6日送貨來萬華,後來在母親節當天(9日)去外縣市聚餐,導致家族群聚感染,包括大兒子、小兒子、女兒、大媳婦均染疫。
    2021/05/15 18:32
  • 他請客慶祝母親節!岳母、姨子卻狂嫌 酸:打算花多少

    「為什麼慶祝母親節聚餐可以弄得不開心?」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請岳母和妻子的姊妹一起吃泰式料理慶祝母親節,沒想到竟然被從頭嫌棄到尾,甚至直問「這餐打算花多少錢」讓他聽到一肚子火,直呼「沒有下次了」!
    2019/05/07 12:51
  • 沒夾菜給長輩!不滿夫失禮 妻輕生

    疑似夾菜問題,竟然選擇輕生?台北市一對夫妻,母親節聚餐時,老公先夾菜給老婆,沒夾給長輩,妻子覺得丈夫不得體,雙方一路吵回家,丈夫認為妻子情緒太激動,先一個人獨自到公園緩和情緒,沒想到回家後,發現老婆在浴室輕生。
    2014/05/13 12:32
  • 〈獨家〉美食街賣「桌菜」 母親節下午也搶位

    距離母親節還有半個月,餐廳訂位電話卻已經開始湧進,有別於過去,就算不是圓桌聚餐的鐵板燒餐廳,也照樣訂位滿滿,讓業者決定連下午4點到6點的空班時間,都繼續營業,衝翻桌率,另外,更有賣場美食街,頭一遭推出桌菜組合,找專人服務上菜,要在母親節聚餐市場中分一杯羹。
    2013/04/2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