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殺雞 結果共192筆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來台慰粉絲! 陪你喝午茶「羞獻性感馬殺雞」

    日本經典女優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要來台灣了!這次是為紀念出道15週年而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5年燈寶島,兩人要現場合體,祭出限量50名的「白金VVIP」,粉絲居然有機會享受來自女優的貼身馬殺雞、幫餵食等超狂福利,也讓老司機們早就準備好搶票!
    2023/08/28 19:33
  • 屏東今年第6起!土雞場H5N1禽流感 撲殺1.1萬隻

    屏東鹽埔鄉禽流感現蹤,縣府今天執行撲殺,撲殺4186隻紅羽土雞(約73日齡)、7475隻皇金土雞(約74日齡),總計撲殺1萬1661隻,並督導業者完成場區消毒,降低疫情風險。
    2023/07/21 18:03
  • 黃仁勳愛呷台菜!讚牛肉麵、蒼蠅頭 想去馬殺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31日)驚喜在輝達台北辦公室現身,不只親切和員工一起導覽產品,被問到最愛的台灣美食,他直言傳統餐廳.還有牛肉麵以及蒼蠅頭,真的是他的最愛,也透露將在周六返回美國,另外外界好奇,黃仁勳身邊有保鑣嗎,根據外媒報導,黃仁勳去年花費2千萬保安,比前年暴增765%。
    2023/05/31 19:47
  • G7剛結束.北京封殺美光!美中科技競爭更複雜

    G7廣島峰會才剛落幕,北京當局就以國安理由,宣告封殺美國晶片大廠「美光公司」,除了藉機向美國與西方國家「殺雞儆猴」之外,更令美中科技競爭再次升溫。據了解,中方早在3月底就宣告對美光展開安全審查,外傳美國總統拜登曾在南韓總統尹錫悅訪問白宮時,表示希望韓方不要去填補美光在中國市場的空缺。如今美光正式遭封殺,傳首爾無意限制美光的競爭對手:三星與SK海力士提升市占,這也讓國際間的高科技競爭,進入更複雜狀態。
    2023/05/23 19:59
  • 雙面諜? 港愛國僑領「間諜罪」遭終身監禁

    一名美國籍香港居民,因為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大陸一審判處終身監禁。據報他在美國出任多個僑務組織的管理層,甚至還是一位「愛國僑領」,如今遭定罪入獄,有學者認為,大陸為防「雙面諜」滲透,因而殺雞儆猴。
    2023/05/16 16:08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禾浩辰徒步追愛「台南跑到高雄」 曝跟AKIRA超有愛互動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環保大使,今(1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路跑活動邀請工作人員一起跑,但同事們各個「眼神死」,笑說如果大家順利完賽,會讓大家「馬殺雞」一下,被虧福利太好了,他馬上笑說:「當然不是我自己按啦,交給專業!」熱愛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剛從綠島潛水回來,身上還有曬傷。
    2023/04/18 16:23
  • 每天享受馬殺雞 埔里珠仔山友善雞舍超高產能造福社區

    這裡的雞超享受!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社區去年開闢「友善雞舍」,由社區長輩親自飼養與整理環境,甚至每天還為寶貝雞按摩舒展,陸續放養49隻蛋雞在舒適環境下每天產蛋逾45顆,展現超高產能,也優先平價供應社區居民,在缺蛋潮中還能買到健康又便宜的雞蛋,直呼超幸福!
    2023/03/30 10:14
  • 北海道養雞場爆禽流感 「撲殺56萬隻雞」創當地新高

    日本北海道千歲市一處養雞場從死亡雞隻驗出疑似高病原性的禽流感病毒,北海道政府已開始撲殺場內約56萬隻雞。北海道政府表示,因禽流感撲殺雞隻數創當地歷史新高紀錄。
    2023/03/28 16:18
  • 楊子儀惹毛三立!慘遭全面終止合作「大動作殺雞儆猴」內幕曝

    39歲男星楊子儀2014年憑著《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男配,同時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一眾粉絲,是許多戲劇爭相邀約的對象。怎料近日加入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的他,今(28)日無預警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封殺,包含綜藝及戲劇合作即刻中止,有媒體報導這是電視台在「殺雞儆猴」,內幕跟著曝光。
    2023/03/28 15:43
  • 又完蛋了!彰化雞場爆染禽流感 緊急撲殺8千隻蛋中雞

    又完蛋了!彰化縣大城鄉1家蛋中雞場出現大量雞隻異常死亡情形,動物防疫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該地採樣,昨(7)日結果顯示為感染禽流感病毒,而防所防疫人員也在今日完成消毒撲殺作業,總計有8011隻蛋中雞遭撲殺。
    2023/03/08 17:00
  • 嚇!宜蘭農田驚見殘忍「吊鳥屍」疑驅鳥 恐遭罰百萬

    宜蘭縣三星鄉農田近日傳出有農民為了驅鳥,疑似殺鳥「吊鳥屍」以此殺雞儆猴,畫面相當殘忍,引發許多愛鳥人士抨擊,認為行為不適當。對此縣府農業處介入調查,發現多數農民以鮮豔色布驅趕鳥類,針對吊鳥屍的農民已經觸法,若開罰恐面臨百萬元的鉅額罰款。
    2023/03/08 14:44
  • 殺雞用牛刀!美軍射1200萬元飛彈 擊落近400塊氣球

    美國這個月初,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白宮週五宣布,殘骸打撈工作已經完成,但國安會發言人柯比坦承可能無法完全恢復整顆氣球原貌。除了這一顆之外,一個月內,美軍還擊落了另外四個不明飛行物體,如今傳出有業餘氣球愛好團體承認,其中一顆是他們的。
    2023/02/18 11:26
  • 新冠、流感、禽流感 新年後日本「三疫齊發」

    馬上就是農曆春節,若有計劃旅遊日本,千萬要注意防疫。日本新年假期過後,流感疫情逐漸擴大,更與新冠併發「同時感染」。公衛專家表示,同時感染發生機率雖不常見,但重症、死亡率都比新冠更高,必須謹慎防範。另外,日本也爆發了嚴重禽流感,單季撲殺雞隻數量首次超過1千萬,日本政府緊急發布「非常事態宣言」。
    2023/01/10 19:59
  • 伊朗不到1週處決2名抗議者 人權團體:殺雞儆猴

    伊朗「米珊報」(Mizan)報導,伊朗今天公開對一名被判殺害兩名安全部隊成員有罪的男子執行絞刑,這是這個伊斯蘭共和國不到一週內第2場與反政府抗議有關的處決。
    2022/12/12 16:41
  • 麥騙!兄弟檔討債被抓 女友瞎辯拿開山刀殺雞剁蒜

    移民署南區科技偵查隊,在高雄破獲越南籍兄弟檔討債集團,搜出兩把開山刀,沒想到嫌犯女友為了護航,瞎掰刀子是拿來殺雞剁蒜頭,還保證有蒜味,就連被起出打斷的鋁棒,嫌犯也辯稱是拿來做運動的,超瞎理由,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8/20 13:05
  • 楊智淵曾選新北立委 社運前輩:殺雞儆猴

    遭逮台籍人士,楊智淵今年32歲,在社運界相當活躍,加入過民進黨,成立台灣民族黨,還曾代表一邊一國黨參選新北永和區立委,學生時期就熱衷社運,嗆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與過嗆馬大遊行,這次被逮,一起參加過社運的前輩和朋友,擔心他安危,也指控大陸是殺雞儆猴。
    2022/08/04 13:48
  •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2022/07/27 10:00
  • 殺雞儆猴!焦凡凡遭嗆「蹭男友熱度」不忍了開告酸民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8)日罕見動怒,曬出網友私訊截圖,內容不僅大酸她蹭男友熱度,還對她人身攻擊。對此,焦凡凡要對方道歉,並表示「明天之前不道歉就詢問律師」,正面對決酸民。
    2022/07/19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