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母女裝 結果共12筆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放送比基尼!住「10億捷克古堡」 曾馨瑩近照網羨慕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日前陪同郭董出差,曾短暫停留馬爾地夫度假,罕見曬出比基尼背殺照片引發話題,如今人在捷克的她,又曬出多張打高爾夫球美照,小女兒QQ穿上同色系母女裝,可愛模樣萌翻。
    2022/07/12 14:51
  • 小甜甜首度公布寶寶性別!開心迎孩老公卻煩2事

    雙喜臨門!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懷孕至今4個多月,她日前也宣布結婚,並公開寶寶性別。她過去曾表示生男生女都很好,健康才是最重要,但私心希望懷女兒,這樣就可以穿母女裝。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21/02/08 10:56
  • 小甜甜挺孕肚演「豬八妹」 宣布懷孕首露面

    藝人小甜甜公開懷孕喜事後,首次公開露面,下午錄新春特別節目,懷孕近五個月的她,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不過希望是女兒,可以穿母女裝,還透露老公很貼心,積極分攤家事。
    2021/01/14 18:44
  • 房思瑜70歲媽維持凍齡 母女感情像朋友

    35歲的藝人房思瑜,最近頻頻拉媽媽拍廣告,不說您可能不知道,房媽媽已經70歲了,依舊維持凍齡,被問到秘訣,房媽媽說平常盡量不化妝,只擦保養品,母女倆就像朋友,逛街買衣服還會買同款。
    2019/05/06 20:12
  • 小周周正面曝光「嘴超像爸爸」 昆凌凸肚被疑懷3寶

    藝人昆凌2014年和天王周杰倫登記結婚,婚後為周董接連生下一女一子小周周和Romeo,一家人生活相當低調,夫妻倆幾乎沒讓孩子正面曝光。不料今天(9日)昆凌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和女兒同穿母女裝的合照,小周周難得露出正面,不少網友都驚呼長大好快。然而更讓人驚喜的是,昆凌穿著寬鬆裙裝看起來非常突顯肚子,大批網友瘋猜「有老三了嗎?」
    2018/04/09 15:43
  • 「不付錢」母女裝弱勢吃霸王餐 4店受害

    持續追蹤這對母女,他們不僅積欠2萬元房租,還到處吃霸王餐,多家業者受害!在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至少四家店家受害,其中湯包店和水餃店老闆說,王姓女子打電話叫外送,他們送餐點到後,女子就以薪水沒進帳為理由賒帳,店家事後發現是場騙局,找女子要錢,她還出言恐嚇說,要找黑道的哥哥來幫忙!
    2017/11/27 18:15
  • 曾馨瑩攜女現身 妞妞穿「母女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今年1月在花博露面後,難得帶著女兒妞妞,穿著母女裝現身,原來是為了兒童舞蹈站台。曾馨瑩透露,妞妞很喜歡跳舞,如果未來有興趣,她會支持,而今年母親節,郭台銘會留在台灣,陪媽媽老婆一起過節。
    2011/04/24 18:26
  • 牛仔褲母女裝 周美青送馬元中離台

    總統女兒馬元中最近自美返台,參與策劃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的展覽,企劃兼翻譯的身分搶了不少鏡頭,不過傍晚6點多鐘,馬元中已經在母親周美青的陪同送機下,抵達機場離境。
    2009/11/24 00:08
  • 小偷住隔壁!母女裝針孔 智抓竊賊

    台北縣有一對母女,因為家裡連續被偷了至少5次,連貼身的內褲,甚至是冰箱的罐頭,都被偷光光,但是卻一直抓不到嫌犯,所以母女倆決定在家裡裝針孔,結果發現,原來小偷就住在隔壁。
    2007/02/17 12:24
  • 辣媽李蒨蓉 低胸露背跳國標舞

    為了慶祝母親節,辣媽李蒨蓉和媽媽一起穿著母女裝,大跳國標舞。
    2006/05/06 00:49
  • 〈獨家〉擺攤起家 奇妮打造童孕裝王國

    奇妮公司創辦人劉玉蘭,控訴三女兒霸佔資產,劉玉蘭下午情緒激動,住院打點滴,她的大女兒說,劉玉蘭最初是在台中市第二市場,租小店面做女裝,如今奇妮的事業版圖橫跨台灣大陸越南,卻造成母女不相見的局面。
    2006/02/2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