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殺破狼貪狼 結果共3筆

  • 快訊/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入行25年首獲影帝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晚上登場,稍早頒發了最佳男女主角的獎項,由主演《相愛相親》的張艾嘉獲得影后,而《殺破狼貪狼》的古天樂則坐上影帝寶座。這同時也是他入行生涯以來第一次拿到電影獎,獲得全場入圍者的熱烈掌聲。
    2018/03/17 22:29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延續「殺破狼」! 洪金寶調教古天樂成打仔

    2005年的《殺破狼》中,洪金寶、甄子丹、吳京創造許多經典武打場景,睽違12年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結合當年《殺破狼》製作團隊,打造新系列作品《殺破狼貪狼》!這回男主角找來古天樂,片中對戰拳霸東尼嘉,滿滿高難度動作,古天樂看完劇本形容眼珠子都快掉出來!
    2017/07/2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