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母子情深 結果共10筆

  • 錢包失而復得!男忙著翻找「這東西」 真相有洋蔥

    新北市三重區41歲吳姓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不慎將錢包遺落在車上,而錢包內放著他與已逝母親唯一一張合照,讓他心急如焚,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投入協尋,10分鐘內找回皮夾。錢包失而復得,吳男第一時間不是確認財損,而是翻找相片,確認合照沒有遺失之後才鬆了一口氣,讓目擊全程的警員也不禁感動鼻酸。
    2022/08/20 15:49
  • 張柏芝帥兒「超殺側臉」網戀愛 率性捲髮激似謝霆鋒

    香港「混血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近期雖活躍於大陸節目,仍不忘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社群上發出一則小短片,只見她將兒子們年幼時的照片與現今的照片做對比,卻意外曝光兒子們的帥氣側臉,讓大票網友直呼「戀愛了」。
    2021/11/17 19:17
  • 跌倒無法探望…110歲母再見70歲兒 淚崩緊握彼此

    母子情深!在家裡排行老么的70歲阿煌伯,從小備受疼愛,但因為罹患小兒麻痺症、極重度智能障礙,所以沒有結婚,一直來都和媽媽相依為命,但隨著母親年紀愈大,兄姊們也幾乎高齡8、90歲,無法照顧之下便將他送到新竹寧園安養院。老母親一有空就會去探視阿煌伯,但近來母子倆健康狀況不佳、行動不便,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社工得知後於日前替兩人圓夢,幫助阿煌伯一家團圓。
    2018/11/20 23:24
  • 牽牢牢!總統母子情深 終須放手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高齡93歲辭世,一手拉拔大4女1子,馬總統是他唯一獨子,也是她的驕傲!儘管身為總統母親,但秦厚修依舊不改儉樸個性,沒隨著馬總統搬進官邸,反而繼續住在木柵的老公寓,生活起居相當低調,其實馬英九從小時候就很黏媽媽,國小時甚至為了跟媽媽在一起而轉學一學期,母子兩感情深厚,儘管馬英九已經是馬總統,秦厚修過馬路時仍會緊緊牽住馬英九的手。
    2014/05/02 18:46
  • 長大了會揹媽媽? 揹母就醫超感人!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一位中年男子用背帶,懷抱著重病的媽媽,到奇美醫院看診,母子情深的照片,加上令人反思的留言「小時候媽媽揹你,長大了,你會揹媽媽嗎?」PO上網不到24小時,已經被轉載近2萬次,甚至有不少人感動落淚。
    2012/03/03 13:18
  • 飛飛癌逝/病榻唱「心肝寶貝」 鳳飛飛不捨獨子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前,最不捨的就是她23歲的獨生子,當年一首「心肝寶貝」,就是唱出她對愛子的濃厚情感,也讓鳳飛飛每唱這首歌,就會落淚;而傳出在病榻前,鳳飛飛還曾唱這首歌,給一直陪在身邊的兒子,母子情深,如今只能追憶。至於鳳飛飛曾經拍的香腸廣告,廣告商也決定下架,讓鳳飛飛一路好走。
    2012/02/14 07:56
  • 生前最信任的人 麥可母子情深

    麥可傑克森3子女的監護權,暫時判給了麥可的媽媽凱薩琳,這樣的判決其來有自,因為麥可生前跟媽媽最親,尤其戀童案期間,每次開庭,麥可的母親幾乎都陪在身邊,平常3個小孩也都是由她來照料,麥可的母親,可以說是他生前,最信任的一個人。
    2009/07/01 22:30
  • 〈獨家〉蘇治芬母子情深 好友送合照打氣

    雲林縣長蘇治芬絕食表清白,身體日益虛弱,她的大學好友,託人送來一幅19年前蘇治芬餵兒子吃東西的照片,希望她為了家人保重身體,因為蘇治芬一向最疼愛兒子;而蘇治芬在戒護就醫期間雖然虛弱,還是提筆寫了第二封信給在國外的兒子,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多跟爸爸連絡,她的兒子黃年詢回信,表示永遠支持母親。
    2008/11/11 19:15
  • 罹癌子拒做化療 省錢讓母親看病

    桃園大溪一名罹患肺癌末期的林先生,儘管自己已經60歲了,但是他仍然不顧自己的病情,放棄化療,只為省錢,讓高齡90歲的老母親能夠繼續到醫院拿藥。母子情深的林先生說,就算活的很痛苦,想自殺,他也會撐下去,絕不讓母親孤苦無依。
    2007/03/02 12:52
  • 【貓熊保母記】貓熊保母探育嬰室 貓熊母子情深

    TVBS貓熊保母記,記者周守真,今天要帶大家看看大貓熊如何自己照顧小貓熊,半天下來,記者認為呢,雖然大貓熊看起來憨憨的,不過還是充分發揮了母愛,記者周守真充當大保母,當然也要幫貓熊打掃育嬰室。
    2005/10/27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