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母企業 結果共17筆

  • 美國用戶破1.5億 商務部長:禁TikTok將失選票

    雖然美國各州和國會相繼提出各種禁用命令,白宮甚至威脅、要求TikTok與大陸母企業脫鉤,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官方威脅與禁令根本擋不住平台擴張,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本土每月活躍TikTok用戶,如今已有多達1億5000萬人次;比2020年又增加5000多萬用戶。相比國會強硬姿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並不贊成禁用,她認為、貿然禁止該平台,「我們將失去35歲以下的那一票!」
    2023/03/21 11:54
  • 遭邊緣化?觀光工廠屬製造業 領嘸觀光紓困

    這是紓困補助的邊緣人,觀光工廠配合防疫,暫停營業,但是卻未納入觀光局的紓困補助範圍,原來被認定,母企業屬於製造業,歸經濟部工業局管轄,雖然性質偏向觀光休閒產業,卻無法請領觀光紓困補助。
    2021/06/26 19:49
  • 領英暫停大陸新用戶申請 指為確保符合當地法律

    少數能在中國使用的外國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近日暫停中國新會員註冊,稱是為確保符合中國法規。領英母企業微軟日前曾指遭中國支持的駭客攻擊,因而引發聯想。
    2021/03/12 15:27
  • TikTok在美新公司將IPO 北京母企業保8成股權

    中國「字節跳動」公司今天表示,短影音平台TikTok Global將首次公開募股(IPO),母公司字節跳動將保留80%股權,TikTokGlobal將是字節跳動的子公司。
    2020/09/21 12:13
  • 全球車業寒冬 賓士母企業奧迪大裁員

    全球車市迎來寒冬,德國各大車商陸續宣布裁員,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宣布裁1萬人,福斯汽車集團旗下的奢華品牌奧迪,則要削減9500個工作機會,全球汽車產業未來幾年恐怕將裁掉數萬人;車廠把淘汰傳統汽車工人的錢,用在投資電動車,電池和自駕科技上,試圖追趕上乾淨能源的趨勢,也刺激車市,但在這之前全球車廠正面臨痛苦的轉型期。
    2019/12/06 19:59
  • 醫療法修法/長庚捅簍子 這4大財團跟著遭殃

    長庚醫院去年爆發急診醫師出走,引爆企業透過醫療財團法人控股問題,衛福部進而修改《醫療法》,未來醫院與捐贈的母企業董監事不得互相兼任,醫院持上市櫃公司的股票也不具投票權。《醫療法》修法波及國內2大金控國泰金、新光金以及台塑、遠東和義聯集團。
    2018/02/27 09:33
  • 巧克力2050年絕跡? 可可樹改基因搶救

    再過30幾年,巧克力恐怕將從世界上消失,科學家以驚人的宣言,警告氣候變遷的嚴重性。因為可可樹需要種植在潮濕、攝氏約20度左右的環境下,通常在赤道附近,像是西非的象牙海岸迦纳或是印尼。但地球暖化持續下去,氣溫一旦上升了攝氏2.1度,將危及許多可可樹的生存。專家估計從2020年開始,可可產量將每年減少至少10萬噸,到了2050年將不再有巧克力可以吃,而為了拯救這個人間美味,全球最大的巧克力廠商之一瑪氏公司,也是M&M's和Snickers的母企業,決定投入10億美元,進行永續計畫對抗氣候變遷,包括和加州大學的科學家合作改造可可基因對抗暖化和乾旱,並教導農夫提高可可產量,一場搶救巧克力大作戰已經展開。
    2018/01/04 20:52
  • 全球獨角獸企業 滴滴、小米排名二、三名

    大陸未上市的新創科技公司,滴滴打車母企業和小米科技,現在市值大躍升,被稱呼為獨角獸企業,市值只僅次於Uber,尤其排行榜上陸企就佔了2成3,實力不容小覷。
    2017/06/06 19:11
  • 義大犀牛6月慘淡12敗 上半季墊底了

    母企業傳出要轉賣職棒隊的義大犀牛,23日晚間在新莊碰上中信兄弟,結果洋投Scott Richmond(力猛)遭到林智勝與蔣智賢接連轟炸,義大終場以2比15遭象隊痛宰,吃下7連敗,犀牛6月苦吞12敗追平中華職棒(CPBL)紀錄。
    2016/06/23 21:30
  • 林口建案打球星牌! 毛加恩轉戰房產吸睛

    台灣籃球迷對陳信安、毛加恩,這兩個名字肯定不陌生,2014年兩個人一起從球場退休,擔任母企業董事長特助,慢慢學習房地產相關知識,近期更被派到買氣低迷的林口,站在第一線銷售帶客戶看房,兩人高挑身材,加上帥氣臉蛋,吸引不少婆婆媽媽目光,過去的特殊身分,也成了建商在房市低迷下促銷新噱頭。
    2016/01/10 20:01
  • 「沒票房、沒收入都空談」 台棒球人口僅10%

    過去有篇研究是研究職棒隊奪冠後,母企業的股價是否會上漲,在日本的確是有這樣的情況,但在台灣效果並不明顯,職棒隊能做的廣告效果和效益並不高,因為台灣棒球市場人口太少。
    2015/10/22 22:49
  • eTag纏身母集團! 遠紡再爆賣「公家舊衣」

    遠通電收的eTag引發全民不滿,但母企業遠東集團的營收和股價,短期內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投顧分析,一來遠東旗下企業許多移往大陸,而且除了遠傳、遠百、SOGO,做生意的對象幾乎也都是企業,加上民眾的抵制行動更常常缺少持續性;不過為了挽回形象,遠通電收除了宣布要提撥一千萬成立公益基金,提供復康巴士走國道通行費,但在此時,卻又爆出遠紡把瑕疵的公家制服拿出來賣,再度影響形象。
    2014/01/21 14:36
  • 中華職棒/球迷含淚唱戰歌 不捨29年「兄弟」情

    有人說兄弟象在中華職棒的地位,就像美國洋基或日本巨人隊,但象隊的母企業不像國內其他球團是大公司,主要資金來源就是靠「兄弟大飯店」,當初就是因為兄弟大飯店洪家五兄弟太熱愛棒球,才成立兄弟業餘棒球隊,之後大哥洪騰勝還到處奔走,在1990年催生了中華職棒,他也因此被稱為「職棒教父」,兄弟象曾連續3年奪下職棒總冠軍,也培育出像是洪一中、陳義信、李居明等棒球明星,但現在球團經營29年不堪虧損,讓大批黃衫軍球迷非常不捨。
    2013/10/19 19:21
  • 中華職棒/兄弟象不玩了!確定轉賣 年底前找買家

    成軍29年的兄弟象,這次要跟球迷說再見了!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今天開記者會宣布「兄弟象即將走進歷史」,決定轉售,希望更大的企業能能接手,期限是到明年底,洪瑞河說這是沉痛的決定,但29年來虧損超過10億,母企業兄弟飯店快要不能負擔,至於買家部分,洪瑞河說還沒有企業跟他們接觸,兄弟象要轉賣的消息,讓很多球迷湧到兄弟飯店搶買周邊商品。
    2013/10/19 15:09
  • 棒球/瘋棒球!美授權電信 手機轉播大聯盟

    隨著中職開打,台灣繼續瘋棒球,有電信業者,花了2年半,爭取到美國大聯盟轉播權,等於近2500場例行賽跟季後賽,都能用手機看,而國內球團行銷也有妙招,例如兄弟象,就結合LINE發送訊息,粉絲已經破12萬;LAMIGO桃猿則由母企業自己開會館,以球隊為名,互相拉抬知名度,衝人氣。
    2013/03/26 19:34
  • 中華職棒/熊出重手? 傳張誌家等人要賠千萬

    職棒假球案,檢方最近就要偵查終結了。雖然認罪球員能夠獲得緩起訴處分,但有平面媒體報導說,La new熊隊母企業,已經對每個涉案球員,求償大約1千萬,同時假扣押球員財產。當初,熊隊球團在假球案爆發後,就曾對外宣布,只要涉案被交保的,一律開除,還要向他求償,平面媒體還說,目前熊隊已經對張誌家、許文雄等10名前任、現任球員,被交保或認罪的人求償,估計總金額可能超過1億。
    2010/02/09 19:31
  • 年終1個月 火辣空姐性感舞驚人

    國內航空公司和母企業一起辦尾牙,大手筆席開280桌,擠進3000人,上百個獎項現場抽,最大獎是2輛總價值150萬元的汽車,外界關注的年終獎金,航空公司說每人平均1個月!而為了這場尾牙,空姐、空少全拚了,苦練2個多月下來,她們穿著清涼火辣,在台上展現出和專業舞者一樣的水準,甚至還有空姐整個人被空少拉著懸在空中,連續旋轉,專業的演出引爆全場轟動。
    2010/01/2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