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毀屍滅跡 結果共88筆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2023/09/08 22:23
  • 美女律師自爆「人生最大失誤」 秀超長存款餘額!被老公抓包了

    近期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因「蹭流量」話題槓上,掀起熱議。而近來冷看這一切的「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突然於8日分享自己人生中的「最大失誤」,更直說忘記「毀屍滅跡」,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3/08/09 07:00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 被自己出賣!賊手繪犯罪地圖 闖屋偷22萬

    別人犯罪毀屍滅跡、他用「畫」的不打自招!新北市三重發生連續住宅竊盜,竊賊隨機按門鈴,測試屋主有沒有在家,再用工具破壞門鎖入侵,兩天得手22萬元,不僅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甚至還手繪路線地圖,清楚標示所有犯罪地點,落網後,犯案足跡全曝光,被自己擺了一道。
    2023/03/26 19:12
  • 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她驚睹「每天賣客人吃」 冤魂託夢嚇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也讓節目回顧台灣基隆1992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人肉羊肉爐」慘案。資深媒體人戴志揚透露,當時老闆不滿常客常鬧事,憤而而將對方殺害分屍,為毀屍滅跡,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最終破案內幕曝光。
    2023/03/19 10:17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遭分屍,冷血行徑震驚外界。至於凶嫌一家為何要大費周章將屍體肢解,恐怕與香港法治有關,如今的香港已廢除死刑,謀殺罪最高判處終身監禁,倘若找不到屍身,只要凶嫌不認罪,而被判誤殺罪的話,最輕僅需繳交罰款就能脫身。
    2023/02/28 13:08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傳出聯合國6國已秘密圍剿,詐騙集團急於拋售「豬仔」,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2022/08/14 13:05
  • 南科群創員工遭砍7刀非致命部分 疑被活活燒死

    南科群創公司驚傳兩名員工為了女朋友引發殺機,凶嫌是前任男友,死者是現任男友,葉姓死者身中兩刀,連同機車遭縱火焚燒身亡,洪姓嫌犯不到三小時落網,他自稱一開始拿刀只是想嚇對方,不料,衝突過程刺傷人,他才狠下心騎死者機車雙載離開現場,騎不到200公尺撞電線桿,機車漏油,於是乾脆點火毀屍滅跡,檢警要解剖釐清,焚燒機車當下,葉姓男子是不是只受傷還活著,就被活活燒死。
    2021/12/30 12:45
  • 獨子痛下毒手?母從小一手帶大 疑遭殺害

    新竹這起駭人聽聞的殺母分屍案,根據了解朱姓嫌犯是在去年時,因為常常情緒失控,被帶去安養院治療,但經過療養院醫生評估他其實可以出院,但媽媽為了讓他獲得更好的照顧,一周才會去探望一次,或是接他回家,雖然平時與人的相處都很正常,結果卻疑似狠心痛下毒手,法醫也分析,平時會分屍都是因為想毀屍滅跡,但他的會這樣做,可能是心生怨恨。
    2021/09/14 15:16
  • 3員工狠殺焚屍錢莊老闆 遭判無期還得賠36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地下錢莊老闆,日前突然人間蒸發,家人怎麼樣都聯繫不上,緊急報警處理。檢警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遭唐姓、陳姓和江姓等3名員工聯手殺害焚屍,並載到宜蘭毀屍滅跡。日前一審判決,唐男和陳男判處無期徒刑,江男判處18年,家屬另提民事求償,法官判決3男須賠償家屬喪葬費和精神撫慰金共360萬元。
    2021/02/25 20:49
  • 保全為滅證 70張三倍券「榨汁」再入鍋醬炒

    三倍券外流雖然破案,但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追蹤起來,當中兌換、運鈔等流程有瑕疵,首先是這一百張總計兩萬元的三倍券,在8/4就交回銀行,但卻在短缺之後129天,12/11日有商家報案後才發現,開始偵辦,還有是運鈔送抵銀行時,包裝不符合規定,銀行竟也讓保全自行更換包裝袋,最離譜的是剩餘沒用掉的三倍券,一開始銀行端沒核對,沒人知道保全監守自盜,檢警開始調查後,差點被主嫌毀屍滅跡。
    2020/12/31 21:18
  • 狠男慘忍虐殺小三焚屍 飄惡臭淡定稱「腐爛羊肉」

    駭人!土耳其一名知名女性社運人士無故失蹤,引發一連串尋人及示威活動,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已慘遭已婚男友殺害,對方不僅痛下毒手毆打,還將她活活勒斃,最後淋上汽油焚屍,企圖毀屍滅跡。由於焚燒屍體時發出惡臭,男子弟弟問及時,他竟淡定謊稱「冰箱壞掉了」,所以正在處理腐爛的羊肉。
    2020/10/07 16:35
  • 人妻睡夢中遭殺!狠夫肢解扔化糞池裝傻 屠殺細節曝光

    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來姓女子失蹤多日,警方獲報後動員大批人力搜尋,最後在化糞池發現有疑似人體組織,該案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杭州市警方也緊急於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經過警方連夜審訊,來女的許姓丈夫終於坦承犯案,他在住處將熟睡的來女殺害後分散拋棄,試圖毀屍滅跡,目前警方已認定此案為預謀性故意殺人。
    2020/07/2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