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殺兒 結果共53筆

  • 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起底保母姊妹,怒灌臉書洗版,正面照隨之曝光,連過往力挺「殺兒童者唯一死刑」的言論也被挖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4/03/12 09:56
  • 哈瑪斯釋影片反駁虐殺指控 民兵照顧以國兒童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被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安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哈瑪斯卻在周五釋出一段影片,顯示民兵雖然荷槍實彈,卻是抱著小寶寶,或者幫幼童包紮傷口,似乎要以此反駁以色列指控他們虐殺兒童的說法。而針對哈瑪斯7號突襲以色列社區,CNN透過眾多影片,分析出哈瑪斯使用了哪些武器。
    2023/10/14 19:36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俄羅斯受邀「重返諾貝爾獎」!歐洲議員斥:殺兒童的流氓國

    俄羅斯、白俄羅斯和伊朗3國去年被禁止參加「諾貝爾獎宴會」(Nobel Prize Banquet),不過「諾貝爾基金會」(Nobel Foundation)今年重新邀請這3國參加在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舉辦的宴會,理由是「需要不同價值觀」,極具爭議的決定也引來歐洲議員的批評。
    2023/09/01 15:20
  • 單親媽殺6歲兒命案 國民法官今開庭審理

    去年一名失業單親媽媽,殺害六歲兒子,被依殺人罪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今天(8/16)新北地院審理,被告這回以精神抗辯為重點,律師主張精神問題要求減刑,檢察官則提出對話紀錄,認為案發時嫌犯具有抗辯、控制能力,而這位母親也在看到遺書證物時,低頭啜泣。
    2023/08/16 15:10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我走了誰來顧?兒臥病40年 遭79歲母殺害

    台北市發生媽媽殺兒子的人倫悲劇!一名79歲的婦人,照顧臥病在床的兒子40年,疑似不堪精神壓力,殺害兒子,直到外傭發現死者房門被鎖上,趕緊通知其他家人破門,卻看見婦人坐在死者旁啜泣,做筆錄時她哭紅雙眼,坦承擔心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再照顧兒子,才會做下這個決定,警方將她依殺人罪送辦。
    2023/05/12 19:34
  • 普欽閃電現身烏克蘭! 瓦格納傭兵:上級下令射殺兒童

    俄羅斯總統普欽,閃電造訪烏克蘭的俄佔區,他前往赫爾松和盧甘斯克,探視前線俄軍。另外有瓦格納傭兵在逃離部隊後坦承,當初參與作戰時,上級直接下令,要他對手無寸鐵的小朋友,直接開槍射殺。
    2023/04/18 19:18
  • 人倫悲劇!單親媽狠殺6歲兒後輕生 清醒淚崩:是我悶死的

    新北市樹林區本(10)月19日驚傳人倫悲劇!36歲許姓單親媽媽,疑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6歲兒子輕生,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許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昨日清醒後情緒崩潰,當場向警方坦承:「是我悶死兒子的!」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0/21 14:35
  • 每天換防空洞躲暗殺 澤倫斯基演說感動全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二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全場起立鼓掌,為他加油打氣。澤倫斯基在演說中,質問普欽,俄軍為何要殺兒童?也懇求歐盟不要拋棄烏克蘭,整段談話動之以情,連現場口譯員都忍不住哽咽。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時說,這幾天他不斷換防空洞,防止遭俄羅斯暗殺。
    2022/03/02 17:37
  • 人倫悲劇! 軍人父親涉殺害2幼子再輕生

    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人倫慘案,警方獲報在潭子區一處住宅,有名男子試圖輕生,在屋內還發現,一名2歲男童頸部刀傷,以及一位1歲男童無明顯外傷,都沒有生命徵象,爸爸則送醫搶救中,根據了解,涉嫌殺兒子的男子是一名空軍士兵,昨晚跟妻子有發生過爭吵,疑似在妻子離家後,就先殺害孩子再輕生。
    2022/02/13 12:51
  • 單親媽殺子女!她後悔認「險犯一樣錯」 兒1句話惹淚崩

    新北市一名吳姓單親媽媽,今年2月親手勒斃2名子女後服藥共赴黃泉,最後吳女倖存,一審法官25日以《家暴殺人罪》判處死刑引起輿論。近日一名曾經罹患躁鬱症的媽媽坦言,自己過去在生活快撐不下去之際,試圖殺害親生兒子,幸好她下不了手,這才沒有扼殺兒子寶貴的生命,此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
    2020/11/29 18:50
  • 單親媽殺兒女一審判死 律師批法官冷血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今年二月疑似不堪經濟壓力,殺害兩名年幼兒女,一審遭判死刑,法官認為她只因為一時生活不順,就結束小孩生命,犯行泯滅人性,且難以教化,判決結果引發社會討論,藝人隋棠不滿法官沒理解單親育兒的壓力,質疑在位者真的有注視人間嗎?被告律師也回擊,國家社會沒給嫌犯協助,痛批法官冷血,揚言二審見。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今年二月疑似不堪經濟壓力,殺害兩名年幼兒女,一審遭判死刑,法官認為她只因為一時生活不順,就結束小孩生命,犯行泯滅人性,且難以教化,判決結果引發社會討論,藝人隋棠不滿法官沒理解單親育兒的壓力,質疑在位者真的有注視人間嗎?被告律師也回擊,國家社會沒給嫌犯協助,痛批法官冷血,揚言二審見。
    2020/11/27 13:40
  • 離婚媽交新男友 下班回家驚見2幼女被「砍成碎片」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0歲的婦人和丈夫離婚後,結識41歲的新男友,原本感情十分甜蜜,但某日晚上下班回家後,卻發現自己的兩個女兒全都倒臥在血泊之中,幾乎被砍成碎片,死狀十分悽慘,婦人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殺人兇手竟是婦人的男友,而且更驚人的發現是,男方竟是有謀殺兒童前科的殺人犯。
    2020/09/21 09:01
  • 狠男殺兒還犯11罪被關 出獄殘殺8歲女「鋸手」留念

    南非1名54歲的男子,過去犯下殺害親生兒子等11項罪刑,遭判處入獄服刑,今年初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男子竟然惡性不改,性侵1名8歲女童並將人殺害,還把對方的1隻手鋸斷,當成戰利品帶走。此事引發當地民眾群情激憤,強烈抨擊其惡行,直言這種人就不該讓他假釋,永久隔離。
    2020/08/24 16:40
  • 她教唆女友殺兒 新生娃遭汽油淋身焚燒慘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名女子綁架女友與前夫所生的6個月大男嬰,並將他丟進路邊壕溝後,淋上汽油燃燒,導致男嬰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男嬰母親教唆凶嫌綁架自己的兒子並將其殺害,兩人最後被依第一級謀殺罪嫌起訴。
    2020/03/14 16:23
  • 泰山父涉殺兒女後疑跳海輕生 檢方相驗死因

    新北市泰山區21日發生小姊弟兩童雙屍命案,涉殺害子女的吳姓男子疑跳海輕生,遺體昨晚在金山海邊被發現,檢方今天進行相驗,檢察官受訪表示,今天主要是確認吳男死因。
    2019/04/24 12:04
  • 狠心殺兒女!國小姊弟陳屍臥室 疑遭下藥勒斃

    昨天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泰山驚傳小姐弟雙屍命案!因為父母離異,假日小姊弟會和爸爸一起家庭日,然而傍晚媽媽沒等到女兒回去,聯繫前夫又關機,只能請住在附近的爺爺去查看一下。結果發現屋內10歲和7歲的姊弟被棉被蓋住臉部,陳屍臥室上下舖,脖子上有出現疑似勒痕,由於沒有外力入侵痕跡,爸爸又不見蹤影,警方初步不排除,是父親對孩子下藥後再勒斃。
    2019/04/22 09:39
  • 逆子吵分家產…富豪弒妻殺兒再自盡 獨留女兒繼承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6歲的富豪,為了要解決家族遺產問題,竟然把妻子和兒子殺害後,接著自縊結束自己生命,僅留下女兒繼承他的遺產,令人不剩唏噓。
    2018/12/19 12:44
  • 網紅下體大出血送醫 竟意外曝光殺2嬰棄屍命案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一名從事「人體彩繪」的女網紅,去年12月因下體大出血而送醫急救,原先以為是經期,但在醫生治療的過程中發現她的體內有胎盤和臍帶,卻不見胎兒,被質問後才曝光往事,原來她曾在家中生下男嬰後就直接殺害,再把嬰屍直接丟棄垃圾桶,最後被控2項謀殺兒童罪等,必須在獄中度過餘生。
    2018/12/16 10:42
  • 搜尋百則「殺嬰方法」 嫩媽親手溺死4週大兒子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9歲母親芙薇爾(Jenna Folwell)涉嫌在住處溺斃自己4週大的兒子,且調查期間,警方發現芙薇爾手機有逾100條有關殺嬰的Google搜尋記錄,目前被控一級謀殺罪,羈押在獄。
    2018/10/28 16:36
  • 不想拖累家人!疑中風未癒 父砍兒再自殘

    新北市新莊傳出父親持刀砍傷兒子的人倫悲劇!65歲的姚姓男子,疑似認為自己和兒子都中風拖累家人,持刀砍殺兒子自殘,幸好家人及時發現報案,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姚姓男子沒家暴紀錄,也不是高風險家庭,社會局後續將派人關心,如果需要長照,他們也會幫忙媒合。
    2018/06/29 19:38
  • 誰說不會判死? 最高法院:故意殺兒童處死刑

    李宏基殺妻殺女被判死定讞,最高法院今天下午罕見主動發布新聞稿,強調「殺人不會死」、「只殺一個,不致被處死」觀念錯誤,尤其是殺害兒童,無論動機為何,都是最嚴重的罪,李宏基預謀犯案證據確鑿,已達「求生而不可得」標準。
    2016/12/28 18:39
  • 憂癱瘓子無人照顧 罹癌母親刺殺再尋短

    擔心兒子沒人照顧,母親殺子後再尋短。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新北市泰山,一名65歲酈姓婦人因為罹患癌症,擔心癱瘓的兒子以後沒人照顧,拿刀先刺殺兒子後再尋短。當時屋內還有另外一個兒子目睹,但因為癱瘓無法報案,直到有社工到社區做居家關懷,才發現母子兩人全身都是血,趕緊報案送醫搶救。
    2016/11/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