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殺害母親 結果共54筆

  • 37死囚「苟活沒槍決」!6度判死還活著  72歲仍關養監獄

    憲法法庭將就死刑開庭辯論,而目前待決死囚共37人,判刑定讞近24年的黃春棋、陳憶隆,是等待槍決最久的死囚;殺害母親、婆婆及丈夫的林于如,則是唯一女死囚。
    2024/04/14 11:59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家中爭吵? 兒常陪賣菜運動竟揮刀弒母

    持續追縱這起殺母命案,附近鄰居說,嫌犯平時和媽媽同住,鄰居說偶爾會聽見兩人爭吵,但母子關係不算差,平時嫌犯都會陪媽媽運動、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到市場做生意,沒想到這回,竟然疑似只因為發生爭吵,就在家殺害母親。
    2023/07/04 19:32
  • 人倫悲劇!桃園中壢雙屍命案 43歲女弒母後墜樓亡

    桃園市中壢區今(5)日發生一起人倫慘劇,一名43歲女子上午10時許從自家頂樓墜樓,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才發現她70歲的母親也遭殺害倒臥家中,雙方送醫後均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至現場進行採證,初步研判應是女子在殺害母親後輕生。
    2023/02/05 19:09
  • 爭產不成竟弒母!兒伴屍26小時報案 律師:兇手已喪繼承權

    疑似為了與母親爭房產,兒子竟然動手殺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男子行兇後26小時自首,員警到場,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身上還有刀傷,鄰居說,死者兒女今年初有意爭家產,沒想到這回,兒子竟然殺害母親,律師解釋,這樣的行為,等於喪失自己的繼承權。
    2022/08/02 18:52
  • 馬來西亞驚悚命案!逆子吸毒弒母 兄弟返家驚見無頭女屍

    馬來西亞15日當天,發生一起驚悚的無頭女屍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吸食毒品涉嫌持刀殺害母親,更殘忍地將她的頭顱砍下後放在紙箱後,逃離命案現場;直到他的手足返家查看時,驚見母親已經成為一具無頭女屍,立刻報案逮捕涉嫌重大的哥哥。
    2022/01/16 18:33
  • 家中抽菸遭阻! 男不滿持刀砍殺母親

    早上9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想在家抽菸,卻被媽媽阻止,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腹部砍五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案發當時,一旁的姊姊,想上前阻止,手掌也被劃傷。衛生局表示,嫌犯是定期查訪對象,病況穩定,這回竟然殺害母親,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8:27
  • 菜刀砍母10多刀奪命 逆子遭檢察官收押

    桃園平鎮(12/6)發生逆倫血案,一名31歲的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但媽媽身中10多刀,且傷勢集中頭部,當場死亡,而涉嫌殺害母親的兒子,法院晚間複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1/12/06 23:36
  • 逆子弒母二審無罪遭駁回 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譁然,檢察官不服提出上訴,最發法院認為二審有瑕疵,短短11天發回更審,今天(14日)上午,更一審宣判,判處梁姓男子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21/07/14 14:54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案逆轉!二審無罪 高院更審改判無期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高院認定嫌犯當時無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衛生局,遭最高法院駁回,發回更審,今天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0:40
  • 昔母女感情好!常同進出 竟為「貓糧錢」砍殺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命案!母女兩人之前同住一棟公寓,女兒又在頂樓養貓,經常因為錢不夠用,開口向媽媽要飼料錢,但鄰居對這戶人家都不太熟,只知道死者和小兒子就在住家內經營按摩店,女兒則在檳榔攤上班,過去母女兩人感情好,同進同出,這回竟為了養貓的問題,氣憤買刀,殺害母親。
    2021/02/24 13:02
  • 殺害母親家屬求情 二審獲減刑10年變6年

    高雄楠梓區去年五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楊姓男子居然殺害了自己臥病12年的母親,不過法院經過審理,二審將他原本十年的刑期降為六年,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媽媽車禍變成植物人後,不但因此花光積蓄,還辭職專心在家照顧母親,最後走投無路,才會犯下這起命案。
    2021/02/23 19:29
  • 母車禍成植物人 失業男無力扶養殺母二審改判6年

    男子楊昇旻因失業無力照護臥床12年植物人母親,持刀殺害母親後向警方自首。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考量楊昇旻犯後態度及家屬意見,從輕量刑,二審今天改判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4年。
    2021/02/23 13:52
  • 快訊/教唆男友殺母 冷血女兒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一名女子,因為被母親阻止跟男友交往,就教唆男友殺害母親,2019年韓姓男子聽從鄭姓女子的指示,持刀刺傷鄭姓女子母親左臉頰導致身亡後,兩人隨即逃逸,在犯案後4小時落網,全案移送偵辦,2020年法官判韓姓男子13年8個月徒刑,而鄭姓女子則是因為有輕度智能障礙,考慮到她一時失去理智犯罪,遭判刑1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0/12/18 13:31
  • 快訊/弒母判無罪!逆子將獲釋 檢方急聲請羈押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殘忍殺害母親後,遭高院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引發議論,檢方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打臉這份無罪判決,要求高院重審,只是對方這個月13日服刑期將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能讓他在外自由走動,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8:43
  • 逆轉!弒母分屍丟社區 被告「毒害」改判無罪

    殘忍殺害母親分屍,竟然獲判無罪!發生在2018年,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吸食安非他命後,將母親分屍,還丟到社區中庭,桃園地院一審,考量兩個姊姊求情,加上精神鑑定,安非他命中毒,判處無期徒刑;但二審法官認為,被告施用多種毒品,其中一種成分「卡西酮」,容易誘發急性精神病症,加上親友說他沒有殺害母親的動機,認為殺人當下,他欠缺辨識行為能力,改判無罪,但必須責付桃園衛生局,全案還能再上訴!
    2020/08/20 20:52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 交往被反對…教唆男友殺母 19歲女逃死刑

    高雄市19歲的鄭姓女子去年(2019年)因為父母反對她交往,竟教唆韓姓男友殺害母親,法院審酌被告2人坦承犯行,並獲得被害家屬原諒,近期依殺人罪判韓男有期徒刑13年8月,判鄭女有期徒刑15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20/03/14 17:00
  • 已來不及!男弒母自首後清醒 點頭後悔

    全新北市,列管兩萬兩千名追蹤關懷的對象,但50歲的王姓嫌犯,並非在內。哥哥、姊姊離家後,只剩他跟母親同住。鄰居說他話不多,但見面還是會打招呼,而79歲的死者,在鄰居眼中,為人和藹可親,每天都會到回收站幫忙做垃圾分類,甚至幫兒子買晚餐,兩人互動很正常,誰也想不到會發生人倫悲劇。
    2020/02/28 19:51
  • 「有聲音要我殺害母親」衝動男鑄大錯 自首

    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清晨六點多,住在板橋的王姓男子打110,說自己打了媽媽,需要叫救護車,警消到場連忙將79歲婦人送醫,不過,搶救後仍然傷重死亡,初步瞭解,嫌犯這陣子沒工作,在家靠媽媽養老津貼生活,他情緒失控殺死母親,可能因為自首,減輕刑責!
    2020/02/28 18:31
  • 殺母嫌犯長期遭凌虐 母過世後隔月遭打死

    涉嫌殺害母親的嫌犯郭姓男子,和另外兩名陳姓兄弟住在一起,但他卻經常遭這兩人凌虐,在他殺害母親後一個月,自己也被陳姓兩兄弟用棍棒打到重傷不治,但死者姐姐報案時,她和這兩兄弟情緒卻異常冷漠,讓警方懷疑不單純,追出命案真相!
    2020/02/08 14:35
  • 殺母焚屍變白骨 嫌犯姊知情卻謊報失蹤

    雲林發生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去年六月在虎尾一處橋下,有人發現已經被燒成白骨的遺體,檢警循線蒐證,發現死者是遭自己親生兒子殺害,但郭姓男子在殺害母親一個月後又遭另外兩人打到傷重不治,兩起案件郭姓男子的姐姐都知情,卻謊稱媽媽是失蹤,弟弟則是被暴力討債集團打死的。幸好檢警偵破案件,兩件命案,一共四個人被檢方起訴。
    2020/02/08 13:56
  • 一定要讓我爸媽死!蛇蠍女嗆分手 教唆男友殺母再弒父

    高雄市大社區1名王姓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到菜市場買菜準備回家時,突遭1名男子持刀往脖子刺了1刀,王婦送醫急後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疑似鄭姓女兒不滿和韓姓男友的感情屢遭母親阻擋,便教唆韓男殺害母親,甚至還以「不然我們就分手」要脅。進一步追查發現,鄭女還要求韓男也殺害她的父親,橋頭地檢署今(10)日依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和殺人罪,對鄭女和韓男起訴。
    2019/09/10 16:01
  • 女兒涉嫌教唆男友殺母 父親:不可能

    年僅19歲的鄭姓女子跟媽媽幾乎都是黏在一起,在鄰居眼中母女感情超好,卻被查出涉嫌教唆男友殺害母親,他的爸爸直說不可能,昨晚想探視女兒看不到,幾乎一整夜都沒有睡,女子阿公則是說,對孫女比較不利的是,目擊男友殺人後跟著對方一起逃走,兩人還騎著機車還在外面閒晃了3個多小時,才回到男友家躲藏!
    2019/07/14 13:38
  • 母逼女裝重病騙捐款 擺脫掌控女弑親母

    美國一名媽媽,長年照顧重病女兒,感動不少人,消息曝光,湧來各界捐款。但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演出來的,女兒根本沒有生病,是被媽媽逼迫,假裝重病騙取捐款,最後女兒受不了,夥同男友殺害母親,8點檔般的真實情節,被翻拍成影集。
    2019/04/2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