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殺破狼.貪狼 結果共8筆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港金像獎古天樂首奪影帝 毛舜筠封后

    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晚間頒獎,資深女演員毛舜筠以《黃金花》,首次獲得影后殊榮,領獎時一度哽咽,直說好像在做夢!藝人古天樂則是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擊敗三度封帝的劉德華,獲得影帝大獎,入行25年來首次稱帝!
    2018/04/16 07:47
  • 古天樂經2年牢獄 重新做人獲封「零負評男神」

    古天樂出道25年,日前憑電影《殺破狼‧貪狼》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和敬業態度備受肯定;此外古天樂低調行善,成立基金會捐建百所學校,鮮少有負評的他,過去卻曾因年少輕狂,有過2年牢獄生活。
    2018/03/25 18:39
  • 快訊/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入行25年首獲影帝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晚上登場,稍早頒發了最佳男女主角的獎項,由主演《相愛相親》的張艾嘉獲得影后,而《殺破狼貪狼》的古天樂則坐上影帝寶座。這同時也是他入行生涯以來第一次拿到電影獎,獲得全場入圍者的熱烈掌聲。
    2018/03/17 22:29
  • 《殺破狼‧貪狼》武打戲逼真禁播 送審4次改用表情符號

    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動作片大哥洪金寶,聯手擔任動作導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在大陸不只即將邁向五億人民幣票房,香港好評口碑,也讓主演的古天樂本週日將在香港現身謝票!預告片激烈精彩武打場面居然在影城外看不到?讓支持「殺破狼」系列的動作片觀眾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究竟會不會放映這則電影。
    2017/08/31 16:44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古天樂首當打仔 獻唱國語歌表情冏

    電影《殺破狼.貪狼》今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古天樂首次挑戰武打動作片,也難得為電影獻唱,不過古天樂直呼唱歌被錄影,讓他面部表情超級囧!
    2017/08/14 18:57
  • 延續「殺破狼」! 洪金寶調教古天樂成打仔

    2005年的《殺破狼》中,洪金寶、甄子丹、吳京創造許多經典武打場景,睽違12年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結合當年《殺破狼》製作團隊,打造新系列作品《殺破狼貪狼》!這回男主角找來古天樂,片中對戰拳霸東尼嘉,滿滿高難度動作,古天樂看完劇本形容眼珠子都快掉出來!
    2017/07/2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