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殿下 結果共39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脫離王室三年!哈利「殿下」頭銜正式被拔 新尊稱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於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就不再使用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頭銜。儘管如此,英國王室官網仍繼續使用「殿下」稱呼哈利。英媒上週指出這樣的狀況後,哈利在官網上的殿下頭銜終於正式遭到拔除,最新尊稱改為「公爵」(THE DUKE)。
    2023/08/12 11:23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無痛換臉術!肖戰親授3招「整容式瘦身」 狠甩15公斤變男神

    2015年從偶像選秀節目出道的中國男星肖戰,原先以男團主唱的身份正式進入演藝圈,不過肖戰在歌手這條路似乎走的不如預期,隨後便開始轉戰戲劇圈發展,先是擔任《慶餘年》、《狼殿下》等劇的配角,直到2019年憑藉著在《陳情令》中飾演的角色魏無羨而爆紅,一舉成為中國頂流明星,今年初又與楊紫搭檔出演《餘生,請多指教》,短短幾年累積了不少的作品。除了演技備受好評外,肖戰還有著一張五官精緻的臉蛋,不過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曾經的他也有肉肉的時候吧,以下整理出肖戰分享的3大瘦身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2022/12/25 11:43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今晚熱搜】梅根/鄭浩南/Leo王/蔡依林/ 神旺大飯店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梅根」。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5 21:52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 超困擾!兒被媽取名「王子殿下」 忍18年改名訴心聲

    許多父母希望孩子擁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因此在取名時格外別出心裁。但日本有一名男子,因為母親幫他取名為「王子殿下」(王子様),讓他18年來不堪其擾,在高中畢業前申請改名。日媒《東洋經濟》近日也再次採訪他,詢問他改名當時的心境與過往的經歷。
    2022/09/15 13:03
  • 英女王逝世/英皇室昔三角戀又挖出!黛妃遭拔「頭銜」威廉1句逼哭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時離世,享耆壽96歲。然而,女王一生也被外界視為傳奇,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位期間堪稱最大危機,就是兒子查爾斯三世和前妻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當年黛妃遭拔除「殿下」頭銜,年僅14歲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後這樣說。
    2022/09/10 07:58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女王切割!安德魯王子性侵案 將以「平民身分」受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遭到美國一名女子提出性侵訴訟,年底即將進入審判,沒想到王室大動作切割,宣布安德魯王子的所有軍事頭銜和王室贊助,全部歸還女王,而且他也不能再使用殿下這個稱號,也就是說,他將以平民身分受審!安德魯王子的性侵疑雲,在富商艾普斯坦案後越滾越大,他雖然矢口否認,但行事也轉趨低調,幾乎不太出現在公眾場合,現在確定要進入司法程序,母親將他掃地出門,也是避免讓王室受到更多傷害。
    2022/01/14 19:57
  • 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蓋兒加朵演壞皇后 網笑:電影10秒完結

    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選角結果出爐了!除了找來拉丁混血女星飾演白雪公主外,現在曾出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加朵,將飾演皇后,讓網友笑翻直呼,皇后真的比公主美該怎麼辦,更有人說當皇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時,魔鏡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電影就會在10秒內迅速結束。
    2021/11/05 13:56
  • 陸人氣新聞直播主濾鏡突壞 「大媽臉現形」粉絲崩潰

    大陸女直播主「喬碧蘿殿下」在平台上擁有超高人氣,雖然不曾露過臉,但靠著甜美聲音、豐滿身材擄獲了一大票忠實粉絲,沒想到某天在與別的主播進行聯合直播時,濾鏡卻突然壞掉,這才讓觀眾意外發現原來她是個58歲的大媽,事件引起軒然大波。
    2021/04/02 19:36
  • 快訊/哈利梅根爆料! 稱亞契因膚色無法當王子

    英國王子哈利與夫人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梅根除了爆料長子亞契是因為膚色問題,無法獲得王子殿下的頭銜,而且王室在亞契出生前,就一直討論他的膚色問題。除此之外,梅根還在專訪中澄清,自己沒有弄哭王子妃凱特,更透露自己有過自殺念頭,自稱曾向王室求助,卻沒有得到任何照顧。
    2021/03/08 11:13
  • 王大陸「貼臉環抱」挨轟鹹豬手 凌晨親上火線致歉

    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0)年與女星李沁合作古裝劇《狼殿下》,兩人近期在節目上同框,應製作單位要求演出情境劇,王大陸從背後環抱李沁,還做出貼臉等親密舉動,事後被網友砲轟藉機揩油,對此他今(18)日凌晨緊急發文致歉。
    2021/02/18 19:26
  • 王大陸人氣未退 韓電視台開播《狼殿下》

    由王大陸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在大陸上線六天播放量破3.1億次,電視劇更被賣到韓國,準備在電視台播出,讓當地粉絲期待不已!因為王大陸憑著《我的少女時代》暴紅,影迷期盼看到最新作品,另外宣傳曲也跟著受到關注,原來是馬來西亞籍歌手獻唱。
    2021/01/06 18:48
  • 最強古裝男二! 肖戰「狼殿下」演出高人氣

    由陳玉珊執導製片的熱播古裝劇《狼殿下》,上線六天播放量就超過3.1億,其中擔綱第二男主角的肖戰,人氣也不斷暴漲,成為「最強男二」,陳玉珊表示當時選角是看上肖戰的雄心,為了角色可以不斷突破自我、沒有包袱,很有演員的自覺。
    2020/11/30 19:25
  • 網路點擊20億! 「燕雲台」佘詩曼、唐嫣反目

    大陸古裝大戲《燕雲台》持續熱播,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唐嫣和佘詩曼姊妹反目,還有佘詩曼和小鮮肉談戀愛都是看點!而拍完3年才播出的《狼殿下》,配角肖戰和李沁的吻戲,親到鼻子都變形;還有周渝民也合作劉濤主演《大宋宮詞》。
    2020/11/26 12:01
  • 《狼殿下》點擊3天破2億 郭書瑤配肖戰吸睛

    陸劇《狼殿下》已經殺青3年,上週突然空降播出,讓粉絲開始追劇,點擊率三天破兩億,其中王大陸雖然是男主角,但男配角肖戰這幾年竄起,和他在劇中搭檔演情侶的郭書瑤,飾演活潑公主,更吸引不少大陸粉絲。
    2020/11/24 11:37
  • 哈利、梅根執意出走皇室 梅根爸狠批「作賤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宣布將淡出皇室後,白金漢宮突然發出聲明,說兩人將喪失「殿下」頭銜,哈利也打破沉默,說這是令他難過的決定,但永遠熱愛英國,另外梅根的父親出面抨擊女兒愛慕虛榮,作賤英國王室,父女撕破臉的醜聞浮上檯面。
    2020/01/20 22:58
  • 不再是王子「殿下」!哈利:我別無選擇.很傷心

    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要從王室獨立,現在劇情急轉直下,白金漢宮宣布,未來兩人不再使用「殿下」的頭銜,不再是王室工作成員,哈利沒有軍職,在外也不能再代表英國女王,顯然這其中牽涉太多利益衝突和矛盾,女王為了維護王室,決定和哈利夫婦徹底切割。而王室最新安排出爐後,哈利首次打破沉默,表示原本想繼續履行部分王室責任,但沒有被接受,他別無選擇,也坦承走到這個地步,他非常傷心。
    2020/01/20 19:57
  • 被王室徹底切割 哈利首發聲明:無比悲傷

    英國王室18日宣布,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將不再享有「殿下」頭銜,哈利軍職也一併取消,形同遭到王室切割。哈利在出席倫敦慈善活動時,首度打破沉默,對女王的決定感到無比悲傷。
    2020/01/20 14:16
  • 哈利梅根告別王室生活 英國民眾看法兩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即將正式和王室成員的公眾生活告別,許多英國民眾認為王室成員也有權利追求想要的生活,給予兩人祝福,但也有民眾不以為然,認為太過離經叛道。
    2020/01/20 11:20
  • 告別王室生活 哈利王子:悲傷但別無選擇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表示,他和妻子梅根告別王室生活是「放手一搏」,但他「別無選擇」,他也對這種結果感到悲傷。
    2020/01/20 10:32
  • 痛斥女兒放棄殿下頭銜 梅根父親:貶低英國王室

    英國白金漢宮18日宣布,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未來不再使用「殿下」頭銜。根據外媒公布的部分訪問內容,梅根的父親湯瑪斯指責她的女兒「貶低」英國王室。
    2020/01/20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